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官方特典]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 紅月搖曳的戀之燈火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1-15 21:31:32 | 巴幣 94 | 人氣 2500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紅月搖曳的戀之燈火》」的官方特典版喔!!

      這一款我會選擇官方特典版的原因,是因為我還蠻想要紅葉的色紙的,覺得紅葉紅著臉的表情特別可愛(*´艸`*),只不過由於那個特典是歸類於店頭特典,也就是要現場到店鋪預購的才有,所以如果不是選擇官方特典的話,就必須請那種人在日本的代購,所以想了一想,最後還是決定購買官方版的就好,來蒐集一下全角色的色紙也不錯(o´罒`o)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競技Galgame 介紹]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 紅月搖曳的戀之燈火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美術設定集、廣播劇下載卡,以及各女主的色紙各一張,女主們一人各有一張色紙真棒!  




【遊戲本體】

      這款的遊戲封面是取四位女主們在即將要準備上場戰鬥前,與老師(男主角)道別的情景,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構圖還不錯,很適合本作身為主要描寫競技類型的遊戲!



      遊戲底面是簡單的人物介紹與故事介紹,在這邊可以看到各位女主角們的戰鬥服裝喔!



      打開外盒的模樣,裡面就是遊戲光碟和說明書而已~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有四位女主角們的色紙、以及一本美術設定集!這四張色紙都是使用「ぱい刃」作為主題,也就是把刀夾在胸部之間的模樣啦(〃∀〃)

      第一張是雪月花的色紙,相對於雪月花比較幼的臉,這對胸可以說是相當大了(*ˇωˇ*人)



      第二張是紅葉的色紙,雖說紅葉的胸有比較小一點,不過也是還行了,本作女主並沒有真的到貧的角色,只不過......這一張色紙是愈看愈不對勁啊,即使胸是小一點,但是夾刀的時候把刀刃向內是怎麼回事XD ?這樣應該還是會受傷吧(๑• . •๑)



      第三張是旭的色紙,這張的話,旭有稍稍地把刀壓在胸部的側邊身上,表現出胸部的柔軟感,是別張色紙所沒有呈現出的感覺!



      最後一張是梨梨夢的色紙,這張一眼就可以知道主題不是胸和刀了,刀子都被埋住了啊(,,゚Д゚)



      接下來是美術設定集的部分,裡面主要是收錄各角色的各階段人物設定、以及各店鋪特典的掛軸圖。



      以下以紅葉作為分享,可以看到繪師在進行角色設計時,其初期想法與思路為何?也可以想像一下若是紅葉以其他造型進行出場會是甚麼感覺(๑´ڡ`๑)



      除了角色本身,角色的衣服設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只不過在草稿中的紅葉有蠻多套衣服都有兔耳朵造型的,但是正式版反而沒有-`д´-



      戰鬥畫面的CG構圖也有收錄在裡面喔!



      最後放上各角色的可愛Q版圖(✪ω✪)




【官方特典】

      最後是官方特典的部分,有一張廣播劇下載卡、和一本小冊子。

      第一個特典是廣播劇下載卡,內容是與蘿莉狀態的『都子』和『樁』有關的劇情,不過我是還沒下載來聽,因為她的網站不連vpn沒有辦法下載,但即使連了vpn,下載速度也是很慢,所以之後可能等某天出門前再掛著下載吧!



      另外一個特典是一本小冊子,不過如同照片所述,官方似乎是來不及一起出貨的樣子,會在之後另外寄出,所以還要再等等。

      所以總結來講,這次的官方特典我都算是沒有拿到,哭啊(;´༎ຶД༎ຶ`)




      以上就是「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紅月搖曳的戀之燈火》」官方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暗黑小蛇
色,超色,不過這作有點短
2021-01-16 20:28:21
一阿璃姊姊一
特典很色但是遊戲本體反而還好XD
這作就幾乎只有共通線了,個人路線也超短!
2021-01-17 19:54:18
菲特/Zero
為何都要把刀子放在辣個地方www
難道是要練習某種動作嗎XDD (X
2021-01-16 20:30:17
一阿璃姊姊一
還蠻像的XD
先練習之後可能用得到(๑´ㅁ`)
2021-01-17 19:58:46
裕樹
我覺得好大阿 好棒啊
2021-01-17 13:57:54
一阿璃姊姊一
每位女主都還算是有一定份量,不錯(*ˇωˇ*人)
2021-01-17 20:05:34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你買的是網路特典喔? 我覺得店頭特典的紅葉還是比較好看
2021-01-17 21:05:35
一阿璃姊姊一
我買官方特典的話是都有包含喔,
我也是喜歡紅葉的色紙,不過因為無法親自去店頭買的關係,
所以只能買角色全包的官方版XD
2021-01-24 20:55:41
天空的劍士
「色」紙
2021-01-28 10:11:10
一阿璃姊姊一
真的夠色[e5]
2021-02-07 19:54: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