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拓動漫祭 FF37 戰利品分享 with 風林火山 新刊套組 全員組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3-05 20:00:03 | 巴幣 1278 | 人氣 1462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開拓動漫祭FF37」的戰利品照片喔(*´▽`*)

      又到了半年一度的開拓動漫祭了,看了看社團的介紹,這一屆應該算是hololive和公主的天下,還記得上一次PF沒找到多少鯊鯊的周邊,這一次有好多可以選了,雖然最後只買一間,不過算是逛得相當開心!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對於這些戰利品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



【前進活動會場】

      這次活動當天的天氣仍然是陰雨天,不過已經比FF36好很多了,只有短暫的一點小雨,另外由於這次有嘗試購買電子場刊,可以排另外一個入口進去,在外面排隊的時間不會太多,所以天氣的影響並不大(▰˘◡˘▰)




【戰利品總覽】

      雖然標題是寫戰利品總覽,不過實際的內容物就是社團「風林火山」的新刊套組啦> <!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來排這個攤位,不過之前沒有來排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她們的作品,而是因為太熱門了,等到我排隊進會場已經都離入場時間1、2個小時了,想要的東西很快就售完,這一次難得可以有較快入場的機會,當然就是來排這個夢寐以求的攤位啦(๑´ڡ`๑)

      這一次的新刊套組的部分是分成「基本組」和「全員組」,兩種的差別是在壓克力小立牌的部分,選擇「基本組」的話是隨機一種的立牌,「全員組」的話就是全部都可以拿到,而我是選擇全員組的選項喔!




【新刊套組部分】

      首先是外袋的部分,封面的兔兔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讓我想把她拍下來當作紀念,這張圖要可愛有可愛、要色氣有色氣,真的是太棒了(〃∀〃)

      至於另外一面的阿夸,由於她的圖面是和資料夾的圖面一樣,所以就留待至資料夾時再欣賞囉!



      接下來是新刊的部分,封面也一樣是由兔兔擔當,這副躺在床上的模樣,難道是在等著誰嗎(o´罒`o)?



      新刊的內容就是收錄了本次套組所使用到的圖面,以及寫了一些設計理念和一些想與大家說的話,圖面都相當的可愛呢~



      接下來是周邊商品的部分,第一個是角色的大頭貼徽章,這個大頭貼不論是購買基本組還是全員組都是隨機拿一個的,全部有阿夸、鯊鯊、綿羊和兔兔四種,而我是則拿到阿夸的徽章。



      既然已經分享了阿夸的徽章,那麼緊接著就來分享阿夸的資料夾吧!雖然兩張圖面看起來很像,但是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她們的表情是不一樣的喔(*‘ v`*)!除了角色以外,這張資料夾的背景也是相當漂亮呀!



      然後是綿羊的午餐墊喔,這個午餐墊是用塑膠材質製成的,表面有紋路摸起來粗粗的感覺(是想摸哪(゚∀゚))



      另外還有鯊鯊的A3膠海報喔,不管是鯊鯊本人還是吉祥物都超級可愛呀(๑´ڡ`๑)!是說這張海報在看似透明的地方其實是有做成深海中的背景,實際上還是相當好看的背景,只不過在這個黑色背景當中不太好呈現。

      而且除了鯊鯊的海報以外,這次也有出一套鯊鯊的T恤喔,圖案是和這張膠海報很相似,但是表情是改為開朗的大笑,不過在這次的開箱我是沒有拍那件衣服,因為在拍攝當下因為我已經穿了一天,所以已經拿去洗啦!



      最後就是四期生的大家的小立牌囉!大家都是做成Q版的樣子,擺在桌面上相當的療癒呀(*ˇωˇ*人)

      No.1  角巻わため



      No.2  桐生ココ



      No.3  常闇トワ



      No.4  天音かなた



      No.5  姫森ルーナ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FF37戰利品的簡單分享囉~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小鵰子
好油喔 poke
2021-03-06 09:01:27
一阿璃姊姊一
the floor is full of oil XD
2021-03-07 20:29:26
菲特/Zero
Hololive展場www
滿滿的Hololive XDD
2021-03-06 14:29:13
一阿璃姊姊一
來這裡,即使一開始沒接觸過,逛一圈也認識了XD
2021-03-07 20:31:16
Riin
看來電子場刊入場也很不錯呢!!似乎很快就能進去了。因為前段的預約卷蠻難拿到的,下次要逛沒拿到的話可能就選快速入場了。[e19]
2021-03-07 16:38:03
一阿璃姊姊一
這一次的體驗還不錯,之後如果還是有提供這樣的入場方法的話,應該還是會持續買電子場刊[e19]
2021-03-07 20:33:41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pekopekonoradesu
2021-03-18 11:33:37
一阿璃姊姊一
PEKO超可愛> <
2021-03-21 20:33:14
境界@銀狼老公
佩可拉真的不錯~
2021-03-28 01:28:34
一阿璃姊姊一
可愛又有特色> <
2021-03-28 22:21: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