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寄宿學校的茱麗葉BEIF線(一)

春の九尾狐 | 2021-02-19 18:09:45 | 巴幣 2 | 人氣 506


之前說過會寫的茱麗葉同人文,但好像有點東西不太對吧⋯⋯主角設定與バンドリ系列完全一樣的喔!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第一章:比方說,這是一個主角錯誤穿越到一個BE世界唯有盡力扭轉結局的故事
(正文開始)
「唉!兩年過去了。已經兩年沒見過ジュリエット了。」露壬雄坐在自己房間,千和走近他。「露壬雄くん,還是很掛念她嗎?沒想過結局還是這樣呢,但我相信,你們最終也可以得到幸福的喔,起碼我是這樣相信的。」
等等!故事不是大團圓結局了嗎?怎麼會是這樣的,看來我這次走錯了,去了另一個平衡世界然而,在這個世界裡,露壬雄ジュリエット最後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支持,最終二人被迫退學,二人從此兩別,露壬雄回到了東和,嚴厲的哥哥這次選擇了保護他,讓他隱居於家裡,和母親千和一起生活,希望能暫時避避風頭火勢,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可是,ジュリエット就沒那麼幸運了,她父親一怒之下把她賣了,還說了句「妳以後別再回來,我們ペルツヤ家才沒有妳那樣的不孝女!」,自此之後,ジュリエット開始了淪落為僕人的境地。
他們不是應該怎樣也沒事嗎?你真是太年輕、太天真了,復仇者們也只在一千四百多個有一個好結局,更何況是他們呢?只是這次,我碰巧來到一個這樣的世界而已。看來要令他們有幸福的結局不能再用平時當當什麼河邊傳說中的邱比特,再加上少許干涉的方法了。但看來,這次我也幫不了什麼,最終還是要看他們自己如何造化了。
在我看來,露壬雄是幸運的,儘管受到社會大眾討厭辱罵,但他仍然有著身邊最親近的人,藍瑠最後還是選擇了默默守護著他;朱奈依然當露壬雄是她哥哥,依然支持、保護著他;蓮季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著他,還會在放假的時候來找他:「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你的。」;手李亞二人也是會假裝找藍瑠來探訪他,手李亞慢慢開始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也是放假或畢業後會一直來照顧他。儘管失去了ジュリエット,他還是有他本來身邊的人一直支持著,除了某兩人
對比之下,ジュリエット已經不知所終,即使シャルちゃん秘密地尋找她,還是一點消息也收不到,只知道她已經成了會可能被人任人魚肉的僕人,也只能祝她好運了。
兩年迅間就過去了,藍瑠蓮季手李亞等人都已經畢業了,開始踏入職場,工作起來了。但千和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即使有露壬雄一起幫助也無法迅速完成家務,藍瑠只好尋找人來協助家裡的家務,例如清洗浴池、煮飯等。可惜沒人願意幫忙,只有有時候會來吃飯、探訪的蓮季姊弟和姐妹會一起幫忙,但還是無法負擔,誰叫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多但朱奈又不在呢,更何況藍瑠也想她畢業後不再像以前一樣,而是出去打工賺錢呢!
直到某一天,藍瑠突然跟其他人講:「各位,我想我們找到了我們需要的人了!」
「你是指什麼啊,藍瑠くん?」
「我剛剛買了一個僕人回來,只不過
「等等藍瑠ちゃん,買回來是指你從人口販賣集團那裏買的嗎?」
「那人說是在法例允許下進行的,更何況,我們家的名也沒有可能再差了,當然是保護我們最重要啦!」
「真是看不慣改變了的藍瑠ちゃん呢。」
「總之就是很便宜啦,唯一問題是那個是為女生,而且還是威斯特公國的人,被賣到這裡來了。但我們可以限制她與外界的通訊,以及服飾等,就不怕她成了間諜了,我也已經跟朱奈說了句,以防她回來時驚恐過頭。她應該差不多來了。」
「要來了!」我大喊了一聲,示意我帶著犬塚家的新女僕到訪拜會。
家裡的人都出來了,看著前來的威斯特女生,她有著一頭長長的金髮,身子不算高,甚至可說是非常矮也不過為是,但也有著極度可愛漂亮的臉蛋。
「這個是ジュジュリエット?」
「各位好,我叫茱莉亞,請多多指教!」
(未完待續)

沒想過會是這樣的設定吧!也請期待以後的發展吧!雖說大家大致上都會知道的啦。
還要加上一句,每一章的標題都會是在致敬一套動漫作品的喔,第一章就是致敬今季新番《比方說》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