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一個最珍貴的情人節

春の九尾狐 | 2021-02-14 00:00:08 | 巴幣 0 | 人氣 165


情人節系列的第一更,準時迎接情人節的來臨!雖說自己是單身,又不會有什麼巧克力,所以看看糖就當收了巧克力吧!這次是短篇小說啊!就來看看情人節的みさここ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正文開始)
214日(a.k.a.情人節),在這一天,不少女生也會送巧克力給自己身邊的人。巧克力大致分為兩種,其中一種是送給有交情的人或朋友的「義理巧克力」。另外一種,就是送給心儀對象或戀愛對象的「本命巧克力」。在每個人的心中,又是如何看待這天的呢?
『果然這巧克力還是普通了一點吧,こころ情人節應該也會收到很多巧克力,我這份簡直就看起來微不足道吧。但畢竟是我們交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本命巧克力還是該給的。』坐在課室裡的美咲,沒有聽著老師說的話,反而俯在桌子上,思考自己到底該如何把本命巧克力送給こころ。『巧克力不弄也弄了,看看該什麼時候送吧。今天沒有團練,應該要我去約她見面吧。但是她什麼時候有空呢?算了,不理那麼多了!』
下課後,美咲慢慢走近こころ的課室,叫來了こころ
美咲,找我有什麼事啊?」
こころ,一會兒放學後,能見個面嗎?」
「當然可以了,一會兒見了!」
『被接受了,太好了!不過畢竟是こころ,我又是她女朋友,應該是不會拒絕我吧。不知會不會收到巧克力呢?應該會吧,如果是こころ親手做的就好了。不過又怎會是呢?こころ送給我的可能也是買回來,或是請家裡廚師幫忙弄的吧,不過也算是她給我的心意吧。』
放學後,こころ便急不及待衝向美咲的課室裡尋找美咲,嚇到了正在收拾的她。
美咲,我來了,妳可以了沒有?」
「來了,こころ,我們不如去公園才說吧。」
「好啊!」
二人慢慢徒步前往公園,到達時美咲詢問こころ:「こころ,妳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喔,不就是二月十四日嗎?又什麼特別意義嗎?」
「妳真的不知道嗎?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啊!所以,儘管我明白妳今天應該會受到很多不同名貴的巧克力,但我作為妳女友,我還是親手做了巧克力給妳。希望妳不要嫌棄我這普通至極、毫無特色的巧克力。」
「怎會呢?是我女友親手弄的啊,當然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啦!至於我,又怎會忘記今天是情人節呢?畢竟這還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呢。能與妳一起度過我很開心啊!給!」
「是巧克力?」
『果然真的收到巧克力啊!』
「快嚐嚐吧!我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精力去做的,是我第一次嘗試做巧克力,應該會還不錯吧。」
「好啊嗯,真好吃啊!」「美咲的也是啊!」
『我是在發夢嗎?那麼好吃的巧克力真的是こころ親手做的嗎?我的願望成真了こころ竟然為了我也會親自動手?原來我在こころ心中是如此重要的。這,簡直是有史以來最開心、最難忘、最珍貴的情人節啊!』
こころ,情人節快樂!」
「彼此彼此。美咲,情人節快樂!」
(完)
這篇覺得如何呢?一天早上就先補補糖吧!今天還會有更多糖啊!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