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らくつぐ 女主角育成計劃(四)

春の九尾狐 | 2021-02-04 12:53:39 | 巴幣 10 | 人氣 159


剛剛寫完就立刻放上來了。真正令我感到羞恥(?)的部分就是這裡吧。風格突變注意(?)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但因是第一人稱,個人心聲是直接寫)

(內容接第三章)
「那麼現在就去逛逛樓下的店舖?」「好啊!」
我們拖著手,到了商場地面的時裝店。
つぐみ,那套裙子很適合妳啊!」

「是嗎?那要不要我去試試看?」

「好啊!」
能看見つぐみ那幸福的笑容,看來我的計劃也算成功了。
つぐみ很快便試穿了剛才我指的那件連身裙。那條裙子短袖,裙襬及膝,白色的布料上面有著粉紅櫻花的圖案。
「怎樣啊?還可以嗎?」
「這也不只是可以的程度了,簡直就是絕配!裙子上的櫻花也與妳相襯呢。」
楽くん,記得你好像喜歡櫻花的吧。你還說過很喜歡春天去賞櫻吧。」
「是啊,為什麼突然提起?」
「沒什麼,就是在想,我穿這裙子的話,你會一直看著我嗎?」
我臉紅著呆了一下,眼睛慢慢掃視過つぐみ的全身上下。會不會一直看著她嗎?無論如何也會吧,那麼可愛的つぐみ,令人無時無刻都想看著呢。從這裡看來,感覺自己有點像個變態呢。(自我吐槽:難道不是嗎?)有つぐみ這樣可愛的女友,此行真是賺翻了,不愧我花了那麼多努力才來到這裏。
「看來很喜歡呢,就買這一件吧。」つぐみ迅速的換回衣服,然後說的一句把我從幻想拉回現實。

「好啊,我來付款吧。」

「真的不用喔,楽くん。」

「不要推卻了,讓男朋友買東西給女朋友是應該的。」

「那謝謝了。還有楽くん,假如我們到時候生了一個女孩的話,不如取名為,你覺得如何啊?」
嗎?我很喜歡呢。」

嗎?我們的女兒嗎?不知能不能有這樣的一天呢?這令我想起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來這個世界,好像就是為了つぐみ而來的吧,為了能與她交往,我不惜工本,打造了那個能穿越時空的儀器,穿越到了這個在我原世界只視為二次元的世界之中,獲得了幻想中的邱比特、九尾狐與鳳凰的力量,令我在這世界擁有著所謂的永生,也有著不同的能力。但說到底,我還是我,一直都是我,沒有改變過吧。我來這個世界的目的只有一個,也永遠只有一個,つぐみ。其他什麼的都只是額外的,我眼中由始至終都只是在著重於つぐみ身上。這可能是我第一天認識她就已經是這樣吧。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沒錯,就是了。
不過我自身幻想的buffs好像多了一些吧。先是因為能自由穿越而導致的無限金錢(但亦同時視為零,因為其實是沒有嘛)。接著是一間超大,有點像飯店的屋子,裡頭有智能管家(假如現實也有的話我一定會叫他做つぐみ的!),還能用來穿越時空呢。還有就是能迅間穿梭的儀器(是什麼所謂的高科技),能透過隨身攜帶的智能型裝置(其實等同電話加背包)或定點裝置隨意穿梭。還有那些不同的能力,現在看來好像有點中二過頭了
無論如何,我來到的第一天,便先到羽沢咖啡廳吃點東西,並趁著沒有其他顧客與羽沢夫婦談了幾句,看來成功博得他們的好感了。つぐみ還沒回來,便嘗試到つぐみ上下學會途經的路上,看看有沒有機會能看見她。但途中,我看見她體力不支倒地,看來是太辛苦導致的。我立刻上前,卻發現她已經差不多陷入昏迷了,便立刻叫了救護車帶她前往醫院,儘管她當時還未認識我,但我還是看了看她的狀況,然後替她付了醫院的費用便離開了。千算萬算,不值天一劃,沒想過第一次見面就是如此,不過聽說後來她一直在找那天幫她的「恩人」,但我還是先隱藏身分吧。
我牽上了つぐみ的手,拿起了剛買的衣服,帶著つぐみ離開那間服裝店。
(未完待續)

「小說是為了讓自己看才寫的東西吧?只要正文有趣,名字根本無所謂。我只是在寫小說而已,別的事我都不管。」《情色漫畫老師》
這次在最後也放句動漫金句(?)吧,這句是我最近常常記起的一句,比較重要的還是頭尾兩句。首句是我當初寫同人小說的原因與願望,就是讓自己看才寫的。最後一句則是我現在的願望,我最近可能也太著重於別人怎麼看我的文章,或有多少人看了我的文章,也許是時候回歸初心,要記得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而寫的。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記得我當初也很在意人氣或是誰有沒有看之類的,但是後來也慢慢地想起自己想經營的初衷
就僅僅只是在做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後來就不太在意了~
其實我算是比較少接觸到中文圈寫邦邦同人小說的,所以我也是看得很開心呢~
2021-02-04 14:11:38
春の九尾狐
也很開心有人喜歡看我的作品,不知突然變化的設定你覺得如何呢?
2021-02-04 15:00:11
只是顆奇異果
怎麼講呢…嗯…主角的確設定的有點太厲害了w
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有影響故事層面太大的話應該是還行
而且穿越這個設定還挺有趣的~

順帶一提第一張圖好像沒辦法顯示喔
2021-02-04 15:09:44
春の九尾狐
當然這裡沒說清楚,那些能力是有限制的,而且穿越的設定除了令自己變成全知者方便描述外,還是會影響故事後續的喔
2021-02-04 15:18: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