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卡特】【工作】【賞金委託】

基金會 | 2021-01-03 00:04:00 | 巴幣 6 | 人氣 340


卡特在沒有與其他傭兵一起接取委託進行賞金任務時便會回到那一天接取任務的酒館接取工作,而酒館裡的客人也逐漸習慣有一個帶著頭盔從不露面的怪人推開酒館大門進來向老闆索取新的委託。

「我說,你是不是把我這邊當什麼委託發布地點了?」老闆一邊吐槽一邊擦拭酒杯說道。

「.......」卡特一如往常什麼話都沒說,老闆對此也習慣並開始找找最近留下來的委託,拜這個怪人所賜,現在他這邊的布告欄每天都會有人來張貼新的委託並很快被人撕掉接去做,越來越多傭兵或是各種奇特人士的都跑過來這邊喝酒。

「拿去,這個是今日守備隊他們公布的賞金委託。」老闆很快拿出一張羊皮紙寫著委託內容說道。

卡特接過單子看了看,內容寫著一位竊盜犯越獄逃離了關押的地牢,守衛隊開出獎賞希望有人能夠把他逮捕後扭送回來。

「那個人聽說跑到附近的村庄了,三天前的消息。」酒館老闆免費附贈一條消息。

卡特只是點點頭道個謝後便離開拿上自己的裝備與購買一些旅行必備的物品後騎馬前往村莊,經過幾天的趕路卡特抵達那個村莊去得知了一件令人失望的消息,那就是那位竊盜犯在村莊停留一天後便因為手腳不乾淨又被這裡的村民追跑進了附近的一座森林裡,當地的居民才放棄追他。

「那座森林有什麼問題嗎?」卡特問道

「能有什麼特點?森林大多都是那樣,危險而且會把沒準備好的人吞噬掉。」當地酒館老闆搖搖頭回答。

「那個可憐人大概沒幾天就會成為森林中的一頓饗宴吧,你如果要進去找他的話最好請村莊裡的獵戶幫你找找。」老闆補充道,對此卡特點點頭並在隔天請一個獵戶帶著自己進入森林裡尋找,卡特對於森林的印象還記得以前那個世界的人們進森林砍木頭做成各種家具或是戰爭用的器具,然後在砍伐的過程中觸發不知道什麼時時候留下來的魔法或是詛咒,又或著是森林裡的怪物當作一餐,被一根飛過來的箭矢奪去生命等等。

「陌生人,找到蹤跡了。」身旁的獵戶將卡特從過去的回憶拉回到現實並指著一處看起來像是有露營過的痕跡,卡特先是摸摸營火的溫度,接著又觀察地上的蹤跡與周遭的一切,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那個人還在附近。

「他還在附近。」卡特告訴獵戶,然後獵戶往上面指了指示意卡特往上看,而卡特跟著抬頭一看,果真看到某位小賊正趴在樹上一動也不敢動。

「下來,不然放你在這。」卡特對上面的小賊喊道,或許是經歷了幾天"驚心動魄"的冒險,那人一下來就腳軟攤在地上,讓卡特很無奈的搖頭把他綑綁起來跟著獵戶回到村莊,當然村民們很氣憤想要對他動手動腳,卡特只好拔出了腰間的釘頭垂讓他們冷靜下來後才騎著馬悠哉的連同竊盜犯帶回中央城換取賞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幸好平安抓回來了,看來他在森林裡遇見了睿智的倉鼠ww
2021-01-03 07:34:57
基金會
進入森林前請記得膜拜智慧的倉鼠
2021-01-03 08:58:51
大風起兮裙飛揚
【PASS】
「躲在樹上的小賊好有畫面感www」
獎勵:金幣10枚
2021-01-04 11:20: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