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卡特】【工作】【【賞金委託】

基金會 | 2020-12-21 22:25:46 | 巴幣 2 | 人氣 131


在聘用了一些農民與購買來的地精充當他的基本護衛隊後,卡特便發現自己的荷包急速扁了下去,這使他決定像以往一樣接取委託看看有沒有機會換取下一頓的飯,而要找到工作最好的方式就是到酒館或是告示欄看看需要人處理的工作。

卡特他一推開酒館大門,酒的氣味與人們彼此吹噓自己外加賭博......可能還有門牙被打掉的聲音,這讓他想起在原本世界的酒館也是驚人的類似,但能讓卡特確定這裡是異世界的因素在於,那些看過來的人多半都是帶著好奇而非歧視或厭惡的眼光。

「傭兵,如果想要接工作就要點一杯酒,這是這裡的規矩。」吧檯裡正在擦拭酒杯的人說道,於是卡特坐到他面前點了一杯這裡最便宜的酒,不過他並沒有喝而是放在面前。

「......我需要一份委託。」卡特看著老闆低沉說道

「......你沒有名聲,沒有人會委託你重要的工作,但你很幸運的是,我這裡有一份簡單的委託適合你這個戴著奇怪頭盔的人。」老闆一邊嘟噥抱怨一邊從櫃檯底下拿出一張破舊的單子放到卡特面前,上面寫道有一個正在被通緝的罪犯潛伏在附近的村落,如果能夠把他抓來扭送至守備隊便能換取豐厚賞金。

「......我能在哪找到這個人?」卡特問道

「中央城門口出去後往西走5公里,有一座小村落,一個農民說他親眼看到那個人往那邊走了。」

「那個農民呢?」

「可能還泡在哪一間酒館吧。」

卡特對此也習以為常,那些沒有見識的農民很多時候都會過度把危險誇大會或是忽視那些即將道來危機的前兆,但對他們來說比起擔心哪一天自己會死不如好好把握自己的時間痛快飲酒作樂才是最棒的。

卡特又跟老闆確認對方的特徵與擅長使用的武器後便一個人前往那個小村莊,好消息是因為這裡離中央城非常近因此不少來往的外宿旅客或航商,看到一個帶著奇怪頭盔的外人從村莊大門口走進來也不是件稀奇的事情。

卡特就這樣推開酒館的大門,由於他來的時間是大白天因此在酒館只有幾有寥寥幾人坐在角落喝酒,卡特很快就在角落看見他的目標。而那個人正好也看了過來隨即放下酒杯拔出武器。

「賞金獵人,別以為我會乖乖地束手就擒,而且你身上的裝備看起來很適合我穿戴呢。」那個露出貪婪的笑容,幻想著川著卡特身上的裝備然後東山再起的美夢,所以他衝了過來並在五分鐘後倒在地上,而卡特則是收起插在腰間的枴杖並拿出一條早已準備好的麻繩將這個人牢固的綁好拖回中央城的酒館。

(一段時間後)

卡特推開酒館大門,身後拖著那位已經沒什麼力氣掙扎的目標,大腿上還多了2個因為試圖逃跑而被卡特製造的傷口,酒館老闆看到這樣的情形後便使個眼色讓一旁的伙計把那個人帶離這裡,至於他的命運是怎樣就不是卡特關心的。

「我的賞金呢?」卡特看向老闆問道。

「真是的,你們這群人總是這麼著急得想看到錢......拿去吧。」老闆一邊埋怨一邊從櫃檯底下拿出一個錢袋扔給卡特並讓後者完美接到。

「你知道的,或許你多做幾個任務後我會有更多工作機會給你。」老闆看著卡特說道。

「我會常來的。」卡特對老闆說道並將賞金收下後便離開了酒館。

創作回應

大風起兮裙飛揚
中文字數: 512
未達獎勵標準喔
2020-12-23 12:25:39
基金會
(ㄚㄚㄚ,我當初的存檔沒存啊!!!
2020-12-23 12:26:25
大風起兮裙飛揚
【PASS】
「這些暴徒的腦子可能都沒長好。」
獎勵:金幣10枚
2020-12-24 11:3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