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京組】貓貓-03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0-12-03 00:43:42 | 巴幣 0 | 人氣 165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沙雕系列
雷點:北敬為北璟的弟弟,(對!就是SP卡那位,我把它們當作獨立體來看)
能接受這雷點就往下拉唄!
注意!這是沙雕系列,所以什麼都有不要覺得奇怪XD



呂大最近很煩惱,自家貓貓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去獸醫診所後,每當想抱牠、擼牠都被牠的小爪子不留情一揮,雖說手背上沒什麼爪痕可是自家小貓不給情面還是給呂大一個心痛。

自家貓貓不給擼怎辦,再線等,十萬火急。

這種情節上演直到那通電話才結束。
「咦!!!貓咪交流會?!」

電話那頭的楊舟,一手摸著自家黑貓的頭一邊跟呂大通電話,「是啊!據說是玉醫師提議的,內容等等我用LINE傳給你看,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問問屠醫師呢。」
呂大爽快答應了。
結束通話後,呂大一臉笑嘻嘻表情看著自家橘貓「小橘,這禮拜咱們去好玩的地方,可以多認識其他貓咪嘿。」
北璟聽到呂大給自己取名,居然不是威武霸氣的名字而是一個天知道那啥的菜市名。
衝的呂大一陣脫口的「喵喵喵~」(朕不叫小橘,朕叫北璟!北璟!)
「唉啊!小橘你也很期待是吧。好了,我該去洗澡,先來餵你吃貓糧後要乖乖去睡喔。」呂大還是保持著笑嘻嘻表情,轉身去拿自家貓貓的貓糧去。
在倒好貓糧後,呂大便往房間去拿睡衣,走去浴室來去洗澡。

北璟看著呂大關上門後,澎的一聲!貓型態轉人,雙腿盤坐一手撐著下顎,臉上滿是不悅。
得想辦法讓主人給自己換回自己名字才行!小橘。那能聽嘛!能聽嘛!!
突然想到了蘇瀧說過命定之人,只要對方肯願意接受自己,那麼自己就不用擔心隨時變回貓身,到那時候自己在跟呂大說自己名字也不遲,想到這裡,北璟突然覺得暫時被取名小橘也還可以接受規範。

眉頭微微舒緩後,無預警下直接變回貓身,頓時傻了。

現在這情況似乎不給北璟機會,這種隨時轉換。

貓國。

「蘇瀧、蘇瀧,你給我出來!」面容稚嫩青年怒氣沖沖的往觀星閣快步走去,邊走邊喊著名。
正在觀測中的蘇瀧一聽到聲音,頓時覺得頭好痛。這位小祖宗實在是有點恐怖啊。
啪地一聲,半扇門被青年給踹壞了,來者與當今國主一模一樣面容,蘇瀧實在想不明白,一個雖然臉龐稚嫩,作事也是青澀但看著出來有帝王氣勢;另一個是散發著帝王氣勢,可卻是十足的兄控。
看著來者踏著步伐朝自己走來,蘇瀧覺得自己貓命已經卒了。
想下線,怕。



小劇場-
北璟:我叫北璟,不是小橘!!
路過的蓮華,冷冷地說:你到好,我是被叫紅蓮!紅蓮!明明我叫蓮華!就因為我身上的紋路被迫叫紅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