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霽湘/京組】段子-喜歡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0-11-15 23:58:30│巴幣:0│人氣:107
OOC嚴重
帶入凡名、渣文筆流水帳
現Pa、段子





霽湘


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四處看風景;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雪霽拉著天湘來到自己負責的植園內,笑咪咪說:「阿湘,你身上好香,是用什麼花草製成的。」
若有似無的觸碰,攤著一張臉天湘,腦中卻閃過『雪霽這話是表達什麼?』,眨眨金眼「味道…很重要?」
「當然。」



不對勁。

距離被拉進植園內後,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天湘偶而抬起頭就看到人群中那抹粉紫身影倒映眸中。

腦中原本都想好調什麼香,通通攪亂一通。

當雪霽一個看過來,天湘立刻低頭疾筆,當視線一移開,金眸悄悄抬上看著,原本圍繞著那身影不見了,抬頭起來卻見那身影直接落坐在自己面前,雙手托腮笑瞇瞇地:「阿湘剛剛在看我。」

「並沒有。」直接回答後,天湘後知後覺反應過來,臉上依舊沒什麼表情,可是雪霽從天湘臉上讀到『害羞』。

看著雪霽那張過分好看臉,天湘根本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乾脆轉過頭不見為淨。
雪霽張開那紫眼睛,眼角下那顆淚痣顯得生輝,「可是阿,我都一直看著你唷。」
看著雪霽雙眼,眼中那份異樣緊緊盯著自己;天湘突然意識到,會不會雪霽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偷偷會看他。

「阿湘,你身上的香味,是用什麼花草製成的。」

關於香味配方,天湘總是能給出答案,可是,身上的味道他還真的不知道。
老實的天湘搖搖頭「不知道。」
雪霽起身向前靠近天湘,在他耳邊低語。


「來植園,就能知道答案了。」


--


京組(微蓮揚)


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怕每個眼神都是是在表白。

北璟最近感到呂大躲避著自己,這已經很讓他不滿了。
然而最不滿就是,就是呂大跟他一起走走、吃飯、聊天,可是眼睛就是不看自己,總是東飄西移或是乾脆低頭不見。

這很讓北璟挫敗,他想不透到底哪裡出錯了。

「也許,你沒給他十足的安全感?」陸有凡坐在北璟隔壁位子上,一手臥撐著頭看著北璟這樣說。

「我這麼專一的,有了阿大,其他人在我眼裡不過就是平凡的阿貓阿狗,阿大有什麼好怕的。」北璟皺著眉說。
莫名中了『阿貓阿狗』槍的陸有凡,嘴角抽蓄,心想,早知道就不說了。


另一邊的呂大則是找了蓮華,並且一五一十全盤說出。

「你這是有病吧!」聽完呂大的事後,蓮華這樣評價著。

「聽好了,北璟看著你,那是因為他喜歡你、愛你,而你覺得他看你眼神都是充滿情意,這很正常的啊!交往中的人哪一個不都是這樣嗎。」

「可是我….我覺得北璟他那麼好,跟我再一起不會覺得委屈嗎?」
感到臉頰微微抽蓄,蓮華耐著性子繼續對呂大說「你看我跟阿州一起,他有抱怨過委屈嗎?」

「再說了,這種事還要問當事人才行,現在你應該去找北璟把話說開才對。」

「…喔。」


等呂大走開後,楊舟在蓮華身後走出來,雙手擺後面,笑臉看著蓮華「怎麼辦,我突然覺得我很委屈了。」
蓮華一把抓著楊舟讓他靠在自己胸前「哪裡委屈了,說說。」

熏風代替了楊舟回答。


在一次的北璟約呂大出來,北璟訝異眨眨眼看著呂大充滿孩子氣的臉龐,雙手忍不住捏捏兩邊臉頰說:「阿大的臉好好捏,好軟。」
想說別鬧了的呂大,視線對著北璟那雙好看黑眼,看到北璟那雙說著『好可愛』的眼神後,呂大又低頭了。

北璟雙手放開不捏臉頰,改雙手為圈將人圈進,下顎底在呂大頭頂上。

「阿大看我眼神,我都覺得每一個都像是說『喜歡』,所以我很開心。」

所以,回報也是回應你。
[color=var(--secondary-tex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唐毒】綰.蝶拾壹... 後一篇:【京組】貓貓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