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蓮揚】貓貓-02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0-11-23 00:10:44│巴幣:0│人氣:111

「紅蓮要乖乖唷!」蹲下伸手摸摸躺在沙發上的黑貓,楊舟帶著笑摸了一把後出門上班。

黑貓從發沙懶洋洋爬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著楊舟開小台轎車開走。

一個優雅轉身,從貓體轉化為人。

看著窗明几淨、亮潔如新,蓮華一手扶額著;自己的主人也太過勤勞了,搞得自己好像沒有付出什麼勞力。
蓮華覺得這樣不行,貓耳豎起、尾巴左右晃動的這是蓮華思考的習慣。

至於想找蘇瀧算帳前還得先找到國君才行呐……

首先,先把自己的為填飽才行!

其次,定要把主人把名字改過來才行,紅蓮!紅蓮是什麼鬼名字,本將軍名字明明是那麼霸氣的說。
走到鏡板前,蓮華看著鏡中自己胸前那紅線描出的蓮花圖案,一手摸了摸,臉上似乎臉紅了。

搖搖頭,蓮華你要清醒些!你可是被囑咐要找到國君的,這使命迫使你擔子沉了許多。

紅眸一暗,蘇欽天可是跟他說了,國主的未來伴侶他看不透但是算出大概方位,結果對方繼續跟他說,自己的未來伴侶跟國君差不多方位!

特喵的方位,根本亂比一通好嗎?

要不是現在的主人帶自己回來這裡,恐怕還在顛沛流離著。

靈敏的鼻子突然嗅到一股濃濃的味道,循著味道,蓮華發現是奇怪的長方形箱子冒出來的,但不敢上前只好蹲在一旁思考怎麼處理。

但是蓮華忘記自己變成人了,可以用手將烤箱的爐門給拉開散熱;思維則是停在自己貓形態下,怎麼解決。
直到自己低頭看了自己手後,驚覺的其實自己這模樣就能解決問題。

對著爐門的門把一拉,瞬間串出的冒氣成功讓蓮華嚇到一聲喵叫後,人變成貓然後快速沖上樓躲在楊舟幫它弄好的貓窩裡瑟瑟發抖著。
「喵~」蓮華對自己唾棄著。


上半天班的楊舟正準備起身要離開,隔壁的郭逸品恰好也起身對著楊舟提出邀請。
楊舟委婉拒絕著說:「謝謝你的好意,可是家裡還有事,先走了。」急忙忙得拿起包轉身離開。

回到家後,在玄關上便聞到一陣焦味,楊舟快速飛奔到廚房裡去,看烤箱的爐門被打開、自己的愛貓不見蹤影。

對著房子每一處喊了喊,蓮華聽到主人喊著自己不喜歡的名字就不出貓窩,結果睡著了。

最後楊舟想起了在自己房間裡替貓貓安置了窩,果不其然的看到自家的黑貓正躺著四仰八叉,肚皮中間的顯眼紅蓮宛如綻放著。
「真是的。」楊舟笑笑地悄聲離開,留下蓮華的姿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蓮揚】Queen of... 後一篇:【蓮揚】午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