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9 < 宸宸害羞了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20 01:12:14│巴幣:6│人氣:99
序9  ---  『 宸 宸 害 羞 了 ! 』



          過了兩日後,雖是未時時刻,但外頭的天氣仍舊令人感到涼爽。

而翎玥就這樣昏迷了兩日過去,南天宸也一直守在翎玥的身旁照顧著,夜一擔憂地站在屏風前並未走進地說
「 主子,您身體這樣會吃不消的,您也帶著傷,要不我從府裡帶個婢女來服… 」

南天宸想也沒想的說
「 不必,本王的妻本王自會照料。」

唉... 他桀驁不馴地主兒啥時變成守妻奴了!守的還是個根本沒過門且還來歷不明的女人!怎麼才不過兩天的光景,他的主子就變了一個樣... 確定這還是他那位人稱 “ 西京邪王 ” 的老大嗎? 嗚嗚嗚... 夜一在心裡無聲的吶喊中。

夜一擔憂地只好又更走近一步冒死進諫
「 主子,您和這姑娘…不,王妃之間發生什麼,夜一自是無權過問主子,但主子您身上的傷若是因照顧王妃而傷勢加重的話,王妃醒來後肯定會非常自責的。」

南天宸一聽,終於肯抬眼看了夜一一眼後又再度轉回到翎玥身上
「 去帶個手腳俐落嘴巴緊的婢女過來,還有王妃該喝藥了,」

最後想了想又說「 飯菜端進來吧。」

夜一心中一喜隨即應了聲後人便跑了個無蹤,沒多久夜二便領著兩名小二端著滿滿的飯菜進門後,就將湯藥端到屏風前停住說
「 主子,藥已煎好,王妃該喝藥而您也該用膳了。」



        南天宸應了聲隨即起身步出屏風接過湯藥後便轉身走回屏風內的床邊,他小心翼翼的扶起翎玥,讓翎玥靠在自己的右側身子,右手牢牢抱緊她以防她摔倒而端著湯藥的左手則是將藥碗湊到自己的唇邊並含了一口入嘴,隨後便以口渡藥的方式將湯藥一口一口地餵進翎玥的嘴裡。

此時,翎玥像是被藥嗆到一樣突然咳了起來,接著原本緊閉的雙眼也終於睜開看著南天宸

「 咳咳咳...好苦! 」


南天宸心疼地將翎玥扶正後,避開她的傷口並輕拍著她的背
「 還好嗎?」

翎玥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般,一把拉住南天宸的手,卻因自己動作太大而拉扯到背上傷口,她頓時痛得出聲
「 好痛...!」

南天宸皺著眉往翎玥潔淨的背上看過去,一邊查看著傷口一邊擔憂地說
「 別動作太大了,傷口還在結痂。」

翎玥從男人懷中抬起頭看著他說
「 你有沒有傷到哪?你還有舊傷呢!有沒有給大夫看過了?是不是又裂開了?你有沒有擦藥?你.....唔!」


南天宸低頭溫柔地吻住了嘰哩瓜拉問題不斷的翎玥,右手則扶住翎玥的後腦讓她沒有脫逃的機會,翎玥被吻的全身虛軟靠在南天宸懷中喘著,南天宸看著懷中的女人柔聲說
「 我沒事,不用擔心,妳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隨即又用著些微責備但更多心疼的口氣說「 都說讓妳待在馬車內了,怎麼還傻傻地跑出來甚至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呢? 為什麼要這麼傻的替我擋刀子? 傻丫頭... 」

翎玥嘟起嘴不滿的說「 人家這不擔心你嘛… 」

南天宸疼愛的點了點翎玥嘟起的嘴唇說「 我也一樣的。」

這男人是要不要這麼惜字如金啊...
翎玥莫名覺得好想哭哭吶~可是心底卻有股甜甜的感覺湧上。



        頓時,翎玥才警覺自己身子好像哪兒怪怪的,低頭見到自己竟然半裸的狀態躺在一個男人懷裡,而原本穿在身上的衣服卻早已不翼而飛

「 啊~!!」


南天宸再度皺著眉看著她說「 又怎麼了? 是不是傷口疼?」

翎玥雙手緊緊環著胸,臉紅得像熟透的蝦子般瞪著南天宸說
「 為什麼!為什麼我只剩一件肚兜了?!你...你... 」

翎玥不敢置信自己剛竟然完全沒發現自己僅著一件單薄的紫紅色肚兜和一件短短的褥褲而已,

這...這....不是吧?!




南天宸笑著說
「 妳傷在背上,我不幫妳脫掉大夫怎麼看診呢? 妳昏迷著,我不幫妳脫掉,我怎麼替妳擦洗身子呢?難道妳要髒髒臭臭地直到醒來?」

翎玥白了他一眼說
「 那... 那你也... 不能這樣啊... 我都讓你看光... 豈不是讓你佔盡便宜了嗎! 」

南天宸挑眉笑著說「 為夫不介意也讓娘子大人佔佔便宜,再說了... 」

隨即將臉湊近翎玥紅透的粉頰壞壞的說
「 我受傷的時候,娘子大人不都也看得差不多了嗎?」

翎玥紅著臉敲了南天宸一拳說
「 那... 那怎能一樣呢!我是女生耶!這..這要傳出去,我還嫁得出去嘛我!」

南天宸臉色一沉的說
「 那也沒辦法,這輩子妳只能跟定我了,所以妳別再指望想嫁別人。」


翎玥嘟著嘴表示抗議,南天宸搖了搖頭再度柔聲的說
「 乖,快把喝藥了。」

翎玥一聽隨即搖頭並捂著嘴巴說「 我不要!苦死人了!這人喝的嗎?」


簡直苦死人不償命吶!沒被痛死也會被苦死啊!



         南天宸沒有回應只是默默地將藥含進嘴中,接著拉下翎玥捂著嘴的手後直接親上翎玥的唇,緩緩地將藥灌進她的嘴裡,翎玥因為藥的苦澀而皺起了眉,待翎玥將藥全數喝進肚裡後,南天宸則再度含藥並湊上翎玥的唇繼續灌藥,如此反覆了幾次後終於讓翎玥將藥湯全部飲盡。

翎玥皺著眉看著南天宸說
「 以後你親我,我都只會想到你要餵我吃藥了。」

南天宸笑著說
「 我也可以用口餵妳別的。」

翎玥立即搖手說
「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




南天宸將翎玥扶起,正當她想開口問衣服在哪裡的時候,此時門外傳來了夜一的聲音
「 主子! 」

南天宸冷冷地說「 讓人進來。」




         夜一應聲後便推開門,夜一用眼神示意身旁站的一名年輕女子進去,女子有點戰戰兢兢的走到屏風旁之後說
「 少... 少爺,奴婢是被派過來伺候的沫雨。」

南天宸依舊冷冷的連看也不看她一眼說「 原職? 」

沫雨帶著緊張的語氣說「 奴... 奴婢原是在玉辰閣打掃的.... 」

南天宸截斷了她的話說「 進來!」




沫雨立即應聲後隨即走進屏風內,一進屏風便看見翎玥一臉尷尬的看著她而南天宸則是站在一旁看著。

沫雨趕緊垂下眼不敢多看,站定後恭敬地說「 少爺。」

南天宸冷淡地說「 過來伺候夫人更衣。」

「 是,少爺!」

沫雨應聲後隨即拿起放在一旁的衣裳,正打算幫翎玥穿衣服時,沫雨突然轉過頭對著南天宸說「 少爺,夫人要更衣了,還請您先迴避。」

南天宸微微皺了一下眉後,隨即轉身走到床榻上坐下,直盯著翎玥後說
「 不必,我就在這看著換。」

翎玥紅著臉瞪向南天宸說「 人家都請你出去了,你還在這盯著看!想嚇死人家小姑娘嗎?」




沫雨詫異的轉頭看向翎玥,
這這這....這突然冒出的“夫人”對南王講話竟敢如此不敬!

沫雨心裡嚇出一身汗又轉回身偷喵了一眼南天宸,

咦...剛剛夫人這麼無禮,可... 他們家的爺卻是一臉沒有任何要動怒的跡象,這更是咋一回事?

沫雨心中滿滿地問號卻又對這位夫人莫名起了幾分敬意。
南天宸淡淡的說
「 快把夫人的衣服穿上,若是夫人因為妳的遲疑著裝即而染上風寒,生病了的話...」

南天宸沒有將話說完,沫雨一聽便已經知道他接下來要說什麼,隨即轉身慌慌張張的趕緊將翎玥的衣服穿戴上,接著又小心翼翼的扶著翎玥到床邊坐下,走到桌旁拿了把梳子後又走回翎玥身後,靈巧的替翎玥梳了個簡單的髮式,沫雨一臉抱歉地說
「 夫人,奴婢實在太不細心了,沒給您帶些飾品出來。」

翎玥甜甜笑了笑說「 不要緊,這樣就很好看了!沫雨妳的手藝可真好!」

沫雨笑得不好意思起來「 是夫人您不嫌棄了。」

接著南天宸站起身對著兩人說「 吃飯了。」

翎玥開心的起身,南天宸皺了皺眉說

「 慢點來,別弄到傷口了。」

翎玥給了南天宸一抹非常美麗的笑容說

「 沒關係啦~ 不有你在嘛!」



南天宸一聽,心竟莫名的感到被暖了一下,隨即伸手輕摟了摟翎玥並一塊走到飯桌前,沫雨手腳俐落地將飯菜擺好,勤快的伺候兩位主子用餐,
翎玥對著沫雨說
「 沫雨,妳別忙了,坐下來吃飯!」

沫雨驚恐地搖著頭「 夫人,奴婢怎... 怎能與您們一塊用餐呢!」

翎玥不解地說「 為什麼不能?這都吃中餐的時間了,我這傷者都餓了,更何況妳還是正常人呢!快坐下來吃!」

沫雨猛搖著頭說「 能伺候主子是奴婢的福份,夫人您不用擔心奴婢,奴婢已經用過了。」

沫雨說完後,偷偷瞄了一眼南天宸像是深怕他會發怒似的,而南天宸也只是若無其事的夾了一口菜放進翎玥的碗裡又對著翎玥柔聲地說
「 沫雨都這麼說了,妳就別擔心她了,擔心好妳自己即可,瞧妳這身子瘦弱的,不多吃點怎麼快點好起來呢!」

翎玥嘟起嘴巴應了聲後便乖乖地繼續很沒有形象的扒起飯來,翎玥突抬頭問「是說,我到底睡多久了?」

南天宸淡淡的回「那日後過了兩日。」

所以等於她在古代已經過了四天吶!好浪費啊… 這樣等於她又少了兩天可以玩耍的時間了!

翎玥喔的一聲後又繼續吃飯,見到南天宸不斷地夾菜朝自己的碗裡放,翎玥也不遑多讓的夾了一大口菜對著南天宸說
「 來~ 啊~」


南天宸這次完全沒有任何抗拒並順從地張開嘴將那口菜吃進嘴裡,翎玥滿意地笑著說
「 這次這麼乖啊!」

說完後用著食指對著南天宸勾了勾說「 宸宸你過來一下。」

南天宸聽見翎玥那聲『 宸宸 』頓時感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ㄚ頭突然是怎了? 這麼肉麻!!


南天宸將上半身靠向翎玥並疑惑地看著她,只見翎玥直接將油膩膩的嘴唇湊進了南天宸說
「 恩麻~ 獎勵你的!」

翎玥在南天宸的臉頰上大聲的吧唧一聲後翎玥才又開心的繼續吃著飯,而南天宸被突來的『 襲擊 』頓時覺得有些難為情又不知道該做何表示。

翎玥歪過頭看著面頰透著淡紅而耳朵卻已紅透的南天宸笑著說
「 誒~~ 我們家宸宸在害羞了~ 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可愛!」

南天宸輕咳了聲後瞪了翎玥一眼說「 就妳話多,快吃!」

翎玥朝南天宸吐了吐舌俏皮的說
「 我安靜兩天沒說到話,我當然要多說點啊,我怕你太想念我的聲音都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南天宸噗哧一聲笑出聲來,這種話,想必普天之下也只有他的ㄚ頭能這麼面不改色的說出來了!南天宸笑得太過耀眼迷人,讓翎玥瞬間有點失神,她害羞的趕緊別過眼說
「 哼哼!我就知道!」


南天宸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兩人便在這場濃情蜜意中渡過,而一直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沫雨一下詫異一下臉紅地讓她極度的想默默撤出去。





主子你們這麼目無中人的曬恩愛真的好嗎?

沫雨在心裏淚兩行的吶喊著。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8 ...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