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4 < 南天宸你在哪?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1-17 13:31:07│巴幣:4│人氣:71
序十四 --- 『 南 天 宸 你 在 哪 ? 』


        夜幕漸漸低垂,繁星也逐漸不斷在夜空上爭先地閃爍著,翎玥穿著一身淡綠色的紗綢衣,裙擺上還有幾簇精緻的綠葉襯著,一頭深棕色的長髮則是簡單地盤起並用了南天宸送給她的黑檀木簪固定著。

翎玥獨自一人在凝月閣裡的小院子裡悠晃,接著看見一旁綠牆上開著無數的紅花,翎玥驚喜的說
「 咦!這不是扶桑花嗎?!」

翎玥走上前去,開開心心的摘下一朵並開始吸起花朵內的花蜜,隨後翎玥不滿足的又摘了好幾朵下來並將花蜜通通吸乾,而一走進院內便看見這一切的南天宸笑著說

「 娘子,再摘下去咱凝月閣就沒有花能賞了。」


翎玥驚了一下,回過頭便看見臉上掛著迷人笑容的南天宸也正看著她,翎玥丟下已被她吸乾的可憐小花高興地直朝著南天宸的方向跑去

「 腦公~! 」

翎玥在跑時沒注意到腳下有點高低不平的石板,一個不小心腳便被絆了一下,眼看翎玥就要直接往前摔去,南天宸見狀立即施展輕功奔向翎玥,翎玥頓時感到一陣旋風並和著一股熟悉的檀香加上藥草的味道圍住自己,接著人便已經安穩的被南天宸摟在懷中且雙雙坐倒在地,翎玥從男人厚實的懷抱中伸出雙手圈住南天宸的頸子並笑瞇瞇的說

「 宸宸~ 謝謝你!」

南天宸撇見翎玥頭上那隻黑木簪後隨即明瞭她在謝些什麼,南天宸讓翎玥在他的左大腿上坐定,兩手則是很自然的放在翎玥纖細的腰上,他心情很好的說

「 用說得好像有點沒誠意呢!娘子大人。」

隨即在自己的臉頰上比了比說

「 為夫比較想要這個獎勵。」

「 好勒~ 」

翎玥笑彎了眼回應,她難得乖順的嘟起嘴巴準備要朝南天宸的臉頰湊過去,南天宸在翎玥的嘴唇即將親上臉頰那刻倏地轉過頭來,翎玥就這麼直接的親上了南天宸,翎玥嚇了一跳隨即想往後退,南天宸的大手卻一把扶住翎玥的後腦勺讓她無法後退

「 唔... 宸... 」


南天宸來的吻溫柔又深沈,漸漸地翎玥便沈迷在南天宸的熱吻中,圈在南天宸頸子上的雙手也在不知不覺中默默地圈的更緊,讓兩人更加地靠近。過了一會南天宸才離開了翎玥的唇,只是一個吻就讓南天宸幾近失控,他拉開了和翎玥的距離,看著翎玥那雙變得迷離的美眸和已經被他扯開了些的衣襟,南天宸笑了笑,他的ㄚ頭總是會讓他失控啊!

被吻到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的翎玥將頭埋進了南天宸的懷中輕喘著,雖然這會是她的第一次,本不應該這麼隨便就給出去了,何況對象還是個千年前的古人,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能夠很輕易地就挑起她的慾望,讓她一點也不反感,反倒是讓她很想放棄矜持甚至讓她更想... 直接撲倒他!!

可是,這男人到底幹麻!?每次都又親又摸的讓她好期待後續卻每每到了感覺來的時候就又停止了,該不會這妖孽他... 那方面... 有點問題吧?還是,是自己不夠有魅力呢?

翎玥的腦袋不斷冒起一個又一個的疑問句和可能性,南天宸沒有察覺正在亂想的翎玥,他一把抱起佳人直往寢室方向走去
「 宸... 我可以自己走的,你快放我下來!」

南天宸滿眼的寵溺笑著說

「 我喜歡服侍我的娘子 」


看吧!就像現在!這麼不經意的就把她給撩的不要不要的。

翎玥紅著臉,就這樣讓南天宸一路抱回了房內,南天宸輕柔地將翎玥放在床上,隨後自己則脫了外衣後也躺上床去,經過了幾天的相處,翎玥已經能夠很自然地將頭枕在南天宸的手臂上,貼著南天宸厚實的胸膛聽著他強壯而沉穩的心跳聲。

翎玥忽然一個興起,她抬起頭直接朝南天宸的唇輕吻了下
「 晚安,宸宸 」

南天宸訝異了一下隨即溫柔的再重新將翎玥抱好後笑著說
「 晚安,吾妻。」

接著便閉上眼,聞著翎玥身上特有的馨香,過沒多久南天宸便已安穩的睡著,而在南天宸懷中的翎玥卻仍舊睜大著眼

都已經給了這麼明確的暗示了,他咋沒反應呢? 他是不是不知道怎麼做呢?不可能啊!他有小妾,還有前女友,怎麼可能不懂那種事呢?那到底為什麼呢?是不是要試試看他到底行不行呢?可又到底要用什麼方式撲倒他才好呢?

生平第一次如此期望被推倒的翎玥真心感到挫折,在現代的那些追求者們別說想推倒她了,想抱都是件登天大難事,就連前兩任男友也頂多牽牽小手親親嘴的境界而已,可現在她大小姐求推倒怎麼就這麼難~啊~!

翎玥莫名覺得好想仰天吶喊呀!!

接著翎玥便在自己的好一陣胡思亂想中默默的窩在南天宸溫暖的懷中睡著了。





         翌日一早,翎玥起床便直接翻身下了床,她已經慢慢習慣南天宸總是在她醒來前就已經外出工作去了,雖是這麼說但是每每起床時看不見南天宸,她心裡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失落的感覺湧上
「 又已經出去了... 」

翎玥默默的說。聽到內室發出聲響的沫雨隨即走了進來
「 娘娘,您醒啦?奴婢給您備早膳吧!」

翎玥淡淡的應了聲後,便讓沫雨為自己梳洗更衣,之後就走到小廳裡準備吃飯。

翎玥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綠芷有點擔憂地說
「 娘娘,您怎麼啦?是不是飯菜味道不好呢?奴婢讓廚房去重做吧!」

翎玥搖了搖頭說
「 沒事,飯菜挺好,只是一個人吃好沒勁。」

沫雨笑了笑說「 瞧娘娘肯定是想爺了!」
隨後又說
「 要不稍後奴婢給您帶您愛吃的糕點回來給您吧?」

翎玥一聽有甜食,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 真的啊? 」

沫雨笑得開心,這招果然超好用啊!看她們家的娘娘立刻就好了

「 當然!奴婢怎敢欺騙您呢?」

綠芷也笑著說
「 娘娘若是覺得無聊,要不綠芷帶您去蓮花亭走走,等沫雨姊姊買糕點回來後,娘娘就可以一邊賞花一邊品嚐了!」

翎玥想了想
「 嗯... 好像還不錯,這提議准了!」

兩個女孩笑得開心
「 娘娘,那沫雨就先去給您買糕點了,娘娘可要把飯菜吃完等沫雨回來吶!」


翎玥開心點點頭,沫雨便轉身走出門外去街上給翎玥買甜品,而翎玥隨後也迅速地填飽肚子歇了一會之後就跟著綠芷緩緩地往王府內的蓮花亭走去。






一到了蓮花亭,翎玥坐在椅上看向偌大的蓮花池畔
「 哇... 原來南天宸的房子這麼大啊!中間那座亭子是要做啥的?」

翎玥指向座落在池子中央有兩層樓,不大不小卻典雅精緻的亭子說著,綠芷笑了笑說
「 娘娘,那是宴客台,每當有重要節日或是重要客人來訪的時候, 爺都會在那兒招待,每次辦宴客的時候可熱鬧了!但是不常有就是了,爺不太愛吵鬧 」

翎玥點了點頭
「 我想也是。」

看南天宸那個面癱臉加冷到會結冰的個性,人際關係肯定也好不到哪去,自是不會喜歡吵雜的地方,大概也就只有女人會因為他的那張臉而靠近他了吧!哈哈!翎玥壞壞的想著。

綠芷笑了笑說
「 娘娘,要不咱們去宴客台坐吧?那兒風景可好了! 」

翎玥點點頭
「 好勒!」


隨即主僕二人便興沖沖的往宴客台走去。綠芷領著翎玥來到了宴客台的一角,翎玥走向邊緣一腳直接跨上欄杆便坐了下來,綠芷緊張的說
「 娘娘,這樣好危險的吶!您就別嚇綠芷了,求您快下來吧!」

翎玥笑得燦爛說
「 沒事!我又不是孩子了!放心吧!」


綠芷辯不過翎玥便只好由著她,並且站在身邊緊盯著翎玥以防萬一,正當翎玥心情舒暢的正在賞花之時,一道女音卻擾了這股清靜
「 我當是誰呢!原來是慕大小姐。」

翎玥回過頭一看,就看見被兩名婢女攙扶著的許寧兒正往她的方向走過來。
翎玥看了她一眼便淡淡笑了笑
「 我當是誰呢!原來是小妾來了。」

翎玥將許寧兒的話一字不少的還回去,許寧兒一聽整個人愣了一下

這臭女人是在諷刺她不成?

許寧兒忍著怒火鎮定的說
「 本小姐看今兒個天氣舒適,令人神怡氣爽的,若是能在來點聲樂就更是好了,妳說對吧? 慕姑娘 」

綠芷皺了皺眉便對著許寧兒說
「 許小姐,娘娘可是王爺親允的王妃,您這麼稱呼娘娘可是大不敬的!」

翎玥拉了綠芷一把,無所謂的說
「 不要緊的,綠芷,反正我確實是還沒正式的被花轎抬進王府,也還沒和南天宸拜過天地,的確還掛不上這名份稱謂的,就讓她這麼喊吧!」

綠芷還想再說些什麼,許寧兒則是一臉高傲的向綠芷命令道
「 妳!去將本小姐房裡的琴壺取來,本小姐想和慕姑娘彈奏幾曲。」

接著又勾起一抹媚笑
「 用跑的。」


綠芷先是愣了下隨即便不太情願的應了聲,她擔憂的看向翎玥
「 娘娘,奴婢去去就回,您在這等一會兒。」

翎玥朝她露出一抹要她安心的美麗笑顏
「 知道了,快去吧!」

綠芷點頭後便轉過身提起裙擺直往許寧兒的院落奔去。許寧兒見綠芷跑遠後,便走近翎玥並在一旁的座位上坐了下來,她用著鄙夷的眼神看著坐在欄杆上的翎玥

哼!一看就知道是個鄉村野姑的,一點家教都沒有!這種女人根本配不上南王妃的頭銜!
許寧兒心裡不削地想著。

她看著桌上的茗茶眼裡閃過一絲詭計地笑了笑
「 慕姑娘,咱們就攤開著說吧!」

翎玥帶著假假的笑容說
「 我們之間有什麼需要攤開說的嗎?」


真煩!還讓不讓人好好賞花賞草賞肥魚了?!     翎玥心裡不滿的滴咕著。


許寧兒掛著淡淡的笑,優雅的端起茶杯緩緩的說
「 我不知道妳是從哪冒出來的,也不知道妳接近我的王爺有啥居心,可是,正王妃這個位置我勸妳還是少妄想會比較好。」

翎玥淡淡的大口喝著茶
「 嗯哼~ 」

隨即放下茶杯
「 然後呢?」


許寧兒一愣,握著茶杯的手收緊了些,她口氣有點僵硬的說
「 我許寧兒可是出身名門之後,且無論是美貌或是才藝能比得上我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我與爺是兩情相悅才而嫁進王府裡。我跟著南王已足足兩年,也有兩年的感情,老夫人和老爺對我也十分鐘意且早就允諾會讓爺立我為妃,這些年頭各種想盡辦法要進府成為女主的人我可沒少見過,但最後都只落得一無所有,所以我勸... 」

翎玥有點不耐煩地打斷了她的話
「 行了,我聽懂了,但是我告訴妳,現在不是我不走,是南天宸硬是不讓我離開,還把我帶回來這裡,我可不是自願吶!所以妳要說就同他說去!」

許寧兒一股火上了腦門,玉手緊緊掐著茶杯像是想要捏破似的,她美眸散發著陰森的氣息
「 爺怎麼可能會不讓妳走? 我知道,爺現在對妳很是疼愛,但那也不過是因為新鮮,一旦過了... 」

翎玥再度打斷
「 我都說了,你同南天宸說去,別來對著我嚷嚷!」

許寧兒一對柳眉緊蹙,眼裡冒著火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一旁翠靜默默地湊近許寧兒說
「 小姐,琴取來了!」

許寧兒一聽,臉色又變得柔和了許多,輕柔地說
「 我相信慕姑娘是個聰明人,不需要我再多提些什麼,咱們不說這些了,」

隨後放下茶杯看向不遠處正急奔而來的綠芷,隨即又嫖了一眼翠靜,翠靜像是理解了一般悄然的默默移動了腳步,而許寧兒則是帶著柔柔的笑說
「 我瞧這琴也取來了,不如咱們就... 」

倏地,正奔過來的綠芷突然一聲大叫後隨即便伴隨著物體落水的聲響,許寧兒見狀假意慌張的快步走到欄杆邊對翠靜說
「 慕姑娘落水了!快!快去喊人來啊!」

翠靜假裝大聲的喊
「 好好!奴婢這就去喊人!」



隨即對著許寧兒笑了笑後,翠靜便緩緩地轉身慢步離開。



         此時在池中,落入水裡的翎玥不慌不忙地游近亭子並抓著一角,抬頭就看見一臉似乎詭計失策般而臭臉的許寧兒,接著翎玥又轉過頭尋找綠芷,她在現代時可是時不時就往山裡跑水裡跳的,因此掉進水裡對她而言頂多就當作是天熱游個泳,可是綠芷呢?
她是暗水性的,但是綠芷可能就不是了!!
翎玥著急的找尋著,果然在不遠處的一頭便看見正浮載浮沈中的綠芷,翎玥沒有多加思考的便急往她的方向游去

「 救命啊!救... 唔... 命吶... 」

驚嚇不已的綠芷不斷揮舞著雙手似圖讓自己不要沉下去,但是身子卻仍舊一直往下沉
「 綠芷!不要怕!我來救妳!」

翎玥游近綠芷的身旁,試圖繞到她的後方想拉住她往岸邊去,但是沒想到一攀上自己身子的綠芷卻是不斷將自己往下壓,因此而喝了好幾口湖水的翎玥有些著急的說
「 綠... 綠芷!妳別緊張!妳再繼續抓下去,咱... 唔.... 」

翎玥再度扯開她浮出水面怒喊

「 在這樣下去咱倆都得死啊!妳得要放鬆!我會救妳的! 」


可是早已經嚇壞的綠芷根本聽不見翎玥的怒吼,一聽見死這個字眼綠芷更是驚慌,雙手不斷的拉扯並將翎玥往下壓,不斷喝進湖水的翎玥漸漸開始體力不支,翎玥想要浮上去換氣卻一直被壓進水中,慢慢地翎玥的意識便開始模糊,人也逐漸地往下沉去。


難道... 就... 就這麼死了嗎...? 南天宸你在哪.....。


翎玥無力的只能任由身子往湖底沉去並緩緩地閉上雙眼,就在翎玥失去意識之際,忽然一隻大手一把抱住了她纖細的腰桿隨即便將她帶出水面。



在亭子裡的沫雨看著渾身溼透了的南天宸抱著全身癱軟的翎玥回到亭內,難過的哭花了臉並喊著

「 娘娘! 怎麼會這樣呢... 嗚嗚嗚... 娘娘.... 」


南天宸輕柔地將翎玥平放在地上,隨即直接親上翎玥毫無血色的雙唇並吹氣進入翎玥的口中,接著將翎玥扶起半個身子,大掌先在翎玥的背上緊貼並灌進內力隨即又微微施力地拍了翎玥的背幾下後再將她平放,接著重複了幾次同樣的動作後,終於翎玥劇烈的咳了起來並夾雜著許多湖水從翎玥口中吐出,南天宸便將翎玥抱進自己的懷中,讓翎玥半坐著靠在自己的胸膛並輕拍著她的背,一旁看著而臉上還掛著淚的沫雨欣喜的說

「 娘娘!! 」

翎玥緩緩睜開眼,一張慘白的臉看著南天宸,氣息仍舊微弱的說
「 宸... 我... 我死... 死了嗎...? 」

南天宸不捨的撫著她的臉說
「 沒事,我在這 」



翎玥隨後則安心的閉上眼昏過去,看著懷中緊閉著雙眼地翎玥,南天宸直接抱起她便施展輕功直奔向凝月閣,沫雨也急忙地跟了上去。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3...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