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1 < 比流氓還流氓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25 03:03:38│巴幣:6│人氣:106
序十一  ---  『  比 流 氓 還 流 氓  』



        在人聲鼎沸的熱鬧市集裡,各處攤販的呼喊聲,殺價聲等等此起彼落的從市場響起,而翎玥就像是個孩子似的,興奮又新奇的到處走到處逛,接著翎玥在經過一攤擺著各式各樣飾品的攤販前被某一樣物品給吸引住目光,翎玥停下腳步看著眼前那一只飾品。

那是一只由黑木做成的木簪,上面還鑲著一個彎月形狀的白玉,質料並不是極好卻深深對了翎玥的眼,她極其喜愛的直盯著髮簪瞧,攤位的老伯見翎玥喜愛的眼神卻又遲遲不敢伸手拿便說

「姑娘,妳可真是好眼光啊!這髮簪是昨日有位落難千金賣給我的,我可是才剛擺上來的呢!姑娘妳喜歡的話可要趕緊的啊!只有這麼一只吶!」

翎玥眼神仍舊捨不得離開那只木簪笑著說
「請問這個多少錢?」

攤販老伯笑著說
「 就十文錢!」

一旁的沫雨上前說
「 老伯,您這髮簪看起來不到十文的價值啊!」

攤販老伯板起臉來
「 十文雖是有貴了點,可您仔細瞧瞧啊,這可是很好的黑檀木做成的啊!我這兒才十文已經很不錯了,買不起的話就閃一邊去! 」

翎玥笑笑說
「 老伯,您別生氣,其實咱們是臨時出來的,所以也沒帶這麼多錢在身上,要不拜託您再給我們算便宜一點吧? 」


老伯正要開口說些什麼,不遠處便傳來一名女子和男子的叫喊聲


「 求求您了,這是我所有的錢,您要是全拿走了,我的孩子就得要餓肚子了啊!」

男子凶狠地回
關我啥事!老子我今天就偏要拿走!」




翎玥聽見紛擾後便直接走上前看,沫雨則是擔憂的跟在一旁

「 公子,我這一個母親帶著兩個孩子已經夠可憐的了,您大人好人有好報,真的求求您了啊!」

一名中年婦女雙手向後並將一名看起來不過14,5歲的女孩和女孩手裡抱著約莫一歲的小娃兒護在身後

男子卻依舊氣焰極高的說

「 哼!就妳這種死了男人的寡婦也敢拒絕我,老子就跟你說過了,本大爺願意收你女兒做侍妾已經是妳的運氣好,只要把老子我服侍得妥妥當當,不愁吃不愁穿,要啥有啥的 ! 妳偏要這麼不知好歹!要不是看在妳女兒長的標緻,老子早掀了妳這破攤子 ! 總之 ,要嘛交出錢來要嘛拿女兒來抵!」



翎玥一聽便知道肯定是地痞流氓想搶人家幼齒女兒回家,她慕翎玥若沒好好 ” 教育 ” 這些流氓,她就把名字反過來寫!!



「喂!你們光天化日下強搶他人閨女和金錢外加暴力威脅,也未免太目無王法了吧!」



翎玥大聲地朝著那四名男子大聲喊著。

帶頭的男子看起來雖文質彬彬一副書生的感覺,可眼中卻帶著滿滿地邪氣,他用著淫穢的眼神打量著翎玥後帶著笑說
「王法?哼!我爹就是王法!怎麼,妳也想當本大爺的姨太嗎?」

接著那雙令人作噁的豬哥眼看著翎玥又說
「看妳長得也不比這毛ㄚ頭差,就勉強也收了妳吧!」

翎玥看著文書男不疾不徐地說
哼!想收我 ? 你還沒那個本事呢!一聽就知道你家裡肯定一窩女人了,卻還在繼續到處搶女人回家當姨太,我看你是那方面有問題吧!我勸你還是少到處生事早早去就醫治療比較好!」

文書男一聽隨即火氣上揚,他怒沖沖的說
「今晚本大爺就要妳下不了床!!把她們兩個都給我抓起來!!」


隨即一名隨從衝上前就要抓翎玥,翎玥怎麼說都是跆拳道的好手,手一抓一個側身便將那名隨從直接過肩摔了出去,又上來另一名隨從想用蠻力抓住翎玥,翎玥靈巧地彎身閃過左手肘一擊,隨從痛的退了兩步,此時翎玥又直接快狠準的一腳直直地踹在隨從的胯下,隨從隨即痛得大聲哀叫。

接著翎玥隨地撿了顆雞蛋大小的石頭便直接朝著那名文書男狠狠地擲了過去,準確無誤的打在文書男左太陽穴上,文書男痛的大叫,雙手摀著正緩緩流出血的傷口

「 啊啊...血!我流血了!好痛啊!!痛啊… 」



翎玥在另外兩名隨從要抓她之前就先一步上前將文書男的右手反折到背後,狠踹了一腳,那文書男便立即單膝跪倒在地而又因右手被翎玥牽制著,文書男疼得眼淚都掉了出來,翎玥一手折著文書男的右手,一腳狠踩在他跪著的小腿上,翎妡用空著的那隻手毫不留情的用力敲了文書男的後腦勺說

「 你連我都打不過,還想要收我?!本小姐看你可能連收鬼也收不了 ! 」

文書男咬牙切齒地說
「 妳... 妳... 竟敢如此大膽的這麼對我!我我... 我一定告訴我爹去!! 」

翎玥冷笑了一聲說
「 你打不過女人還能這麼風光的找爹爹哭訴啊!不就好棒棒好驕傲呢 ! 我看你娘根本是把你生錯性別了吧? 」


一旁的隨從們著急地看著卻又不敢上前,深怕翎玥再用點力就會將他們家主子的手狠狠折斷似的,其中一名隨從對翎玥怒喊
「 妳!妳到底想要做什麼!妳知不知道我們家公子可是李首富李老爺的獨生子李正修少爺!他要是出了什麼事妳賠的起嗎!」

翎玥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接著便不在乎的說
「 原來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怪不得我說呢!咋就這麼囂張自大!!」

翎玥接著又狠敲了李正修的後腦說
「 我才不管你爹是誰!就算天皇老子來了我都照打不誤!」

隨即又奸詐的笑著說
「 是說,要我放了你也可以,把你們身上所有的值錢的都交出來並且從此不在這裡作威作福,那我就勉強不折斷你的這隻咸豬手!」

李正修不可置信地瞪大眼怒喊「 妳... 根本流氓!還搶錢!! 」

開什麼玩笑 ! 他爹現在可是嚴格控管著他的錢,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出來收保護費,要是再讓這女流氓搶了,那他今天晚上怎麼去尋歡作樂 !



李正修憤憤地說「 妳休想!我不可能.... 啊....疼啊疼啊!!鬆手!不!快鬆腳!!」

翎玥加重了腳上的力道,讓平常養尊處優的李正修疼的臉全擠在一塊


「 疼阿... 知道了知道了!妳說什麼就是什麼!求女俠妳鬆鬆腳吧 ! 」

翎玥勾起一抹得意地笑說
「 那還不趕緊交出來!」

李正修隨即對著一旁著急著的隨從們喊
「 還不全都拿出來!!還呆看著做什麼?真要看著我手被折斷嗎!!」

翎玥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又說
「 把衣服給我全脫了!!  不要想給我偷藏錢!」

幾名隨從為難的互看彼此,翎玥更加用力扭了一下李正修的手,李正修頓時痛得大叫


「 叫你們脫就趕緊脫!!你們幾個廢物還愣著做什麼!!」



隨從們一個個點頭後隨即將身上的衣服脫到只剩一件褥褲並將所有錢全部拿出來,翎玥對著沫雨說
「 沫雨妳快把錢收起來!」

沫雨原本還傻愣地待在一旁,一聽見夫人喊她便趕緊上前去把那幾個隨從拿出來的錢都收起來並走到翎玥身邊

翎玥對著李正修說
「 把我當傻子嗎?!把你身上的也全部交出來!」


李正修用著沒被牽制著的手直朝懷裡揣,接著拿出一包錢袋,沫雨見狀立即上前將錢袋收走。


翎玥一臉滿意的表情又用力敲了一下李正修的後腦說
「 算你識相!」

接著便放開李正修並雙手環胸一副黑道老大的姿態居高臨下的看著李正修等人說
「 你們以後要是敢繼續在這裡欺負人,搶錢或強搶良家婦女,我就直接折斷你的手!!聽到沒有!」

李正修怯怯的說
「 是是是,不敢了!我這就走!這就馬上走!」

隨即便被一旁狼狽的隨從們抬著並飛也似地逃跑了。

翎玥接過沫雨手上的財物,走向剛剛那名被欺負的母女們柔聲說
「 大姊,這些給你們!我想這些錢應該夠開家店鋪,找個地方好好的帶著孩子們生活!」

婦人淚眼汪汪的感激不已,顫抖著雙手接過了翎玥塞過來的錢
「我.... 您.... 」

隨即便一把跪下直對著翎玥哭喊
「 小姐,您可真是菩薩心腸啊!若是沒有您,我跟孩子們肯定不活了... 嗚.... 謝謝您小姐!您的大恩大德,我們一家永世不忘!!我... 」

翎玥擺了擺手說
「 誒~小事而已!不要這麼要腸要命的!好好的活下去就是最好的報答了!」


翎玥看著圍聚的人越來越多,完全失去了逛街的興致便轉頭對著沫雨說
「 沫雨,我們回去吧!」

沫雨應了聲後便和翎玥離開市集並往客棧的方向走去。





        而在不遠處的一座濃密樹蔭遮掩住的大樹上,兩道修長的身影正注視著離去的主僕二人
「 主子,那痞子不正是一直想和三少爺結親家的那個李府老爺的公子嗎?」

南天宸冷哼一聲
「 李尚天有那麼個廢物兒也算是難為了。」

夜一又說
主子,沒想到慕小姐還有點身手呢!」

南天宸炯炯有神的目光緊緊鎖住翎玥那抹清麗的身影緩緩的說
「 遇襲那日我便已知曉。」



        夜一感到極度的不可思議,遇上地痞流氓大多人都是能閃則躲能跑絕不會停,他們家王爺的女人卻是不只打了流氓還搶了地痞的銀兩,簡直比流氓還流氓啊...

主子原來您喜歡這一種的啊!

這下糟,有個無良的主子已經很無奈了結果來個流氓王妃,這到底是個啥搭配啊…這以後的日子肯定更難過了,嗚嗚…



夜一不禁為以後的自己感到悲催又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皺著眉又說
「 主子,她會不會是暗潛在您周遭的刺客 ? 要不讓夜三去查查... 」

南天宸眼神變的冷冽並惡狠狠的瞪向夜一,夜一隨即噤聲

「 我相信翎玥。」


南天宸又將目光轉回那道已漸漸走遠的人兒說
「 還有,她是我即將過門的王妃,也是你的主子,給我注意你的言詞!」

夜一恭敬地回應
「 是!主子!夜一知錯了!絕不會再犯。」

南天宸嗯了一聲後隨即別過眼
「 回去吧!」



夜一應了聲後兩人便施展輕功往客棧的方向去。





回到客棧的翎玥像是鬆了螺絲一樣,對著沫雨無力的說
「 沫雨!快幫我把衣服脫掉看看我的傷口有沒有開了。」

方才在市集教訓那群痞子時,不小心動作太大拉扯到背上的傷,現在覺得背上的傷像是被火燒到一樣火辣辣的。



沫雨擔憂的上前將翎玥的上衣脫掉並檢查傷口,查看後才鬆了口氣說
「 夫人,傷口沒有裂開,奴婢這就給您重新上藥。」

翎玥點了點頭,沫雨俐落的將傷口清理了一下後再重新上了藥膏和紗布,隨後便快速地將翎玥的衣服給穿上,翎玥衣服穿好後便走到桌前坐下惋惜的說
「 可惜了... 唉~」

沫雨不解地問
「 夫人,您怎麼了?」

翎玥將整個頭放趴在桌上,只抬起眼看著沫雨說

「 就那個髮簪啊!我好想買的說...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趟那個市集.... 」




「 什麼髮簪?」

南天宸充滿磁性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翎玥轉過頭便看見南天宸已開門走了進來,南天宸揉了一下翎玥的腦袋並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後說

「 娘子這是怎了?被誰給欺負了?」



沒有被誰欺負了,是夫人欺負人了... 沫雨心裡滿頭黑線地想著。



翎玥抬起頭一把拉住了南天宸的手臂後笑了笑說
「 沒事~ 就我剛在市集... 」

翎玥立即噤聲

哎呀呀!要是這時代有槍,她肯定拿來腦爆自己!



南天宸挑眉說
「 剛在市集?這麼說,娘子妳溜出去了?」

隨即冷冷地看向夜二及沫雨說
「 你們好大膽子,敢放夫人出去!把我的話當成玩笑了,是嗎?」

翎玥一聽便立刻放開南天宸的手一副要上斷頭台的壯烈表情說

「 你不要怪他們,是我硬拉著沫雨溜出去的!要罰就罰我吧!」

接著又補了一句
「 如果你這麼捨得打為了你受傷的我,那,你就罰吧!」

南天宸一副無所謂的臉說
「 好,就罰妳!」

翎玥瞪大眼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 你... 你真忍心啊?」

南天宸一臉 “為什麼不?” 的表情說
「 當然忍心,誰讓妳不聽話的 」

翎玥一副大勢已去的表情閉上眼說
「 好吧!那... 那你打吧!!」

隨即又睜開眼說
「 女人最會記仇了!你就哪天不要讓我逮到機會!亨!來吧!!」



南天宸看著眼前的翎玥頓時嘴角失守的勾起,他輕輕戳了一下翎玥的額頭說
「 妳啊!到底該讓我拿妳怎半才好?」

翎玥張著眼看著南天宸不解的說
「 下手這麼輕?你該不會是怕被我抓到你的小辮子後會報復吧?」



南天宸笑開了俊顏,還真是拿他的ㄚ頭沒輒!



「 不讓妳出門是怕妳遇到危險,娘子大人今天在市集上的事,我都看見了。」

翎玥詫異的瞪大眼說
「 你都看見了?!」

南天宸點點頭
「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不是妳會遇到危險而是別人會有危險。」

翎玥白了他一眼說
「 哪裡危險了?明明就是那個姓李的討揍!你既然都看見了幹嘛不來救我?」

南天宸笑著說
「 妳把人家給揍一頓,搶了他們的銀子,還需要我出面嗎?」

翎玥再度白了他一眼後說
「 哼哼!」



之後南天宸讓沫雨端菜上桌後,兩人便一塊吃著飯,翎玥突然抬眼問
「 不是說要去什麼東驪的嗎?」

南天宸淡淡的說
「 暫時延後了。」

翎玥又接著問
「 為啥?」

南天宸又吃了一口飯菜,吞進去後才說
「 過幾日後便是我娘的壽辰,府裡來消息讓我回去一趟。」

翎玥笑著說
「 這樣啊!也確實是該回去一趟啊!」

那是不是表示她又可以偷溜出去玩了?嘿嘿...




正想得很美好的翎玥頓時被南天宸澆了一頭冷水

「 別以為這樣妳就可以溜出去玩,妳得跟著我回去。」


這ㄚ頭的心思可是讓他摸了個大半吶!

南天宸想著。





看翎玥表情一變,她拉長了一張臉說
「 蛤~~ 為什麼?」

南天宸給了她一記白眼說
「 怎麼,醜媳婦也總該是要見ㄧ見公婆的不是嗎?」

翎玥一聽整個人跳起來
「 誰醜了!!南天宸你給我講清楚喔!」


怎麼說她在公司部門裡也是部門之花一枚耶!竟然被說醜!



南天宸好笑的一把拉過氣呼呼的翎玥讓她坐在他的腿上並在翎玥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說
「 是為夫的說錯話了,娘子在我眼裡是最美的。」

翎玥嘟著嘴白了他一眼說
「 哼 ! 就只是在眼裡而已,那就表示在你心裡我還是長的醜 ! 」

南天晨笑的溫柔

「 在為夫的眼裡和心裡娘子都是最美麗的,為夫讓娘子生氣了實在該罰,說吧!娘子想要什麼為夫的通通給妳。」

翎玥眼睛一亮開心的看著南天宸說
「 真的啊?」

南天宸寵溺的點了一下翎玥的鼻尖說
「 當然,為夫的絕不會騙妳。」

玥開心的說
「 那你給我買今天我在市集上看見的髮簪,好嗎?」

南天宸微皺了眉
「 市集的東西大都劣質品,為夫給你買個更好的? 」

翎玥嘟起嘴不滿的說
「 我才不管,我就是喜歡那個,你到底給不給買嘛!」

南天宸用食指輕劃過翎玥鼻尖疼愛的說
「 好,為夫知道了。」

翎玥這才又開心的展開笑顏

她將雙手圈在南天宸頸項上並朝南天宸的臉頰吧唧了好幾下

「 恩麻~ 就知道宸宸你最好了~ 」


南天宸笑的開心,一點也不在乎他的丫頭在他臉上留下一臉口水,



他的ㄚ頭還真容易討好!





隨即兩人便目無旁人般的不斷撒狗糧

而在一旁的夜一三人卻是早已心中淚兩行的只能接受兩位主子不斷放閃的光線。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0...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