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2 < 許寧兒 >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1-06 00:49:06│巴幣:4│人氣:77
序十二 --- 『 許 寧 兒 』

        又過了兩日,這天已經是翎玥來到古代的第七日,在這兩天南天宸總是在她睡醒前就出門了,然後都會忙到過了晚膳之後才會回來,接著就會在睡前挨著她,親了她幾下後就抱著她一臉疲倦的睡著了,讓一直想要抱怨的翎玥硬是半個字也說不出口。

而這兩天翎玥則是再度被南天宸禁足在客棧內,翎玥想到在三天之後就是她回去科技時代的日子,也不知道妹妹們是不是都會回去呢?還是跟她一樣想要就這麼待滿兩個月呢?
她什麼都沒有玩到,自然是不想這麼快就回去,但是如果她沒有回去而妹妹們都回去了的話,那妹妹她們是不是會很擔心她呢 ? 是不是要想個能送信息回去的方式咧?

還有,過幾天若是她就這麼回去自己的時代,那這麼疼著她的南天宸要怎麼辦呢 ? 他會不會到處找她呢 ?


翎玥搖了搖頭要自己先暫時別再去想這一大堆惱人的問題,她的時間不多,而南天宸卻這麼忙,翎玥嘟著嘴哀怨的對沫雨說
「 沫雨,南天宸又上哪去了?」

沫雨便說「 這奴婢不曉得,夫人。」

沒多久,夜二便來到門口敲著門,沫雨上前去應門,開門後夜二並未走進房內而是在門口和沫雨交代了幾句後就離開,和夜二說完話的沫雨興奮地關上門,翎玥一臉厭世的表情不解地說

「 沫雨,妳在開心啥?」她慕大小姐可是鬱卒的不得了啊~

翎玥悶悶的表情對比上沫雨高興的笑顏
「 夫人!夫人,您別不開心了!爺說要帶您回府邸了!」

翎玥立刻抬起頭說「 回府 ? 他不是不想讓我知道他的身份嗎? 」

沫雨臉上掛了幾條黑線乾笑了幾聲說「 夫… 夫人原來知道啊… 」

翎玥白了她一眼說
「 你們做的這麼明顯,裝的技巧這麼粗糙,我能不知道嗎?」
接著又說
「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怎麼突然要帶我回去了? 這樣我不就知道他的身份了嗎? 他想開了? 」

沫雨笑的開心說
「 奴婢是無權過問主子們想做啥的,不過爺終於要帶夫人回去肯定是怕夫人覺得委屈所以想正名夫人的身份吧!這不是好事嗎? 」


翎玥還想說什麼,沫雨便已經急急忙忙的開始整理行李,俐落地收拾好東西後便開門請夜二進門搬行李,而沫雨則手上也拿著一大包又走到翎玥身旁說

「 夫人,咱們走吧!爺的馬車已經在外頭等着了!」


翎玥被沫雨邊拉邊往外走去。走出客棧上了馬車之後,翎玥白了一眼已經在裡頭坐好的南天宸說
「 你怎麼想到要讓我知道你的身份了 ? 不怕我知道你很有錢後掏空你嗎?」

南天宸將翎玥拉近自己,摟著翎玥閉上眼休息的說
「 不怕 。」

他認為翎玥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翎玥看著南天宸一臉的倦容,她推開了南天宸,南天宸一臉疑惑又帶點不滿的眼神看向她說
「 做甚麼?」

翎玥往一旁挪了一下後,拍拍自己的大腿說
「 看你一臉快累到暈倒的臉,我想到你家應該也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你就先躺著睡一會吧!躺著也好睡一點。」

南天宸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被震了一下,直直盯著翎玥,翎玥被看的有點不好意思起來,紅著臉一把直接拉下南天宸,讓他的頭枕在自己大腿上說
「 都說讓你躺著了!」

接著低頭看著他說
「 看甚麼!快睡!」

南天宸嘴角帶著極為溫柔又迷人的笑容,順從的閉上眼,翎玥像哄孩子般輕拍著南天宸,一邊輕輕地唱著

輕輕,落在我掌心,靜靜,在掌中結冰。相逢,是前世註定,痛並,把快樂嘗盡。明明,話那麼寒心,假裝,那只是叮嚀。淚盡,也不能相信,此生,如紙般薄命。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翎玥清靈悅耳的歌聲柔柔地傳進南天宸耳裡,閉著眼的南天宸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心中感到莫名的安心,好像只要翎玥在身邊,他就可以感到很輕鬆很自在,什麼都不用擔心似的。漸漸地,南天宸沈穩的呼吸便變得規律起來,翎玥看著南天宸有如孩子般靜靜熟睡了的俊顏,臉上露出一抹極為美麗而溫柔的笑容。





        在偌大的南王府大門口內裡已聚集了不少準備要迎接南天宸的下人們,其中站在後頭的一名婢女伸長了脖子瞧了瞧,看見了不遠處緩緩駛近的馬車後便轉過身匆匆忙忙地朝內院跑去,在半路上婢女瞧見正前方不遠處一名長相艷麗的女子。

她一身桃紅色的衣裳,精緻的妝髮將女子襯托的猶如一朵開得正紅艷的芙蓉般,而這朵芙蓉般的美麗女子正被一名婢女攙扶著並朝自己的方向緩緩走來,此名女子便是南天宸唯一的侍妾-許寧兒。

婢女跑上前喘吁吁並恭敬地說
「 寧兒小姐… 爺… 爺的馬車就… 要到了!! 」

許寧兒一聽,好看的鳳眼亮了起來,紅嫩的嘴唇此時正勾著笑容,她嬌嫩的聲音此刻掩不住歡喜的說
「 快!快走!」

兩名婢女應聲便一人一邊的扶著許寧兒往大門口快步走去。



         一到大門便看見南天宸英俊挺拔的身影正走了進來,她眼波如水,柔情萬分地往前奔去
「 爺,您可終於回來了… 啊!!」

像是排定好的劇情似地,當許寧兒跑近南天宸時便踩到了自己略顯長的裙擺,一個踉蹌許寧兒便直接摔進南天宸厚實的懷裡,南天宸的雙手仍舊放在自身兩側,他冷眼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許寧兒,完全不為軟玉在懷而感到興奮或是高興,反而用著厭惡地語氣說
「 妳來做什麼?」

許寧兒見自己的投懷送抱並未奏效,只好默默地鬆手後嬌柔的說
「 爺,您不是讓大夥都到這兒來嗎?所以妾身... 」

南天宸眉一挑並冷著聲音說
「 本王可不記得有包括妳。」


隨即瞪向站在不遠處府裡掌事的老田,他南天宸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這老傢伙收了什麼好東西。

老田一看見南天宸一雙銳眼正瞪向自己便立即低下頭不敢吭聲,許寧兒帶著些微惹人心疼的哭腔嬌柔地說
「 妾身... 妾身就是太想念爺了,才會跟著大夥來這裡的... 」

一旁的婢女翠靜立刻上前輕扶著許寧兒後對南天宸怯怯的說
「 爺,寧兒小姐思念成疾,前些日子還得了風寒臥病在床呢!請爺看在寧兒小姐對您的一片痴心,還請求爺不要責罰小姐吧!」

南天宸眼神更加的冷,吐出來的氣息都像寒冬的風一般刺骨
「 得了風寒還不待在妳的院落裡出來做什麼?是想傳給所有人嗎?」

許寧兒顯得有些驚慌卻又柔弱的說「 爺... 妾身真的是太思念您了才會... 」

接著許寧兒終於發現了站在南天宸身側的翎玥,許寧兒有種不安的感覺瞬間湧上,但是表面卻仍舊柔弱又溫婉的說
「 爺,這女子是誰?咱們來女客了嗎?那還真是太好了,妾身去讓翠.... 」

南天宸狠瞪了她一眼後說
「 妳是第一天進府的嗎?本王最討厭什麼妳不知道嗎?」

許寧兒這才發現自己不小心牴觸了南天宸的底線,
是啊!她的爺最討厭女人嘰哩瓜拉的提問吶!

許寧兒軟軟地嬌音說「 對不住,爺,是妾身... 」

南天宸不耐煩的截斷了她的話說
「 罷了,剛好本王有事要宣布,也省了本王在派人去告知妳。」

隨即雙手環胸,那股君臨天下般的氣勢傲然的看著眾人

「 夜一,宣。」


夜一應聲後便走上前一步,用著渾厚的嗓音對著眾人說
「 所有人聽好,這一位女子是即將過門成為咱們王府的當家主母 - 南王妃的慕翎玥小姐,任何人都不得無理或是得罪。」


所有人都明顯地透露出一臉驚訝。
而方才便一直站在一旁的翎玥從剛剛看到現在都一直是處於驚嚇的狀態中。



剛剛是聽見了啥來著?南王妃啥東西來著? 她慕翎玥咋就成了妃了?
還有還有!南天宸剛說自己是本王?本王!?所以南天宸竟然是個王爺?!
我的老天鵝!!
原來抓到的飯票不只是有錢的名門而已,還是皇親貴族吶!想起出發前自己還說想看看古代皇家會是啥樣子,結果一來到古代還真讓她給碰上!!可可可.... 可偏偏自己最不喜歡的就是和上流社會的人交集,而且還是那~ 摸上流的人!

但是! 但是!這摸優這摸色香味俱全的飯票要再找很難啊,這摸可口養眼的南天宸怎麼說都已經到了被她吃乾抹淨只差沒撲倒的境界了,啊啊... 不是!
嗯~ 倫家好糾結啊… 哎額~ 算了,反正就兩個月~ 算了吧!


翎玥心中的小劇場不斷開演著,對於自己莫名其妙地成了王妃,翎玥有些尷尬的看著眾人笑笑地說
「 誒... 嗨~ 你們好啊!我叫慕翎玥,可以喊我翎玥就好喔... 」

此時眾人非常一致的低頭屈身大喊說著

「 恭喜南王!王妃吉祥!」

南天宸淡淡的嗯了一聲「 都散了。」

隨即便邁開步伐往內院方向走去而翎玥則是在眾人好奇的目光中小跑步的緊跟在南天宸的身後一塊離開。



呆愣在原地的許寧兒這時才終於回過神來,她原本一直以為只要再爬上南天宸的床並弄個孩子出來或是只要一直待在南天宸身邊,總有一天南王妃的位置總歸會是屬於她的,可是現在!!王妃?!
怎麼會就這樣突然跑出個莫名其妙的女人來搶了她王妃的位置!!
她許寧兒不允許!不允許!絕對!!



許寧兒氣紅了雙眼,目光兇狠地死盯著翎玥漸行漸遠的背影。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男神|面癱|愛情|言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1...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