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巫女服愛格妮絲(委託畫師:蘿蔔)

紅染憐華 | 2019-08-27 20:08:03 | 巴幣 110 | 人氣 487


  這次是選擇委託風格相對不同的蘿蔔太太,而且服裝是高衩!我紅染憐華曾經抱持著夢想,那就是讓自家女兒們穿上高衩的希望。在早前的諸多委託畫圖中的服裝方面還真的沒有考慮過這一選項。很感謝對方在忙碌期間仍然願意接受此一唐突的委託。

  委託起因有點偶然,因緣際會地在訂閱推薦中發現有畫師在繪畫風花雪月的角色,我以前玩過幾款聖火降魔錄系列的遊戲所以多少對有人在畫風花雪月這件事情產生興趣點進去。
  因此注意到蘿蔔太太。我喜歡他筆下英谷莉特的豐潤大腿,但是使我決定委託的關鍵則是莉絲緹亞,骨盆、大腿以及身體比例掌握得很好看,頭髮的畫法也很吸引人,而且看到高衩這關鍵詞讓我很想試著委託一次女兒穿上高衩服裝會是什麼樣子呢?(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愛格妮絲


  也是因為如此,才想到我以前曾為原世界觀年邁守寡的愛格妮絲寫過短篇,在年輕時期於某個富商宅邸中結識僅只是僕役的未來丈夫,大概描寫愛格妮絲堅強只會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潰堤的模樣。(作品連結:害怕光芒的左眼。
  好可惜我現在寫不出接下來的段落,只能用五姊妹的平行世界觀想像五個女孩的校園生活、家庭互動來滿足自己的想像慾。


   這次的愛格妮絲讓我很驚訝,超符合自己對女性的美的看法:豐潤的大腿、勻稱的身體比例、即使衣裝遮掩仍能感受到柔軟的曼妙胸型,雖說大部分人都會把重點放在高衩,但這樣呈現出柔軟感覺的美巨乳完全是意料之外地看點。
  顏色部份我也很喜歡溫煦的明亮色調,頭髮色澤使人聯想到琉璃,就像是寶石的光澤一般美麗有趣。總之是讓人感到滿足、歡快的委託。

  現在的遺憾就是寫不出愛格妮絲和童年友伴男友、未來丈夫的讓-菲永的甜蜜戀情,看看明年是否有辦法生出現代校園風格青春戀曲。雖然一直沒寫讓-菲永的具體人設,但是堅信他是個專心致志、果斷、有行動力能讓女兒敞開心房轉換成依賴撒嬌模式的男性。

創作回應

旅者
這個委託物超所值//A//)
2019-08-28 00:02:34
紅染憐華
每個月委託畫師畫圖已經變成一種讓人愉悅的精神滿足,就像每個月必中自己獨有的SSR卡面。
2019-08-28 19:20:34
別動肝火
好看
2019-08-31 18:00: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