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人家女兒(?)超可愛】海默爾的遺體(X)(委託畫師:微米)

紅染憐華 | 2019-07-07 08:14:23 | 巴幣 30 | 人氣 356


  這次委託的畫師是繪畫感覺相對柔軟的畫師微米。感覺他滿適合繪畫遺體家的海默爾這樣感覺柔順的孩子因此委託。
  委託的緣由依然是因為友人為我繪製了自家女兒,雖然我的友人們都是不求回報,完全不在乎是否有回禮,只是基於情誼而畫。但正因為如此使我更加感到自身無以回報的愧疚感。
  而且遺體畫得還是很少見的病嬌版本女兒(作品連結:【RPG公會】愛妲妲妲妲妲坦),而且用直線線條呈現人物的胸型起伏的手法也使我記憶猶新。雖然欠錢很少欠過年,但是欠圖欠數年這件事情始終讓我耿耿於懷。

  其實這次的委託讓我苦惱了一段時間,遺體太太家的海默爾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相當柔軟的男孩子,但是對於美少年我一直都有個堅持,即「不能畫女硬說男。」,我心目中的美少年應當是的確能讓人認為是個男孩子,但整體畫面呈現的氣質與形象卻又使人聯想到女孩。
  有如此畫藝以及願意接受委託的畫師相對較少,本來以為還圖這件事要在這階段碰上瓶頸,不過總算找到合適的繪師很讓人感恩。

  「看得出來是男孩子的美少年真是太棒了!」
  
  順帶一提找海默爾的其他設定時突然想起自己曾跟遺體太太討論到,公會中是否有類似自家角色屬於閹人這樣的中性性別時,我才在驚愕中得知海默爾居然沒有男性下體。想想算了不必深究這問題,畢竟可愛的男孩子總是會有什麼特殊屬性加成嘛(X)。

  想用自己的手畫出友人的孩子們。雖然付錢委託畫師致贈回禮,然而怎麼說心裡還是會想要自己製作。盼望自身能早點學成這樣的技藝。

創作回應

旅者
遺體家的孩子//w//
2019-07-07 13:57:45
紅染憐華
超可愛的美少年!
2019-07-09 20:51: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牽著兔兔的美少年真是可愛~(>///<)
2020-08-26 21:59:50
紅染憐華
小城主和愛莉也可以試著準備一兩隻布偶喔肯定也會很可愛的
2020-08-29 17:32: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