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便裝斑斑(委託畫師:糜路的玥)

紅染憐華 | 2019-07-21 19:07:31 | 巴幣 30 | 人氣 351


  同樣是委託糜路的玥此次輪到自家的賣萌擔當斑斑作為主角,基於賣萌可恥但是有用的原則,我想看看斑斑會是怎麼樣的模樣出現,在這一想法衍生下的委託(作品連結: [委託]菲戴爾家-斑斑(*´-`))。
  考慮到因為對方是學生,如果不及早委託往往需要等上一段時間,所以上次香緹結束後立刻委託了斑斑。

  使用的參考圖仍然是紙娃,我挺喜歡這張現代服裝,給人一種的確有可能在秋天見到這樣的女孩以如此可愛裝扮出現的感覺。雖然紙娃是遮住雙手的,但因為畫師本人先前作品描繪的手指挺好看的,所以我有提及露出手指的請求。


  微微地低下,目光卻仍凝視著對方,嫵媚嬌柔的清秀佳人。

  眼鏡差分版本,我一直覺得斑斑挺適合眼鏡的。效果真的不錯呢。

 一直很希望找人畫出來的範例圖。

  這段委託畫師繪畫女兒的時間,有時候會讓我忘記這斑斑的原型是一個男性閹人,然後就被我這樣用平行世界性別轉換排毒。果然可愛的女孩子就是比男性吸引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