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0 來自異界的赤紅)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6-03 17:00:43│巴幣:4│人氣:38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0 來自異界的赤紅)


前情提要:

白銀普拉汀附設初中的校內體育選拔算是告了一段落

在其中,諾拉遇到一位外表較為稚氣、個性無口,名叫 絲碧沃拉·米卡 的神祕女子。

在完成各個比賽之後,諾拉和光·古正打算回家。

===================

經過一整天各種體育項目消磨之下,身體早就想放鬆一番,於是回到家第一件事,,便是享受人生一大福音——泡澡~

「啦~啦~」
我哼著歌、轉開水龍頭,接著迅速將衣服脫去、隨便折一下就放在洗臉盆旁,心中迫不及待想要進入充滿泡泡和蒸氣的熱水浴天堂之中。

雖說只不過是尋常的方形木造浴缸,但當人泡進去,靈魂如同解放一般,心裡的壓力和身體的疲勞瞬間消失得無影無縱。

「哈~~」我發出名為“放鬆”的吐息,身體就像融化的奶油一樣完全癱軟,真希望時間就維持在這裡啊~

對,“真希望”

「轟————」
美好的時間總是稍縱即逝——忽然間,外頭發出了有如核爆的聲響。

「發生什麼事了....啊!!怎麼回事!」
我聽到聲響之後,趕緊衝出一看,卻目睹家裡的玄關被轟得稀巴爛,整個門口就像被飛彈炸過一般。

天空出現了裂縫,有個散發紅光的不明物體散發出驚人的氣息。

突然,我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飛了過來,重重地摔在地板上。

「妳們是...呂佐夫還有萊伯勒斯特!妳們怎麼...?」

「不好意思,諾拉...現在...」
試著把身子撐起來的呂佐夫,話還沒說完便昏了過去。

「喂!喂!妳還好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哥薩克人...威...威爾士小姐...」萊伯勒斯特也失去了意識。

此時,天空的紅色不明物向這裡射出一道赤色光束,看起來就不是個好東西!
但是,我不能放著呂佐夫和萊伯勒斯特不管,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來不及了! 當我正這麼想時,眼前一片漆黑

並不是我昏過去或是戴上了墨鏡,而是眼前突然出現一整片黑黑的東西,應該說是影子才對,它們形成一面盾牌,抵擋住赤色光束。

「諾拉,妳沒事吧?」
又是這熟悉的場景——光·古把我抱入她的懷中,而她的胸懷依然是一樣的溫暖、安心。

「抱歉來遲了...因為樓上發生了一點事」

「小芙,發生了什麼事?」

「不清楚...只見到威爾士從窗戶飛進來。」

這時,傷痕累累的威爾士,拄著長劍慢慢從樓梯走下來。

「快...快離開...」她勉強自己的傷勢,硬是走到門口,看起來準備要和天空那個怪物打鬥。

「喂喂,妳就不要勉強了啦!」我向前扶住威爾士,她的身上還有許多玻璃碎片插在上面流著血


「快退後!」威爾士突然大叫,有一道強烈的紅光,強烈到連光·古製作出來的影盾都能通透過來,彷彿整個世界都變成紅色的。

接著,猛烈的能量光束直接撲向而來,光·古站到前面,集中黑色符文,接著製造出更厚的影盾來抵擋。

「可惡....」

「小芙,妳沒事吧!」

「不行!快撐不住了!」

即使有靈魂代碼,依然擋不住那不明所以的強烈紅色光束,光·古所製造的影盾,也逐漸開始龜裂了。


((「喂!阿古萊,你沒有什麼辦法嗎?喂!」

然而阿古萊一句也沒回應。
去你的!這攸關你的夥伴,而你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


眼看情況不妙,手上一點辦法也沒有,而光·古也快撐不住了!
怎麼辦?不行,腦袋一片空白,連遺言都想不出來
突然間,一道灰色的流星劃過這一片赤紅,接著像超新星一樣爆炸,將紅光“吸收”後,迅速縮成一個點消失。

————————

「Gray Splendnova(灰芒星輝)!」

絲碧沃拉在諾拉家的正上方,使用招式將赤紅色的光束抵擋下來。

「妳這怪物,別來這裡妨害我記錄...」絲碧沃拉拿起筆,在一本牛皮書皮的書上,寫下一些事情。

————————

「剛剛天空的那是...?」
不明的灰色流星救了我們一命,我還來不太及反應過來。

空中那個紅通通的不明飛行物,外型是由紅色的光束組成,中心有個像是核心的地方,從中向外延伸出大大的翅膀以及圖騰,也很難說明到底是像何種生物。

話說,為什麼呂佐夫她們突然和那個怪物一起出現呢?雖然我很想問,但是她們都昏過去了,看來現在只能等她們醒來。

不過,是不是少了一個人?


話才剛那麼說完,突然間從空中的裂縫,射出一枚又一枚類似飛彈的東西。

((「那東西叫做魚雷!」

阿古萊的聲音忽然從我腦中冒出來

「諾拉,面向那個怪物,將雙手舉起來伸直」

「你想要幹嘛?」

「等著看就知道...帥氣的東西!我們來解決那隻怪物吧!」

))

我是不知道阿古萊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那玩意兒,但是既然有帥氣的東西,我就來看看他要施展什麼法術。

我面向天空,接著手舉起來,雙手手掌對準空中的紅色怪物。


「呵啊!」阿古萊...不,應該說是他的靈魂,金光閃閃地從我的手掌衝出來,如迅雷般飛向天空

「Golden-Flance(金之閃擊槍)!」
阿古萊這聲一喊,他的靈魂變成了金色長槍,閃爍著光芒衝出去,將所有飛...魚雷全部在空中引爆,接著貫穿紅色怪物的核心。

頓時,紅色怪物的動作停了下來,那由光束組成的身體,迅速肢解成碎片,天空中散落著紅色的符文...這是一種靈魂代碼嗎?


((「喂,阿古萊,剛剛那個像是天罰一樣的招式是什麼?是一種靈魂代碼的招式嗎?好炫喔!」
我好奇問,剛剛那招真的超級帥氣的~

「這個啊...並不是妳口中的靈魂代碼,雖然力量一樣來自“靈魂”但機制不太一樣。」

我聽得一頭霧水

「啊對了,剛剛問你有沒有辦法解決時,你怎麼跟一點反應都沒有?」

「為了要蓄積力量,我可是要集中精神才行,尤其在借用妳的身體的情況下,沒辦法完整控制整個靈魂之力,因此必須在瞬間內將力量最大化,接著快速解決目標才行。那,妳先忙嘍!」
))


接著,阿古萊又“斷線”了,他到底有什麼打算...?

「諾拉,妳沒事吧。」光·古走過來拍拍我身上的灰塵,看著我有沒有哪裡受傷。

我看著她那擔心的眼神,展露笑容向她說:
「我沒事~謝謝妳,小芙... 啊不對,(轉身—敬禮)應該是『十分感謝芙閣下』才對~」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穿帥氣的服裝(最近老是穿校服),我就是突然很想耍酷一下。

「唔...嗯...」沒想到光·古的反應居然意外的有點害羞,臉有點紅紅的,跟她平常的冷冷的表情有些不相配呢!

突然間,光·古把我抱住,接著指著還有些紅暈殘留的天空,說:
「有人...!」

我仔細看了一下,有個人在天空正朝這邊飛來。當她越靠越近,我越覺得她很眼熟——那個人正是 絲碧沃拉·米卡

————————————————

剛剛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但卻出乎神奇,周圍的居民都沒有醒過來查看狀況,反而是鴉雀無聲,彷彿這事完全沒有發生過似的。

總之,將玄關和屋頂的破洞稍微整理一下後,現在總算是能夠坐下來好好喝杯水,休息一下了。

不過這次除了阿古萊的舊友們以外,多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絲碧沃拉·米卡

「...」
「...」

氣氛有些凝重呢...兩個人分別坐在對面的沙發上,光·古冷冷的眼神不信任地面著絲碧沃拉的撲克臉,有種不言而喻的戰慄感。

「呃...嗯...絲碧沃拉..學姐(?),什麼風把妳吹來?」看到這種零下30度的場景,我自己忍不住破冰。

「諾拉...這個人很危險..!」光·古嚴肅地對我說。

「妳還在為在學校的事情耿耿於懷嗎?放心啦,本諾拉怎麼會是心胸那麼狹窄的人呢?」

「不...她隱藏的力量非常強...」光·古依然堅持。

這該怎麼說呢...?雖然絲碧沃拉會靈魂代碼,在學校自由武術的對戰裡發揮很強的實力。不過在我看來,她只是個年紀比我大、長得比較幼小的無口系少女,一點也感覺不出哪裡有危險的氣息。

反而是很想走過去給她摸摸頭呢~


「看來,妳的隨從很明白現在的情況呢!」一直保持沉默的絲碧沃拉開口了。

「小芙才不是隨從呢!她是我的...」

「刀的靈魂,對吧?」

「妳、妳...怎麼知道的?」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這麼高濃度的靈魂體,不得不分析一下...」

絲碧沃拉憑空變出了一本書和一隻羽毛筆,接著對著筆唸一小段咒語,然後在書上開始寫東西。


「但是,我找妳不是為了這個,姐姐」


姐、姐姐?

===========
「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叫諾拉『姐姐』?」——光·古·諾拉蘭潔爾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