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22 諾拉的秘技

作者:天空的劍士│2020-12-15 09:33:33│巴幣:2│人氣:122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22 諾拉的秘技

前情提要:

諾拉的旗艦—威爾士,與布蜜蘭的艦隊進行防守戰。由於布蜜蘭方派出航空戰列艦進行空襲,雖然威力不高,但也使得諾拉方陷入劣勢。
此時,諾拉似乎想到了好方法,跟威爾士借用了水上偵查機......

===========================

「嗯!狀況非常良好!」我是這麼想的。

我開著威爾士的水上偵察機,正往哥薩克人的位置前進;由於有AI輔助駕駛,雖然我不會開飛機,卻飛的非常平穩。

剛好敵方的飛機好像要回去補充彈藥,這給了我時間可以趁機飛出來。與其在用那個難用要死的雷達還是對講機之類的,還不如飛過去說我的計畫......不,應該說我要跟著哥薩克人的巡邏隊回來,才有用處。

而且,因為我是待在威爾士的水上偵察機上,所以並沒有「離開」旗艦喔~~(雖然有點像鑽漏洞)


(過了約10分鐘)

在前方不遠處,可以看見哥薩克人的巡邏隊伍,於是我請AI在哥薩克人船艦上降落。

「嗶——嗶——錯誤,無法降落在哥薩克人號上,原因: 沒有可降落的位置」

「欸———!這麼大的一條船,為什麼沒有地方降落??」

後來想想,一開始好像在哥薩克人的船上沒有見過飛機,是這個原因嗎?

「嗯...有沒有可以傳遞訊息的方式呢....啊,對了,我記得某些地方會利用燈光來傳遞訊息。」

雖然這麼說,不過...那也是我很久很久以前讀過的知識了,很可惜,我是所有管理員之中最少在看書的那位,況且我也不確定這個世界是用什麼方法來傳遞訊息?

「收到來自哥薩克人號的無線電要求,是否要接通?」

「原來飛機上有無線電喔...早說嘛!幫我接通過去」


「...滋滋...喂喂?是諾拉嗎?在船上用望遠鏡看到妳在艦載機上面繞著我這裡轉,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啊啊,是這樣的。目前布蜜蘭的主力艦隊已經跟威爾士對上了,呂佐夫她們趕不回來,所以我親自過來跟妳說我的計畫。」

「既然這樣,用無線電通話不就OK了嗎?」

「因為,這個計畫就是必須是我親自過來,再『回去』才有用啊!」

——————————————————

(威爾士親王船艦周圍)

雖然布蜜蘭的軍隊擁有制空權,但是其艦載機在性能低下、所剩數量不多的情況下,已經無法進行大規模轟炸了。

「呿...總算頂過去了。」威爾士蹲在地板上說。

威爾士查看一下,船艦的主動力引擎損毀、主砲半毀,甲板上到處都有坑洞。
現在布蜜蘭那方雖然辦法再行轟炸,但仍然有一台戰列等級的船隻對壘,即便是拆了大部分零件的航戰,依然擁有強大的火力。

「可惡啊...!那傢伙到底跑去哪裡混了?至少也用無線電說一下吧!算了,既然如此只好本王親自上陣了!」

說完,威爾士穿上艦炮裝,準備應戰。

「可惡的偵察機,給我消失!」威爾士用炮裝把在附近飛行的偵察機給擊落。

「來吧!本王無所畏懼!喝啊!看招!」

威爾士發射主砲,擊中在視線範圍看不到的敵艦上。


「哦?不賴嘛!那...就繼續努力吧。這種小孩子玩的遊戲,等等你們就會知道嫉妒的力量...諾拉!呵呵,有那麼好的東西可以用,等等就來看看這傢伙的威力吧!」
———————————————

(哥薩克人號周圍)

「衝啊~啦——啦——」哥薩克人一邊唱歌,一邊卯足馬力衝向

而我則是在艦載機上面悠閒的跟著。

「咦?諾拉,前面好像是威爾士殿下跟敵方的戰船欸!該怎麼做呢?」

我拿出望遠鏡一看,不得了——威爾士的船前端有一半沒進海中,差點就要沉沒了!
敵方的戰艦看起來也很殘破,砲管全爛了。但是仍保持航行,慢慢靠近威爾士。

「哥薩克人!不管用什麼方法,想辦法阻止敵方戰艦!」

「了解~看我的...四聯發魚雷發射!」
海面上冒出許多水花,接著分成四道,射向敵方船艦。

魚雷快速衝向敵艦,接著「boom!」一聲,敵艦向一邊傾斜,逐漸沒入海中。

「太好了!我們去跟威爾士會合吧!」

不過有一點我不懂,既然砲管都已經爛掉,為什麼要靠近威爾士親王呢?是因為擊破旗艦就贏了,所以用盡手段也要贏嗎?

可是,對方不也是旗艦嗎...等等,剛剛把它擊毀之後布蜜蘭並沒有出現,以她的個性來說,怎麼可能會乖乖待在船上等著輸?

難道說那台戰艦只不過是用來掩人耳目的誘餌?!


「滋——滋——是諾拉跟哥薩克人嗎?妳們趕快離開...!」

忽然之間,從水裡面冒出一道水花,擊中哥薩克人的船身

「糟糕,是潛水艇!可惡...動力室被擊中,這下子引擎跟雷達沒辦法使用,用深水炸彈也沒有用了!」
哥薩克人立刻去檢查修復情況,但似乎沒有那麼快就能解決。


...
...
...


「果然,我就知道妳會來這一招!AI,準備投彈,目標:敵方潛水艇!」

「嗶嗶——就緒...已接收到威爾士傳送之訊號,依據魚雷方向...投彈準備完成」

「發射!」

我從水偵扔下一顆大型深水炸彈,正中潛艦的要害。


(布蜜蘭的潛艦中)
「警告!氣壓設備及主引擎破損,需立即返回海面!警告!......」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計畫為什麼會失敗!可惡,我絕對不承認!系統,上浮!我要親自去打敗我那可恨的對手!」


—————————————
(海面上)

「終於浮出海面了啊?怎麼樣,認輸了嗎?妳的潛水艇只要輕輕轟一下,妳就會完全輸掉這場比賽喔!」
啊~真棒,偶爾站在高高的地方用鼻孔看人感覺也不錯(?)

「喝啊!」布蜜蘭將迴力鏢快速射過來,但...

光·古從我的影子冒出來,迅速用匕首將迴力鏢擋了下來「哼...耍小手段」

「威爾士,不用客氣,把這台潛水艇轟爛!」

「呿,本王早就說過,等它一上來就打爛它了。開砲!」
威爾士還能動的那根砲管,將潛艇轟入海中。

=============================
下一集:最終章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