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1 異樣的重逢)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7-09 14:12:17│巴幣:4│人氣:51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1 異樣的重逢)


前情提要:

經過一番波折,諾拉等人憑藉著阿古萊的力量,終於解決突然出現在諾拉家上空的赤色怪物。

一方面,突然從空中來訪的絲碧沃拉,居然稱諾拉為「姐姐」,震驚諾拉以及光·古兩人。

================

「姐、姐姐?妳這是什麼意思?」
我震驚到差點把剛喝下去的茶噴出來。況且,絲碧沃拉不是比我大嗎?

「字面上的意思。」絲碧沃拉果斷地說。

這時,光·古跳出來擋在我前面,並且說:
「諾拉...看來這個人不只是很危險,連精神上有有點問題!我建議把她趕出去比較好!」

「建議妳,先掂掂自己的斤兩如何?」
從絲碧沃拉身上,顯現出一股莫名的力量,灰色的符文纏繞在她的身體周圍,能深刻感覺得到其潛藏在身體裡的強大力量。


「好啦好啦!有什麼事情好好說!」
先緩和一下氣氛,不然家什麼時候被拆成碎渣都不曉得。

絲碧沃拉聽到我這麼說之後,把力量收回去,接著坐下來,看著我說:
「姐姐,看來妳真的什麼都忘記了...」

——————————

宇宙外更是擁有超出人們認知的世界,一片虛無以及空間的狹縫中,存在著隨時都在記錄世間一切知識的地方——大圖書館

何從而來、何從而去,沒有人曉得。由數位稱為「大管理員」的靈魂體,負責管理這座圖書館以及記錄世界的一切。

其中,每位管理員被賦予各種性格以及能力,他們互為兄弟姊妹,卻又各自獨立。

Nǒla-Reliqui·Mika,她所擁有的能力是「靈魂的生命力」——金黃色的光明靈魂之力。

雖然她擁有創造生命的力量,自身也是長生不死的,然而她愈是研究生命,對於有限的生命愈加迷惘。

為了追求更多有關於生命的知識、去理解有限的生命是如何揮灑他們的靈魂,於是她私自離開大圖書館,飛向外面的世界去.....

———絲碧沃拉·筆記本

——————————

「不過,妳是否要恢復原狀,或是維持現在這樣,並不是我的職責所在。」
絲碧沃拉站起來,拿出筆記本,用憑空變出來的羽毛筆寫了些什麼上去,接著灑下灰色的符文,從我的家裡瞬間消失。

「恢復...原狀嗎?」
我腦袋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看著時鐘,現在是半夜三點多,身體也因為剛剛那一陣騷動,感到相當疲累。
雖然房間被毀了、玄關被炸了,不過客廳還算完整,於是我從房間把棉被拿下來,然後光·古用黑色符文做成的防護罩把門口封住,就這樣,在客廳裡繼續“補眠”。

夜裡非常地寂靜,不知道什麼原因,赤紅色怪物造成的騷動並沒有引起附近鄰居的注意,為什麼呢?

但是,身體裡的睡魔,究竟還是更勝過我的思考力一籌,於是我闔上眼皮,慢慢進入到甜美的夢鄉裡....

——————————
「艾柯瑟拉大姐....不,院長,事情已經處理妥當了,並沒有造成市區有任何的毀損」

「辛苦你了,卡爾德。看起來布蜜拉已經開始行動。」艾柯瑟拉端正地坐在椅子上。

「院長,就這樣放任不管真的好嗎?」

艾柯瑟拉站起來,走向窗戶邊看著天空

「如果說...以我們的力量沒辦法拿回大圖書館呢?」

「『懊悔』的力量,確實是相當厲害沒錯,但並非無懈可擊。」

「大圖書館由誰領導倒是不重要,我們大管理員的身份是記錄知識而不是爭奪領導。」

「不,個人認為現在情況已經失控,雖然說地球充滿著純度、密度都相當高的靈魂體,但是因為這樣而失去本份並不恰當!」

「確實是這樣,但是,卡爾德,靈魂的『感性』可是遠比『理性』還複雜許多....」

卡爾德並沒有再多說什麼,身為「理性」的大管理員,他也沒辦法反駁這句話。

艾柯瑟拉身為「慈愛」的大管理員,深知靈魂的感情會大大影響其力量與變量。

——————————

(早上)

「呃啊啊!」我大叫一聲

一早起來就看到家裡非常地“整齊”,半夜被破壞的玄關和房間居然全部都修好了!

「喂喂!小芙,妳不是有設防護罩在外面嗎?為什麼有有人闖進來修好屋子妳都沒發現?」

光·古迷迷糊糊地揉了下眼睛,接著也對週圍整齊的模樣感到驚訝。

「那是因為這是我們修好的!」
應該受重傷的呂佐夫和萊伯勒斯特從浴室走出來,身上的傷看起來全好了。另外還有威爾士也在一旁。

「妳們沒事了嗎?」

「夜裡醒來的時候,我們通知鞍山送維修小機器人和快速恢復的浴鹽過來,威爾士小姐也是跟那些物品一起從後門送進來的。」萊伯勒斯特向我說明。

原來用她們的傳送器就能突破光·古設下的防護罩啊...啊不對,不經過正門好像都可以,看來下次得注意後門有沒有關好。

話說,快速恢復的浴鹽是什麼?
我看到地板上有個陌生的木桶,裡面有個寫著「湯」字的毛巾以及一塊粉紅海綿,還有一小包粉末,上面寫著:旅行用快速恢復浴鹽。

嗯,看不懂呢。

———————

「原來發生了這種事啊...」

夜裡,威爾士、呂佐夫他們的世界受到不明的赤紅色怪物攻擊,結果就順勢而來跑到這個地方。

「但是,那個看起來沒有腦袋的怪物,是怎麼操控妳們的傳送器跑來這裡的?」我問。

「這個嗎...」萊伯勒斯特看起來面有難色

「這件事,我希望那個待在妳身體裡面的笨傢伙也能聽聽!」呂佐夫拿出一根洋甘草枝叼著。

「事實上,我們遇到的是『哥薩克人的分身』,她在夜裡偷偷潛入阿古萊以前使用的房間,結果被警報系統發現。」呂佐夫邊叼著邊說。

「雖然跟本尊很像,但是整個給人的感受不太相同,應該說像是只有一種情緒的空殼。後來在追捕的過程中,這個分身變成了妳們看到的,一種沒看過的怪物。」萊伯勒斯特接著呂佐夫的話。

「我上前修理那個怪物,然而根本對它沒輒,被打成了重傷,還誤觸了空間轉移裝置。
但是有個奇妙的地方...我看到她看著空間轉移裝置打開後,好像唸出『上將』的聲音。」威爾士詳細說明。

這麼說起來,之前阿古萊向我說要拯救哥薩克人,怎麼會有分身跑去他的基地鬧?

「於是,我們想出一個辦法...」威爾士似乎有點欲言又止

「呃啊!」
突然間,我的後頸感到一股強烈的衝擊力,接著就倒了下去。

出現在我背後的鞍山拿板手往我的後頸敲下去

「妳們....!這是...?!」光·古看到我倒下去急忙爬起來扶起,但就在此時,一旁有個裝置亮了起來。

「對不起了,諾拉小姐...」

「不好意思,這個辦法必須請妳們來我們的世界一趟。」

....

....

============
「使用前,請先在浴缸放入足夠的水後在加入水中均勻攪拌,並配合粉紅海綿進行洗潔。」——旅行用快速恢復浴鹽說明書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