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9 嫉妒的心情

作者:天空的劍士│2020-03-23 10:45:32│巴幣:2│人氣:97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9 嫉妒的心情


前情提要:

諾拉與阿古萊做好了準備,準備迎接布蜜蘭接下來的動作。
另一方面,大管理員們本應憑自己所被賦予、與生俱來的「個性」而執行他們的行動,不過從絲碧沃拉和布蜜蘭的種種行為卻也代表這項平衡開始出現動搖...


=======================

「大圖書館的管理員,被賦予了一項任務——記錄這世界上所有知識。」

這是大圖書館裡的第一本書,記載世界記錄者圖書館的事情。

「...其中,管理員們給予他們不同的象徵,仁慈、嫉妒、理性、生命、知識......」

—————————————————

(海上的大圖書館)

布蜜蘭坐在書櫃旁的一張椅子上,閱讀一本看起來頗舊的書,書皮跟宇宙一樣,深邃的黑帶些閃白的星點。

「怎麼?妳又在看那本書嗎?」絲碧沃拉無預警出現在圖書館裡。

「是妳啊?確實,我是在看。」布蜜蘭並不感到驚訝,冷冷地回應。

「大圖書館的第一本書嗎......確實,我同意妳所說的,我們不應該受到古老的任務所束縛。但是當妳傷害到諾拉姐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與我為敵!」絲碧沃拉拿起一把單手劍,指向布蜜蘭。

聽完,布蜜蘭手上的書掉了下來,接著身上散發出濃烈的殺氣。

「是啊...又是諾拉!聽到她的名字,我心中就嫉妒得不得了!!她擁有的力量...那充滿力量的靈魂...」

布蜜蘭像是瘋了一般一直狂怒,陣陣的怒氣如同暴風般,把書櫃的書吹得唏裡嘩啦,圖書館四周圍的海水整個捲起來,形成大型龍卷。

「喂!適可而止!別忘記把圖書館借妳並不是讓妳搞破壞,看看這些書!妳也是管理員吧?」

聽完絲碧沃拉的勸言,布蜜蘭收起了狂氣,漸漸冷靜下來。

「不用妳說,我自然知道!妳可以消失了。」布蜜蘭又恢復以往高傲的語氣。

「呿...」絲碧沃拉一臉沒趣,就這樣直接離開圖書館。


「諾拉...做好準備吧!我會證明靈魂的負面情緒有多麼的強烈。雖然失去了重要的檢體,但是這顆星球所擁有的靈魂密度、以及負面情緒可不是以往能夠相比的...!」

—————————————————

(阿古萊的港口)

「哈、哈啾——」我打了一個大噴嚏,總感覺有人在說我壞話。

不過現在令我比較興奮的是——阿古萊他們建造了很酷炫的東西!

「哇~這個看起來好厲害喔!」

一台超大型的船艦,上面有好多根砲管、還有許多導彈館跟雷射砲;外表是黑到透亮的金屬組成(雖然我不確定是什麼材質),最前方有看起來很厲害的電鑽,讓船體遠近兩用。

艦上搭載四架無線控制的飛行光束刀,可以依照威爾士或是鞍山的指令攻擊;
呂佐夫駕駛位於艦艇中間的一臺重型工程機器人,比起一般的工程機器人,這台看起來更帥氣(紅黑色的塗裝),而且有四條手臂跟飛行裝置。

萊伯勒斯特和哥薩克人則是在船體兩旁的彈射器待機,等待突入的機會。

「這些就是我們能夠做到的部分了,但能不能擊退那種怪物級的角色,我也不確定。」
阿古萊手插腰站著,似乎對於這臺戰艦並非很滿意。

「嗯...這種帥氣的艦艇,搭上你身上那麼酷的指揮官服。如果是我,也會想成為這樣帥氣的海上王者呢!」
雖然說黃金鎮那邊並沒有海。


「等等,給本王站住!」
我頭轉過去,看到威爾士很生氣地追著哥薩克人跑。

「嘿嘿!這個筆記本真有趣,我要拿去給上將看~」

「可惡!別跑!」威爾士邊跑邊喊著。

不過,看到她們追來追去的模樣,就讓我想到以前在黃金鎮時情況,小時候我也是那樣跟橘琴跑來跑去地玩;到了傍晚,阿姨就會叫我們回去吃飯...話說,好久沒看到以前照顧我的那位阿姨了。

「諾拉醬~我烤了餅乾,妳要吃嗎?」橘琴從遠處大聲呼叫。

「好啊!妳等我一下喔!」我迅速跑了過去。

特夫加正把桌椅擺好,接著架起一頂藍白色的傘;隨後橘琴把餅乾跟一個有三層架子的東西...聽說是這個世界用來放下午茶的器具。

「呼——終於搞定了,這把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特夫加拿出紙巾擦了下汗。

「不錯嘛!特夫加。這把傘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有50公斤起跳,快跟我一樣重了呢!」
這把傘似乎是為了方便攜帶,可以伸縮而且免基座固定,缺點是為了防止被風吹走,重量非常重。

我們三人在陽傘之下,一起開心吃著餅乾。這讓我想起在體術社的那段時光....

我真的好想家...

——————————————
(過了一陣子)

東西收拾完後,我繼續去看阿古萊那邊的情況。

但此時,烏雲開始快速聚集起來,天空一下子就變成了灰黑色,紅色的雷佈滿在雲層之間。

「欸欸,阿古萊,原來你們這裡會打紅色的雷?」我好奇問

「當然是不會...大家,做好戰鬥準備!」

有股巨大的壓力衝向我心中,這種感覺...彷彿是被人仇視一般,嫉妒的怒火不斷往我身上燒。


紅色的閃電越來越多,接著熔岩般的巨人從雲層中逐漸降落,慢慢落在海面上。

「諾拉——看啊!這就是我所取得的力量!來吧,來最上面找我,不然我就毀了這個地方!」布蜜蘭的聲音貫穿整個港口。

我能感覺到,她就在熔岩巨人的頭裡。


「好啊,居然這麼大膽敢直接跑來我的港口...諾拉,妳和妳的朋友先去一旁看著,看看我們的厲害吧!」
阿古萊說完,就和哥薩克人、萊伯勒斯特、呂佐夫、鞍山、威爾士五人搭上那台很酷的戰艦。


「諾拉,我們先到旁邊吧!」

「呀!等等!」

光·古這時候現身出來,單手扛起我跑到後面。


——————————————

「小琴、特夫加,你們沒事吧!」

橘琴和特夫加兩人已經事先躲在這裡。這是一個大概一公尺高的小屋,但地板挖得比較深、讓人站著也沒問題;入口處是由相當厚的金屬門作為保護,整個房子內並沒有窗戶,而是靠空調換氣。


「啊!諾拉醬,妳也是被那個小可愛機器人帶過來的嗎?」

是說,當光·古把我當貨物扛起來的時候,有個跟砲座長得很像的機器人為我們帶路。

現在,兩隻小機器人在旁邊嘰嘰喳喳地討論,接著突然 合體—變形—大螢幕!

顯示的是阿古萊那邊的情況

戰鬥現場宛如電影的場景,狂風暴雨、紅色的閃電佈滿整個天空。

—————————————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阻止我找諾拉?」布蜜蘭的聲音響徹整個港口。

阿古萊也不甘示弱,用戰艦的擴音系統回應:「我是來找妳算之前的帳!居然敢綁走我重要的夥伴!」

「雖然我憤怒的情緒被妳給奪走了,但是我想要好好惡搞妳的心情可一直都在喔!」哥薩克人說


「我這裡準備好了。鞍山,妳那邊的設定如何?」
「系統準備就緒...確認威爾士已連結戰艦,鋼鐵少女模擬代碼已認可...」

「全艦聽令!目標為前方熔岩巨人,全速突擊!」
阿古萊一聲令下,龐大艦艇以極快的速度,衝向熔岩巨人。

「有意思...讓我來看看你們星球的程度如何吧!」布蜜蘭操縱著巨人,發散出更加強烈的紅色氣息出來。


=====================
「諾拉...我會保護妳的!」
「謝謝...但是我好希望自己也有力量...!」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給你支持

03-23 12:06

天空的劍士
謝啦!不過這是同人作品,之後有獨立作品再來捧場喔~~03-23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1832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er Altos P... 後一篇:符文工廠4 特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