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Legacy 遺產 Laser Optimus Prime 雷射柯博文

馬馬 | 2022-04-27 00:13:12 | 巴幣 5268 | 人氣 2042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Legacy》(遺產)系列最新發售的「Laser Optimus Prime」(雷射柯博文),也是大家俗稱的油罐柯、雷射柯,而這款L級作品也是遺產系列第一組新模之作,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表現如何囉!


外盒照取消內容物的預覽,換來的相當精美的盒繪。


側面也有較大版本的盒繪,搭配遺產系列相當有特色的包裝,看起來是十分不錯。


盒背有玩法的演示,但馬馬拍照時忘記呈現這個維修模式了QQ,大家記得玩玩看。


開盒後是以載具型態來呈現,這邊就先從雷射柯的人形來瞧瞧囉。


除了油罐車廂以外,還附上一對近戰武器,武器也承襲本系列特色採用透明件。


肩砲部分很大一對,而且還可以掀開來發射子彈,可惜只是作作樣子,但至少造型有到位!


偽炮彈也是藍色透明件,質感加分。



下半身有種熟悉的感覺,沒錯就是地球崛起的柯博文模具去修改的,承襲了舊作的可動優點,讓雷射柯的可動表現一定能在水準以上。


側面除了車頭上半部在背後很明顯以外,身形看起來是可圈可點。


背後也有一些5mm孔可以善用,塗裝方面也因為車頭的關係看起來還不賴。


可動方面不受肩膀影響,但上肢比例上似乎是小了一點。


再來看看武器,首先是一把很像扇子又像盾牌的圓斧。


感覺不是很銳利阿,可能當作鈍器使用吧XD


角度抓一下拍起來還是蠻斧頭的,武器上面的刻畫也很不賴。


再來另一把是長劍,也是完全的透明藍,很像能量武器之類的。


近戰無敵的大哥!


兩把武器還能夠合而為一,變成更大的近戰武器,氣勢加分!


再來看看油罐的部分,雖然沒有過多的塗裝,但光是簡單的分色就相當吸引人。


打開之後變成維修基地。


小巧可愛的維修手臂。


基地模式,盒背的維修模式沒有拍出來QQ


學一下G1柯站著修好了。


另外母體也可以打開來拆出唷,這兩三年已經出現過好幾款不同的領導母體配件了哈哈。


油罐上面有一把小槍可以拆下來使用,算是小小彩蛋?不過說明書有提到就是哩。


火力全開!


接著來變形囉!下面特別拍一下車頭部分,是有一定水準的複雜度但玩起來是挺有趣的,值得體驗!


單看車頭的雷射柯就很吸引人了,火焰紋的塗裝也是很懷念阿!


小槍也可以裝車頂,很怪就是XD。


劍可以收在底部,也算是某種意義上的完美收納,圓斧就只能裝在車後囉!


接著來二合一,完整的油罐車就完成囉!雷射柯的載具模式相當具特色且吸引人啊!


輪框也有上銀漆,搭配塗裝來看是真的相當棒的!


跟地球柯合照一下,這兩組都是相當出色的模具!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等到的遺產系列雷射柯博文,果然表現沒有讓人失望,雖然上半身的表現略為比原模柯博文遜色些,但配件的豐富性和新穎的把玩方式還是讓這款大哥加了不少分,推薦給大家一定要入手收藏哦!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嫩嫩上班族
最後一張的特殊服裝有出套圖嗎?出了一定轟動,人氣噴發超火辣性感的(◍•ᴗ•◍)❤
2022-04-27 06:42:50
馬馬
下個月patreon會發布
2022-04-27 09:41:11
爆熱神威掌
所以........這隻有什麼來歷嗎?怎麼很少看到這種版本的文哥
2022-04-27 09:22:21
馬馬
G2系列的設定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Transformers:_Generation_2
2022-04-27 09:42:25
jojo精
一隻多少台幣?
2022-04-27 14:28:14
馬馬
2349定價
2022-04-27 15:30:47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04-27 16:27:39
風紫
指我覺得這隻根本夜店柯博文嗎?雙肩大型擴音器耶...再加上那個配色.......還有武器大圈圈棒棒..
2022-04-29 09:13: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