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Legacy DK-2 Guard

馬馬 | 2022-03-18 22:50:55 | 巴幣 6404 | 人氣 11792

《Legacy》(遺產)系列即將正式發售,《Generation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也同步做了包裝上的再更新,成為《Legacy》的一份子。馬馬今天要開箱分享的,繼上次的「Lift-Ticket」後,緊接而來的就是這款來「DK-2 Guard」(戴亞克隆二號護衛者),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吧!

「DK-2 Guard」,源自於「Diaclone」(戴亞克隆)E-hobby獨家限定作品,於1982年問世,由原色的鐵皮模具改模而生產。


是的,他沒有頭。


很特別的包裝,現在市面應該相當難尋惹。

DK-2並沒有如上一款般曾另外在其他產線現身過,是直至今日才又以新的改色模具推出作品,可以說是冷門中的冷門玩具角色,不過既然出了,就是給大家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去認識他!

順帶一提,DK-3在當年就是現今「Trailbreaker」(開路先鋒)的配色產品,還蠻有意思的。



一樣都是紅黑配色,但為什麼DK-2沒有新的身分呢?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新的身體來了!
接著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次黑皮的表現如何吧!我覺得叫他黑皮還蠻順的XDD



外盒照,本系列的包裝變得更有質感,直接將人物的設計圖印製至盒面,視覺體驗方面加分。



其他面一起來檢視看看,《Legacy》(遺產)系列的LOGO字樣設計真的很棒!



開盒囉!一打開後是以人形來呈現,我們就從人形來看起吧。



果不其然,只要黑色帥度就先70分起跳,搭配本身的模具設計,讓這款「黑皮」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相當不賴的!



近拍一張,上半身的刻線與細節做得相當具水準,而頭雕的部分是直接沿用鐵皮原色去做修改。



側面與背面都提供了5mm孔做搭配,包括腳底板也有,可以和其他配件系列組合把玩。



把盾牌直接安裝在背後是相當簡單暴力的帥度提升法,博派標誌也夠搶眼。



轉過來正面瞧瞧吧,配件能和本身合為一體的型態是非常加分的。



可動也沒有因為盾牌裝在身後受到影響。



手持盾牌的方式有很多種,這邊就簡單演示給大家瞧瞧。另外盾牌後段砲管部分也可以伸出!



我本身是最喜歡這樣的組裝方式,可攻可守的狀態!



武器是一把銀漆全塗裝的小槍。



完整的武裝模式大功告成囉!



直接手持盾牌的視覺效果也不差!





除此之外,小槍也可以直接收在盾牌內哦,這邊還對應到了載具的設計,實在太香啦!



變為載具一起來瞧瞧囉!





整體的難度不高,而且其實算是半完全變形,還是有一個需要把車頂另外裝上的環節,但如果仔細變的話是可以不讓盾牌卡扣取下的情況完全變形啦,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會選擇拆成兩組來變形,還是不要勉強自己XD。


把車頂裝上後載具卡車型態就完成囉!



很有型的麵包車,一黑遮三醜,好看了許多!



原色版本的鐵皮也放上來讓大家稍微比較一下,「DK-2 Guard」車頭改用銀漆加上線條的塗裝顏色較豐富,確實是有「精塗」感。



各角度檢視,質感分數相當高的「DK-2 Guard」,越看越覺得順眼!





車尾直接外露腳掌是稍微可惜,但因為配色的關係還是有一定的「一體性」。



車底可稍微看出下半身的特徵,但還能發現細節的刻劃在這個地方表現得可圈可點啊!



直立起來瞧瞧,某種程度來看很像是一條腿似的。



百看不厭俐落的線條塗裝!搭配金邊很吸引人啊。





與上一款系列作「Lift-Ticket」合照一下!這兩組都是很棒的改色產品。



最後來個透過「Slammer」火力升級的「DK-2 Guard」!多了肩砲跟大槍火力大升級,王國系列的「Slammer」也是一款很不錯的玩意,蠻推薦的!



這款來自《Legacy》系列的「DK-2 Guard」(戴亞克隆二號護衛者),本身沿用了地球崛起鐵皮的模具,做了配色的改變與更精緻的塗裝,讓本身就非常好玩的設計,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吸睛,槍與盾牌的變化也是相當多,把玩起來是相當滿足的一款新玩具,不知不覺的這模子也來到第四款配色,除了那個買不到的原色飛輪以外,其餘三款的表現也都相當出色,而這款黑色版也是唯一一組可以用「單收」的方式收藏這模具的機會,喜愛或想嘗鮮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玩具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來訊徵詢,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最後是太太跟黑皮合照的部分送給大家,
這組「DK-2 Guard」將於近期發售,預計四月!喜愛的朋友們請留意到貨消息!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M
好大的變形金剛
2022-03-19 20:46:48
馬馬
感謝您
2022-03-20 22:14:05
瞇眼喵太郎
尊夫人讚啊 !!
2022-03-19 21:24:14
馬馬
感謝您
2022-03-20 22:14:00
鍵盤鋼琴師
縮圖選得好 流量不會少 被ㄋㄋ吸引進來看完整篇了 推
2022-03-19 22:30:03
馬馬
感謝您
2022-03-20 22:13:59
龍哥
阿斯
2022-03-19 23:49:46
馬馬
XD
2022-03-20 22:14:38
太陽
每次都被你老婆的奶騙進來..
2022-03-19 23:53:11
馬馬
感謝您
2022-03-20 22:13: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