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Premium Finish 系列 Ratchet 醫官 飛輪

馬馬 | 2022-04-13 22:23:55 | 巴幣 2028 | 人氣 1372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Premium Finish(PF)日版系列的Ratchet(飛輪),
這位博派醫官在變形金剛電影當中有著一定程度的戲份,表現雖然不算太多,
但就是位不使人輕易忘掉的角色,尤其是電影四當中被人類追捕最後遇上Lockdown的片段,
更是讓大家印象非常深刻。


真慘QQ


外盒照,PF系列的外盒也更加精緻,很有MPM的感覺,視覺上看起來也更舒服。


盒背有角色的介紹,以及額外的玩具寫真,因為是日版限定的關係後面滿滿的日文。


拆出後就是載具型態,在塗裝的細節與還原度也做了升級,飛輪看起來是更加寫實了。


車身的字樣符合電影當中的設定,缺點是手掌直接外露,但不說的話應該也不會特別注意到吧。


就連車尾也不放過,做了完整的塗裝,不輸MPM系列的飛輪,相當出色啊!


車頭的塗裝也相當出色,跟原色相比有一定的落差,不愧是主打精塗的PF系列。


武器部分比較可惜,只能直接裝在車頂QQ。



來看看飛輪變形後的表現如何吧!


以步驟來說算多,但過程是偏簡單的,流暢度很不錯,還有一些旋轉的小巧思。





人形的飛輪塗裝依然出色,雖然後面那個鐵椅(XD?)還是很難不去注意。


車頂的部分沒有多做一層次的摺疊收納美中不足,側面可以發現能夠運用的5MM孔。


從後面看更像是沒變完,撇開這點人形其他方面其實還算不錯的。


可動的表現是電影工作室系列一概的水平,接地也是相當穩固,沒問題的!


武器就是那把圓鋸,可惜的是沒有像過去DOTM版本擁有連動,以及ROTF的彈射子彈了。


最後再跟鐵皮合照一波!如果還沒收這款飛輪的朋友們,馬馬是非常推薦直接入手這款PF系列的版本,
除了還原度高外,可動方面本身表現就不差,武器若能同時改良會更好,塗裝更是比較豐富,
絕對是款要湊齊博派要角不可錯過的產品,整體來說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款新玩意,分享給大家。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本篇沒有太太,太太最近都在IG跟Patreon裡面出沒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紅色的球
我有買金龜車大黃蜂…變形變的一肚子火T_T
2022-04-13 23:31:5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帥啊!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2-04-14 16:19: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