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自殺特攻(突擊隊) 集結 2

yau | 2021-12-06 02:16:47 | 巴幣 0 | 人氣 182



看完了bd,真的好看的但細想這個故事是犯駁的,也難怪即使同在疫情期間打喪屍,人氣比鬼滅無限列車編低了一截。

既然這麼易便收搶派大星,現場的小國也肯定可以搞定牠的,那麼牠也不足持的,憑什麼說用來大振國威了?

如果不是剛巧反對派政變,新政府早便先幹掉派大星了,只是那些對人用的軟性鈍頭彈才打不死牠,原則上一發內藏炸藥的尖頭大口徑炮彈便夠了。

但還是推薦在碟版音量被校得很小的這插曲了!


古典音樂可以算是最代表西方文明的靈魂(流行音樂只是較單純崇拜西方的人的至愛吧)。古典樂比自由民主等典章制度或經濟成就等物質文明,更撼動了最深抱反西方情結的人的心,如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原著西崎義展老師。

這也在說這個小國是處西方世界的角落,而西班牙人比英國人擁有對美洲原住民更深仇大恨的宿怨,他們比英國更早到美洲,所以漫威異人族的失敗是捉錯弄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