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給大狗狗命名

作者:UMU│2021-12-02 20:22:07│巴幣:12│人氣:435
※架空世界觀
※短篇
※公會創作:箱庭世界
※角色:迪奧蘭達



給大狗狗命名



  凜冬之下,一個銀髮的少女,身穿厚厚的米白色大衣,坐在冰涼的草地上,在她的面前,是一匹巨大的白狼,淡定地趴臥在地。

  少女叫做蘭達,而那匹狼——名字她還沒有想到。

  牠有著比雪還要柔軟的白毛,比湖泊還要清澈的雙眼,龐大的身軀雖然毛茸茸顯得有些肥嘟嘟的,但是那微微弓起的背部,依舊隱約可見其矯健壯碩的身軀,並沒有真的那麼肥。

  牠是一匹北方巨狼,雪地森林的狩獵者,不過現在,已經被蘭達從商店買了回來,成為了她的坐騎。

  不過,她不會騎狼。

  這的確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但絕不是最緊迫的,現在,有一件比學會騎乘還要重要的事情,也就是幫這匹狼命名。

  命名是一個無比神聖且盛大的儀式,好的名字會讓寵物更加勇猛、可愛、美麗,也會讓他更加親近自己的主人,而壞的名字會讓寵物感覺到不滿,進而為主寵帶來一個極度失敗的初次映像,所以蘭達決定好好想想牠的名字。

  像雪一樣的毛,軟軟地……

  「就叫軟軟吧?」

  帕——

  話說到一半,一塊小小地冰屑就這麼直直地拍在蘭達的臉上,傷害不大,卻充分表現了這匹狼對於這個名字的不滿。

  「喂!」

  噗——

  被冰屑糊一臉的蘭達正準備抗議,在他張開嘴巴時,一顆冰塊就這麼被丟進她的嘴裡,嚇的蘭達連忙吐了吐,深怕吃到什麼髒東西。

  不過這下,他更加確信眼前的白狼不喜歡這個名字。

  嗯,他自己也不喜歡。

  「沒錯,大狗狗,妳是本聖劍選上的守護者,之後妳將會有著保護本聖劍的使命,而作為宇宙無敵世界厲害的本聖劍的守護者,妳必須要有一個傳奇一般酷炫的名字。」對於巨狼的反應雖然不滿,卻對牠的心態極為滿意,吐掉冰塊的蘭達只是抹抹嘴,隨後站起來,走到了牠的身邊。

  「但是妳要知道,本聖劍才是妳的主人,知道嗎?不可以壞壞。」

  說完,蘭達就朝著巨狼的頭用力地拍了一下。(力E)

  然而,作為一個變成人型後手無縛雞之力的聖劍,跟嬰兒差不多的憤怒拍打,只是讓巨狼以為自己被輕輕摸了一下頭。

  嗷!

  開心地叫了聲,牠覺得自己剛剛的行動被稱讚了。

  「喔?看看你搖尾乞憐的模樣,看來你這隻小笨狗也知道本小姐的厲害了?但是你以為本小姐會就這麼算了?」看著被打反而開心搖搖尾巴的巨狼,蘭達眼睛一亮,興奮地舉起了雙手。

  嗷!

  進攻!蘭達伸出手,開始瘋狂搓揉巨狼的毛。

  隨著她的手伸進了毛堆,柔軟而滑順地觸感掠過蘭達的指尖,比絨毛娃娃還要舒服數倍的觸感,讓人一擼就停不下來。

  呼嚕呼嚕。

  送背部到脖子,再從脖子揉到翻肚肚,蹲在巨狼的旁邊,蘭達肆無忌憚地搓揉著她比高級皮草還要好擼的毛,甚至將整個臉埋近了她的小肚肚裡。

  「阿!原來是小姑娘?」

  性別確認,蘭達也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只是繼續吸著狼,嗯……好險不會臭臭的。大概是因為成為恩賜的關係吧?巨狼的身上沒有甚麼腥臭味,而是像雪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之後,再把它洗得香噴噴的好了!

  擼呀擼、擼呀擼,直到蘭達整個人都趴在了牠的身上後,突然靈光一閃。

  「就叫妳,喬希亞吉翁吧!」

  「嗷?」

  呆呆你看著肚子上的蘭達吐著舌頭,這一次,巨狼沒有拒絕聖劍賜予自己的名字。

  守護聖劍迪奧蘭達的巨狼——喬希亞吉翁。

  簡稱——joj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0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藍沢はくや
最後一句笑噴

12-02 23:12

UMU
他就是承太狼12-03 00:00
寒月
大狗狗好可愛

12-05 13:38

UMU
真的,軟軟的12-05 16:00
Ehecatl
650GET!

12-11 15:53

Ehecatl
第五招的禮物包GET!

12-11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信仰聖光... 後一篇:渡羽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