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5.三位一體的全身全力(下)【上篇】

萌筆 | 2021-07-18 22:39:06 | 巴幣 1138 | 人氣 388


  一群艦娘正快速的橫穿戰場,她們的所到之處皆是艦娘與深海棲艦以及我方艦隊的殘骸在大海上載浮載沉。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希望博士還撐得住。」

  俐落的馬尾辮子隨著海風拋諸在腦後,直屬於天海玄周所屬的艦娘時雨正帶著同伴們趕往佐世保鎮守府的途中。

  後方的夕立跟著點了點頭:「救出榆少將的明石花太多時間了POI。」

  說完,夕立用著不滿的眼神默默地注視著後方被春雨的明石。

  她們最開始接到天海玄周通知的時候本以為救出這件事情是很簡單的,但沒想在逃離現場的時候竟遭遇到新艦娘產生變化,導致後續的救出任務變得無比困難。

  天海玄周的救出小隊成員只有時雨、夕立、春雨等三人,畢竟相比起有正式任命的海軍提督而言,身為科研人員的天海玄周是不允許擁有完整的艦隊編制。

  芷,也就是已經脫離艦娘身分的明石正膽戰心驚的看著眼前一幕,她不住的在心中祈禱著榆的平安無事:「現在情況那麼危險,妳們確定真的不用我們上岸找他們?」

 此刻佐世保鎮守府的主要戰場有兩處,一處位於岸防設施的側邊,大量的倖存官兵倚著陸上火炮的優勢阻擊深海化的新艦娘,另一處則是位於佐世保鎮守府的正門,但實際上整個鎮守府都已經是一片混亂。

  大量的慘叫聲此起彼落,有艦娘的也有官兵的,彷彿是人間煉獄那般,更不用說現場還有大量的深海棲艦來犯進攻。

  「要不……發信號?」遲疑了下,春雨看向時雨。

  時雨聞言下意識看了眼明石,有些猶豫不定,雖然她們三個人的戰鬥力可以保證帶著博士跟鑄刀匠及明石安全脫離現場,但難保不會發生意外。

  而春雨所謂的發信號,也是事前就跟博士通信聯絡好的,她們這邊會發出信號彈,告訴天海玄周他們已經成功救到人,並告知她們現在的方位地點,好讓天海玄周博士快些找過來。

  但眼下狀況,時雨等艦娘卻有些猶豫,原因很簡單,信號彈這種東西一旦打出來,當然不可能只是天海玄周博士他們看到。

  佐世保鎮守府的官兵不是瞎子,他們說不定也會認為自己這方是來救援的艦隊,而且還有極大的可能性將深海化的新艦娘給吸引過來。

  正猶豫間,一道通信頻率迅速接入了時雨等艦娘的頻道,接著時雨堅定地開口:「發信號!」

  同時伸手指向轟鳴聲不斷的佐世保鎮守府續道:「博士他們正待在研究中心的後方,帶著還有救的孩子們在那邊等我們!班塔戴肯的幽靈艦隊會給我們指路。」

  雖然他們心中有無數個疑問為什麼拐走自家博士跟男人的幽靈艦隊會出現在這裡?

  

  碰的一聲輕響,子彈從榆的頭上呼嘯而過鑽入牆壁內。

  只聽得一聲類似琴弦崩斷的輕聲陡然響起,刀刃相撞,巨力橫生的當下,他雙腿一軟的低膝跪地,倉促之間只能用手擋住贋陽下一擊。

  榆的左臂傳來劇烈痛楚,不曉得是第幾次騰飛側飛而起,他直接向旁翻滾出去,接著立馬爬起來與贋陽對峙,渾身大汗淋漓,且不僅面容蒼白。

(未完)


後記:

時間因素,先更一半。

又,鉛筆忘記天海玄周的艦娘除了時雨還有誰了XD,為了方便故直接給了白露型了。




創作回應

夢↗邂逅↘
所以我說那個男人還要睡多久w
2021-07-18 23:07:27
萌筆
在一個月
2021-07-19 06:10:13
所以要翻出人設來看看吧?
2021-07-19 05:35:12
萌筆
還在找
2021-07-19 06:10: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