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SS-72 Starscream 大黃蜂電影 天王星

馬馬 | 2021-05-08 20:46:22 | 巴幣 2180 | 人氣 3803

今天繼續要來分享久違的「Studio Series」(電影工作室)系列之「真人」電影系列,所推出的新作品,這組來自大黃蜂獨立電影《Bumblebee》的狂派要角「Starscream」(天王星),曾經被誤認為是在地球上登場的「Blitzwing」(閃電),後來證實為不同款角色,並於今年推出遠在賽博坦星上的天王星,就人形來看和過去所推出的SS-65閃電,造型似乎是大同小異,但把玩之後才會發現箇中巧妙之處,進入玩具之前先來回味一下大黃蜂電影前五分鐘的經典片段吧!


接著來看看這回的電影工作室新款天王星!


先來看看從外盒拆出後的人形,就外觀的第一印象來說真的和SS-65閃電非常相似,當初電影預告發布時,閃電也一度被全球的粉絲誤認為天王星XD。


近拍一下上半身的部分,頭雕仔細看的話也是全新的設計,上身各部位的細節更多多少少能看出與閃電的相異之處。



下半部的結構和模具的呈現上也是近乎相異,包括手部與腹部以下的設計皆是。


上半身也少了那個頭抬高整個胸甲就會被抬起的缺失,因為整個變形結構已經不同了。


雙腳的外型和可動性皆有兼顧,小腿也透過機尾的收納包覆得很巧妙。


側面的視覺上機翼佔了很大部分,上面有黑色的機槍做搭配。


背後也不免俗的要拍一下,機身的狂派標誌出現在後方。


可動性還算是不錯,手臂的空洞沒有遮蓋稍稍可惜。


可動的範圍算大,腰轉也有做出來,搭配翅膀的角度呈現,可以做出不少不錯的姿勢來。


搭配身後的背景地台,是電影大黃蜂開頭在賽博坦星上的情景。


武器是一把能與手部巧妙結合的激光槍,配色也和本身有一體成形的感覺。


搭配本身的可動,可以做出不少戰鬥型態姿勢來。




左右手都可以握取這把槍,如果槍柄再長一點能握更牢就更棒了!


接著看看載具型態的天王星,變形的過程繁複中帶有趣味性,整體難度算普通,來回把玩個一兩次會比較熟悉一些,最讓人驚豔的點在於,和長得很像的閃電已是截然不同的機型。


已經長得不是同一組飛機的模樣了XD。


背面的造型也有兼顧,由於是外星戰機的緣故,也沒有實機還原度的問題,外型上更好發揮。


武器更是巧妙地合為一體,蠻有星戰反抗軍戰機的味道。


機頭近看駕駛艙的話也可以發現細節的刻畫。


搭配支架來使用在擺放上可以加不少分。



載具型態的飛機不時都會有機腹過厚的情形,但這款天王星的模具將武器直接加強在下半部,直接來一波反向操作就沒有機腹的問題了XD。


搭配賽博坦星的地台場景真的很搭,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看到兩款標配異色版天鷗和雷公使用這模具。


大黃蜂電影版本的天王星,雖然在片中登場的時間相當少,但在賽博坦星上的片段現身,還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的電影工作室系列推出玩具作品,也非常巧妙的以近似閃電的外型設計出截然不同的模具來,頗有當年大家看到預告一致誤認的味道XD,玩起來確實是表現十分出色的玩具,變形過程有趣,人形的可動表現不錯,載具更是相當帥氣地還原電影當中的造型,加上本身也是熱門的狂派要角,相信大家是不會輕易錯過阿星的,趕緊一同入手來感受一下他的魅力吧!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最後來張太太把玩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5-08 22:25:47
馬馬
感謝!
2021-05-15 03:02:53
醜習慣了啦
抱歉 我是被圖片騙近來...
2021-05-09 10:18:58
馬馬
沒關C
2021-05-15 03:02:50
是在哈囉?
我是進來看奶的
2021-05-09 10:38:26
馬馬
歡迎再來
2021-05-15 03:02:47
SSNI-647
最後一張是重點 前文略
2021-05-09 16:15:42
馬馬
歡迎常來
2021-05-15 03:02:43
靜靜的看著你耍B
直接滾到文章底部
2021-05-10 11:59:44
馬馬
(滾)
2021-05-15 03:02: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