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SS-71 Dino 迪諾 Mirage

馬馬 | 2021-04-25 16:18:19 | 巴幣 1138 | 人氣 2045

久違的「Studio Series」(電影工作室)系列之「真人」電影系列,終於又推出新作品啦!
由於前陣子的86電影系列被列於本產線中,推出了G1大電影裏頭的多名經典動畫角色,包含鋼鎖、爵士、杯子、囉嗦......等。讓人有一種07年後推出的真人電影系列玩具離我們好像越來越遠的感覺,終於在這個月再迎來了兩組新玩意,其中就包括了這組當年因為授權的關係,遲遲沒有推出的博派要角「Dino」(迪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玩具的表現如何囉!


先回味一下當年的迪諾說有多帥就多帥!


以直接拆出後的人形先看起,和當年的造型相去無幾,還原度不在話下,外型亮眼細節也很豐富。


近拍一張,頭雕不愧是官方的強項,透過銀漆的點綴讓質感提升不少。


下半身的設計就外觀上也是可圈可點,手掌也不是單純的C型手勢。


側面照,背包的收納做得還不錯,沒有成為負擔,看上去是可以接受的。


背面因為車殼背包的關係也不會過於空洞,只是視覺上的體驗相對會比較差一些。


武器和電影當中的一樣,是一對鐮刀型的雙刃。


不過馬馬覺得鐮刀如果可以再大一些就更棒了,可能是有考量到收納這一塊才做出這樣的尺寸。


接著來將迪諾變為車型來瞧瞧吧!


車體的摺疊設計與展開變形過程中還蠻有意思的。




調整車殼的收納後就完成了,另外雙刀可以直接收在車體內,相當加分的設計!


載具型態的迪諾,顯然一樣是沒有獲得法拉利的授權,孩之寶將它的外型設計成另外一種不同型態的跑車,真要說的話頂多就車身中間和車燈比較像一點而已。


撇開廠牌不說,車體的造型還是可以接受,輪框也有上色,可以透過側面來欣賞一番。


車體的分割線也不會過多有破碎感,算是人形跟載具都有兼顧到。


車尾也有局部的黑色塗裝點綴加強視覺效果。


車底收得蠻有一套,加上武器也可以完美的裝在裡面,這一塊設計是相當成功的。


搭配電影第三集高速公路大戰的場景來擺設看看。


這樣放會有點實車模型的感覺,挺不賴的!


最後再回到人形,造型可圈可點之下較為可惜的是可動表現相對較差。


手腳的可動幅度有限,腰也沒辦法轉動,與近來的WFC三部曲系列相比可動表現就有顯著的落差。


不過要擺出一些角度大些的姿勢還是可以的,最後再搭配背景來拍一下囉!火影跑XD。


終於讓同好們期盼到了DOTM的迪諾推出新款玩具,相當可惜的是仍未獲得法拉利的授權,但玩具本身的變形設計與人型還原度,搭配可完美收納武器組的載具跑車設計,讓這款新玩意還是相當具有收藏和把玩的價值,馬馬是蠻喜歡的,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不是帥章魚
之前的第三方產品還原度就很高,雖然價位也不一樣啦
2021-04-25 16:45:09
馬馬
是阿XD
2021-05-08 20:42:17
輝水蘭
聽說這個車型其實跟電玩版的車型很像
2021-04-25 18:37:56
馬馬
原來如此
2021-05-08 20:42:24
一劍封邪兵燹
很帥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4-25 19:08:50
馬馬
3Q
2021-05-08 20:42:27
看到封面圖以為會變成錄影帶回帶機
2021-04-26 02:10:48
馬馬
XD
2021-05-08 20:42:30
看到封面圖以為會變成錄影帶回帶機
2021-04-26 02:10: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