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Airazor 神鷹 野獸大戰 Beast Wars

馬馬 | 2021-04-02 21:33:32 | 巴幣 564 | 人氣 6800

大家連假愉快!這回在HR剛升7村任快破完開始龜在集會所魔物獵人破關尚在努力時,趕緊來分享一下前幾天順利入手的強大獸女戰士「Airazor」(神鷹),神鷹在《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當中以嶄新模具之姿現身,登場於《Beast Wars: Transformers》(百變金剛)動畫系列並活躍於第一季,來看看在動畫裡面神鷹初登場和翼龍的對手戲吧。

而且這還是官方頻道分享的哦XD!

神鷹最後跟她的愛人白虎(Tigatron)融合成虎鷹(Tigerhawk)。




接著進入玩具的部分,先從外包裝看起,外盒照維持既有的王國系列風格,也讓時隔已久未有新模問世的神鷹此時到來!


盒背是簡單的型態演示,相當帥氣!


拆出後直接從人形來看起囉!


身形和體態相當出色,不過實色跟動畫當中的搭配是稍微有些出入。



臉部的塗裝使用亮面漆,五官的比例搭配是還可以更好一些,整體的話是在能接受的範圍。


身體的細節刻劃和分色值得好好欣賞一番,包括羽毛的紋理也不馬虎!


側面顯而易見的大背包就是翅膀的部分,角度可以做大幅度的調整也不影響站立。

背後也相當精采,另外可以發現雙腿後方有5mm孔的設計,可以搭配武裝使用!


可動方面具有本系列水平以上的等級,手腕可以轉的話更加分!


搭配翅膀的角度和開合,讓神鷹的可玩性大加分!


武器的部分是一對金色的飛彈。


直接裝在手上可以搭配一起動作來呈現,略為單調但還可以接受。


來到變形的環節,整體的過程還算偏易流暢就是,適合來回把玩。



鳥頭的部分搞定後下半身調整一下就快完成囉!


獸型型態的神鷹完成囉!


下半身的部分比較難藏好,但雙腿的設計可以再好一些XD。


翅膀可以自由開合,鳥頭意外地也可以上下左右轉!


連嘴巴都可以開合,還蠻喜歡這樣的細節表現。


最後來一張飛行型態!

動畫裡面的大灰鼠真的太大了,王國系列的呈現可能比例不太對XD。


雖然這次的開箱分享篇幅較短,但難掩當下入手神鷹的興奮感,以前看BW動畫的時候就對這名女戰士相當有印象,後來有一年補看才發現神鷹的玩具產品真的太少,只能回頭追金屬變體版本或是最一開始的模具,這次的王國系列讓神鷹再次重生(各種意義XD),也用表現相當不錯的模具來呈現,是符合期待的一款新玩意,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將她列入收藏唷!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原夢
被封面騙進來+1
2021-04-04 08:28:19
馬馬
謝謝!
2021-04-04 23:20:17
我愛google
被封面...唉不說了
2021-04-04 08:53:13
馬馬
謝謝~
2021-04-04 23:20:14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2021-04-04 16:41:43
馬馬
謝謝你~
2021-04-04 23:20:10
黑色兔兔-Q醬
我最近也在小屋寫了一篇TF AD-13 大力神~雖然不定時更新,不過也可以到偶的小屋看看哦~^_^
2021-04-04 23:29:19
馬馬
沒問題!
2021-04-05 14:00:36
早餐喝奶茶
@馬馬 甚麼(ʘ言ʘ╬)'' ㄚ! ㄚ ! ㄚ! O~M~G! O~M~G!。 (開玩笑的,你很酷XD
2021-04-05 13:52:18
馬馬
哈哈哈哈
2021-04-05 14:00: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