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24)

戴斯蒙 | 2020-09-19 18:31:48 | 巴幣 62 | 人氣 481


  聽到對方的答案,瑪蘿的內心只有震驚而已,那個有著禮貌跟單片眼鏡裝扮的人她十分的清楚,那是理想鄉最強的幾人之一,在加入理想鄉前就是這片大陸上頂尖的強者......

  沒想到竟然連那種人物都沒能活著回去,死在艾莉亞的手中......不,應該是死在另外一個人的手中。

  那個被譽為傭兵界的新星,剛登記完傭兵沒多久就搞定了許多重大案件的新人傭兵。

  艾莉亞的實力雖然不錯,但也只是在中游程度而已,是沒有能力解決那個帶禮帽的人的。而另外那位被艾莉亞稱為主人的傭兵可不一樣,就算瑪蘿跟他相處了一陣子,也完全看不清他的實力界線究竟在哪。

  「死、死了阿.....如果能活捉就好了呢!」

  要是能活捉對方,那麼就能從他身上挖出許多有關於理想鄉的情報,到時候理想鄉就可以說離覆滅不遠了,就這樣死了是有點可惜了。

  「要活捉嗎?可是也來不及了。」艾莉亞顯得有些緊張,就好像做錯了事情一樣。

  看著艾莉亞緊張的表情,瑪蘿露出溫柔的微笑。

  「沒關係的,就算沒辦法得到情報,理想鄉也跟少了一條手臂差不多,毫無疑問是一個重創。」

  「恩,不過下次我會叫主人注意一點,不要把人殺死了。」

  「那樣就行了。」

  不過講是這樣講,瑪蘿不覺得理想鄉在遭逢這麼巨大的損失後,還會試著派人去攻擊艾莉亞他們。她猜測接著理想鄉應該會遠遠的監視艾莉亞以及她的主人,如果艾莉亞沒有繼續妨礙他們,那麼理想鄉大概也不會有所反應。

  「我們到了,這裡就是為妳準備的房間。」

  「終於!」艾莉亞開心的打開門衝了進去,看見房間那張白皙的床鋪後就想撲上去。「可以不用躺在地板上睡覺了!」

  「等一下!先換掉衣服啊!」

  看到滿身泥巴的艾莉亞想撲上去,瑪蘿用最快的速度按住了她的肩膀。弄髒了床鋪是沒關係,反正再拿去洗就好了,可是這是沒有必要的,可以不用這麼做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做?

  「喔對喔,抱歉我看到床太開心了。」艾莉亞迅速掉頭,然後關上了房間的門,接著想也不想就在瑪蘿的面前脫起了衣服。

  看著面前少女動作,瑪蘿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

  妳也進去浴室在脫衣服阿!

  讓所有男人都會垂涎三尺的美麗身體出現在瑪蘿面前,看著這近乎完美的身材,瑪蘿感到十分的羨慕。

  艾莉亞的身高比瑪蘿要高一些,腰身也比較完美,然而重點是胸部,她自己的比例太不正常了,胸部都快跟頭一樣大了。但艾莉亞就不一樣了,她的身體看上去都顯得剛剛好,不會太矮的身高、很棒的腰以及一手稍微無法掌握的胸部。

  老實說她想要這種身材,尤其是有喜歡的人之後,她覺得這種完美的身體肯定比自己現在的要好的多。

  如果不是祭司們跟她說,男生都喜歡大的、天然的最好,她可能已經靠著萬傑林的力量改變自己的身體了。

  「那麼我就先去洗澡啦!」

  「那我叫人來洗妳的衣服?」

  「那就先謝啦!」艾莉亞一說完就跑進去了浴室裡面,而瑪蘿也找來了僕人,將艾莉亞的衣服送去清洗。

  順便把地上的泥巴給清潔乾淨,艾莉亞在野外到底是怎麼過的?那一身泥巴感覺就像是野生動物洗了一次泥巴浴一樣,難道說艾莉亞也像動物一樣會洗泥巴浴?

  正常是不太可能會這樣做的,可是艾莉亞不是正常人,她是笨蛋,所以是有可能這樣做的。

  瑪蘿越想就越覺得是這樣,這位名叫艾莉亞的少女,雖然很漂亮看起來就像是公主,實力也很不錯,至少有傭兵中游的程度。但她的智商是致命傷,她是真的笨。

  這也是瑪蘿對這次檢查很擔心的理由,她原本想說那個人應該會跟著來的,可是看起來好像真的就一個人來而已。

  這樣下去,真的能完成檢查嗎?

  但就算再擔心,她也沒辦法了,除非艾莉亞回去把那個人找來,但如果一開始那人願意過來,那他就會直接過來,而不是讓艾莉亞過來,還多一個步驟。

  也許艾莉亞是真的能檢查的,瑪蘿握緊了雙手,她覺得得要多相信艾莉亞一點。

  「對了瑪蘿,妳可以借我一套衣服嗎?我忘記帶了。」

  果然還是要讓那個人來才行。




創作回應

戴斯蒙
昨天忘記更新
2020-09-19 18:31:59
阿賢
艾莉亞是藍色的嗎
2020-09-19 18:45:03
戴斯蒙
紅的
2020-09-19 18:56: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