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18)

作者:戴斯蒙│2020-08-07 19:12:13│巴幣:62│人氣:491
  偷偷觀察了一下,發現蘇姍娜心情似乎變得不錯的樣子,看來好像沒有因為我的無禮舉動而變得更差。

  「我們到了哥哥,就在前面那裏而已。」她拉著我手躲到轉角處,我們將頭探了出來,不遠處有著一個簡陋的木製舞台,十幾個人在舞台工作著,其中大部分都是穿著汗衫的工人,只有幾個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其中一個人就是我的妹妹璃音,她捲起了袖子,搬著粗重的木材,看著那纖細的手臂做著那種粗活,我心裡感到十分的不忍。

  真的好想過去幫她,但是我不行,現在還不行......

  「她沒問題嗎?」我擔心的問,璃音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我沒看過她搬那麼重的東西,要是不小心掉下來砸到腳,那腳肯定會重傷的。

  「沒問題的,璃音的力氣很大的,在女生中應該是最壯的,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就是了。」

  外表真的看不出來,看看那隻纖細的手,感覺不到有什麼肌肉,要說是力氣最大我還真的不相信。我看過力氣很大的女生,手臂上都長著令人羨慕的肌肉。而璃音那手臂......我只能說外表真的看不出來。

  我們兩個就躲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他們搭建舞台,舞台幾乎已經要完工了,所以他們現在做的都只是些裝飾而已,隨著時間的過去,原本簡陋的舞台現在看起來也蠻好看的,他們請來的木工,技巧似乎十分的高超,做出來的裝飾品都十分的好看。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直到蘇姍娜打了聲呵欠,我才回過神來。

  「抱歉,我看了多久了?」

  「有一個多小時了吧?」

  「那也差不多了,回去休息吧?」

  看著蘇姍娜一臉快睡著的樣子,我實在不忍心繼續這樣看下去了,不能這樣一直麻煩她。

  「不用,等等洗個臉就好了,哥哥不是還要了解學校嗎?我帶你去逛一圈吧!」

  「恩,那就麻煩妳了。」

  「那哥哥先在這裡等我,我去洗個臉馬上就回來。」她說完也沒等我回應就跑掉了,趁著這個時候,在多看一下璃音好了。

  「你現在的行為就像個變態一樣。」天罪的聲音從一旁傳來,對於她這樣突然出現的事情,我感覺我已經很習慣了。

  「怎麼說?」

  「原本還有蘇姍娜在,你們兩個看起來就像是在偷偷觀察朋友的人,沒什麼問題。但現在只剩你一個男的,看起來就像盯上女孩子的變態一樣,我感覺很快就會有人來問你在做什麼。」

  她講的好像很有道理,要是在這邊有人過來問我在做什麼,那麼很有可能會引起璃音的注意,得要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才行。

  但是話又說回來,現在不是有天罪在我旁邊嗎?

  「你以為別人看的到我嗎?在其他人眼中,現在你只有一個人在這裡。」

  ......那麼我看得到她嗎?馬上轉過去看看,我馬上就看到了雙手抱胸一臉感到好笑的天罪站在我旁邊,我還以為她隱形了呢!

  「只是別人看不到而已,你當然還看的到,看來你的思考逐漸恢復了,越來越活躍也越來越幼稚了。」

  「什麼逐漸回覆?」

  「陷入絕望的人思考通常會......算了,解釋起來太麻煩,我不想解釋了。」

  聽起來的意思是說,我因為之前太過絕望的關係,所以思考方面出了問題嗎?我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要說最近最明顯的感覺的話,那就是變得比較快樂了。

  而這快樂,是天罪帶來給我的,不是只她阻止我自殺這件事情,而是在後續她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就算只是為了玩弄我,但無庸置疑的是,就是她在我才會在好幾年後又重新感覺到了快樂。

  「話說回來,妳今天一早起床怎麼又不見了?」

  「你之前不是都不關心我去哪裡了嗎?」

  「就今天特別想問,是不能跟我講的事情嗎?」

  「不是,我去見我的......老闆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比較好,就叫老闆吧!我去跟他說我這陣子做了些什麼,以及一些有關於理想鄉的情報。」

  「理想鄉的情報?」

  如果是天罪蒐集的,那麼那情報的價值絕對不低,甚至有可能是解決理想鄉的關鍵.....

  「怎樣?你也想要情報是嗎?」

  「當然了,現在最缺乏的就是關於理想鄉的情報了。」

  「要給你也不是不行,只不過你要拿什麼東西來換呢?」她用一只手指頂著我的胸口,要來什麼東西來換......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做交易的?

  我左思右想,但還是想不出我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做交易的。

  「把你的妹妹拿來跟我做交易怎樣?」

  「不行!」

  這絕對不行!我怎麼可以把璃音拿去做交易!她是我最後的家人了,而且璃音也不是我的東西!

  「你要想清楚......我的情報絕對可以讓理想鄉覆滅的,理想鄉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可不是死個幾萬人就能結束的,一不小心就是世界毀滅。你可以阻止這一切,但是代價只是你妹妹......

  「天罪,我是不可能拿我的妹妹做交易的,就算是世界毀滅也好,我也不可能拿妹妹做交易!」

  久違的,我似乎是有一點生氣了。

  眼前的天罪眨了眨眼,隨後露出笑容。

  「這是我期望的得到的答案。」

  蛤?什麼?

  「咦?天罪姐姐妳怎麼來了?」蘇姍娜驚訝的聲音出現,去洗臉的她回來了,看起來天罪似乎是解除了隱身了。

  「我事情忙完了就過來了,難道蘇姍娜不歡迎我嗎?」

  「才沒這回事呢!姐姐是不是想跟哥哥一樣欺負我?」

  天罪伸出手摸了摸蘇姍娜的頭。

  「可能吧?」

  蘇姍娜開心的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弟宗
感覺學院篇意外的長w

08-07 19:36

戴斯蒙
我現在開始寫也沒幾篇而已吧= =08-07 19:37
絕泠
看妹妹能看一小時= =
太妹控了ㄅ

08-07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