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25)

戴斯蒙 | 2020-09-25 16:25:19 | 巴幣 556 | 人氣 589


  當然,這話也只是在心裡頭想想而已,說出去就太傷人了。

  「對了瑪蘿,這邊也有理想鄉的人在作亂嗎?」艾莉亞的聲音從浴室中傳出來,聽到這個問題,瑪蘿一時間是想說她記得有在信中提到這點的,不過接著一想到對方是艾莉亞,那麼會有這個問題那麼會有這個問題似乎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有的,而且他們似乎要在這裡做什麼大事的樣子。」

  根據他們蒐集到的情報來判斷,理想鄉在泰雷斯雷吉斯的動作太過活躍了,平常要找到有關於理想鄉的蹤跡是很困難的,就算能找到也通常都不是些重要的事情。但在這裡就不同了,從少女割頭案件開始,理想鄉就不斷的出現在他們眼前,甚至還很罕見的攻擊了生命教會的教堂。

  這讓他們得到了很多平常不知道的事情,包含了理想鄉想在這個城市搞大事的消息。

  原本相關的情報是不能隨意透露出去的,這是為了防止理想鄉知道他們掌握了多少情報,可是對於艾莉亞,如果她想知道的話瑪蘿並不會隱瞞,要是能因此把艾莉亞那位『主人』給引過來,那就再好不過了。

  「做大事!?難道他們想引誘大型的侵蝕種攻擊這個地方嗎?」

  「也許吧!」

  基本上,這是最不可能的一個選項,理想鄉不太可能會去引誘大型的侵蝕種,那些侵蝕種都極為強悍,引誘的代價太過龐大,而且像是泰雷斯雷吉斯這種大型都市,是有能力對抗大型侵蝕種的。也就是說就算理想鄉死了一大堆人把侵蝕種引過來,最後也可能什麼連城市都沒踏進去侵蝕種就死了。

  這是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有點腦袋的正常人都不可能去做的。

  「那麼需要我留下來幫忙嗎?」

  「妳可以留下來幫忙?」

  「可以啊!生命教會聘請我就好了,畢竟我是傭兵啊!有委託我就會接!」

  「不跟妳主人討論這樣行嗎?」瑪蘿知道,真正的做決策的人,是另外一人。那個人沒同意艾莉亞怎麼答應都沒有用。

  「不用,他有說了,路上遇到什麼事情我自己決定就好了,大家都覺得我得要自己出來闖看看,這樣才會成長,瑪蘿妳覺得呢?」

  「他們說的沒錯,妳如果決定好了,那我等等就讓人送指名委託去工會。」

  「恩恩!記得報酬要多一點!」

  「咦?這時候不是應該要給我一個友情價嗎?」

  「欸欸欸欸!不行啦!我得要賺錢才行,我這邊的狀況,妳又不是不知道。」

  不,就是知道才會覺得妳怎麼可能缺錢,妳缺錢才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會盡量給妳高一點的報酬,但是妳也要努力一點才行喔!」

  「當然!我一定會努力的!」

  從浴室中傳來很有元氣的回答。

  而就在這時候,從門上傳來敲門聲。

  「怎麼了?」

  站在門外的是他們生命教會的女僕。

  「聖女大人,有客人來訪。」

  「誰?」

  「對方是一個傭兵,他說他來處理一些事情。」

  「處理.....一些事情?沒說他是誰嗎?那麼他有什麼特徵?」

  面對瑪蘿的問題,女僕很奇怪的紅了臉頰。

  「......很帥?」

  這個就像是關鍵字一樣,瑪蘿內心的疑慮立刻少了大半。

  「我馬上過去!艾莉亞!我先去忙一下!」

  「好!」

  瑪蘿交代女僕帶一套乾淨的衣服過來後,立刻向著會客室而去,光是很帥這兩個字,她內心就出現了一個面孔,那正是她現在最需要的人!

  來到會客室外面,外頭站著許多名衛兵,顯然生命教會對裡頭這人充滿著警惕。

  看到瑪蘿過來,其中一名衛兵立刻就走上前。

  「聖女,裡頭那人說想見您。」

  「恩,我先看看是誰。」

  「需要人陪同嗎?」

  「我先看看是誰再說。」

  「好的。」那名衛兵在門上敲了幾下,門從裡頭打開,一名衛兵的身影從裡頭出現。

  不只是門外站了衛兵,就連房間裡頭也有人看著對方,正常來說生命教會是不會這樣對待客人的,但對方沒有人邀請過來,而且指名又要見聖女,再加上幾天前理想鄉的攻擊事件。整個生命教會現在的防衛武力都上升了好幾個層次。

  「聖女。」裡頭的衛兵恭敬的低下頭,緊接著便讓開來,這時候這些衛兵心裡是非常驚訝的,他們原本不認為瑪蘿會過來跟對方見面,畢竟對方什麼都沒講,連自己的名字都沒說,正常來說是不可能見的到聖女的......

  瑪蘿走進了房間,當她看見坐在裡頭的人後.原本還在擔心艾莉亞行不行的那顆心馬上就放了下來。

  「歡迎你來,黑帝斯。」




創作回應

絕泠
居然是黑帝斯 真的登場了欸
2020-09-25 17:19:17
煞氣鑰匙神
很帥XDDD這個認人法
2020-09-25 21:32:47
瘋子四月放蕩者
黑帝斯是誰?
怎留言回應看起來都認識他.
2020-09-25 22:07:38
戴斯蒙
上一本的男主
2020-09-25 22:16:12
XdHisoka
有上一本的連結嗎
2020-09-26 00:13:05
戴斯蒙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b001234569&c=413848
2020-09-26 17:24:44
弟宗
很帥? 用這個形容詞 怎麼認人的啦
2020-09-26 20:54: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