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9)

戴斯蒙 | 2020-02-14 19:37:04 | 巴幣 559 | 人氣 676


 就算走到了生命教會的正門,經過了這一段時間,我感覺我的脖子還是怪怪的,剛剛頭被扭了九十度好像產生後遺症了。

  「只是幻痛而已,別去想就可以了。」

  「我一直有感覺,要怎麼別去想?」

  「很簡單,轉移注意力就行了,你現在就是把心神都放在你的脖子上,才會一直感覺到疼痛。」

  「我要怎麼轉移我的注意力?」

  老實說因為脖子一直傳來怪怪的感覺,所以想轉移是很困難的,除非它現在開始沒有感覺,不然我覺得我沒辦法將我的注意力從脖子上移開。

  「很簡單,你看看裡面那個在揮手的人。」

  於是我朝著裡面看去,發現瑪蘿正站在櫃台前不斷的揮著手,整個大廳的人都恭敬的看著她,經過她附近的人會先行禮後才會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看到這些人的動作我才想起來,瑪蘿是受人尊敬的聖女,要是以前的我,看見瑪蘿應該也會恭敬的行禮吧!

  不過就算是看到瑪蘿,我還是能感覺到我脖子上那種怪怪的感覺啊!

  「你往下看。」

  於是我便將視線從瑪蘿的臉往下移,然後就看到了因為大力揮手跟著跳動的某個東西......

  為、為什麼叫我看瑪蘿的胸部阿!?

  「恩?當然是為了轉移你的注意力阿?你想看看,你現在是不是滿腦都是那對激烈跳動的胸部,你的脖子還有感覺嗎?」

  咦?還真的是,困擾了我一路的感覺竟然一瞬間就沒了,怎麼那麼神奇?

  但天罪沒有回答我的話,只是自顧自的朝著瑪蘿走了過去。

  我可以清楚的看見,當瑪蘿看見朝著她走過來的天罪時,整張開心的臉都變得不一樣了。

  「又見面了,瑪蘿。」

  「恩,很高興又見到妳了,謝謝妳今天可以過來。」

  「我一聽到聖女有事情要找我,馬上就丟下了其他事情過來,那麼妳想跟我講什麼事情呢?」

  「我們進去在談吧!跟我過來吧!」

  於是我們兩個便跟著瑪蘿往內部走去,到了那個放置著機器的房間時,瑪蘿打開了門,然後把我推了進去。

  「施提芬你就先在這裡!接下來是女孩子的時間了!」

  然後瑪蘿就拉著天罪離開了......然後呢?我現在應該做什麼?她們兩個應該不會很久就回來了吧?我先找個位置等著好了。

  我在房間的邊邊坐下,還好那些人把東西都搬到中間圍著那台機器了,不然依照第一次過來這裡的情況,我可能連個坐的地方都沒有。

  坐在邊邊的我安靜的看著他們做事情,對於機器一竅不通的我,完全不懂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在我的眼中機器看上去已經完工了,畢竟外表已經相當完整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看來她們應該會比我預期要聊的久。

  漸漸的,一股困意湧了上來,先睡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反正不知道她們還要多久,就先小睡一下吧!只要一下......

  一下就好了。

創作回應

阿賢
要打起來了...
2020-02-14 19:41:32
弟宗
這是後宮的對決 d(`・∀・)b
2020-02-14 20:45:44
aa2656
不 瑪蘿你打不過她的
2020-02-14 22:1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