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4)

作者:戴斯蒙│2020-01-20 16:09:27│巴幣:566│人氣:526
  當浴室的水聲停止之後,我覺得我又更緊張了一些,只不過是一起睡而已,又不是要做什麼色色的事情,到底有甚麼好緊張的?

  浴室的門打開,我轉頭看去,發現天罪穿著十分樸素的睡衣走了出來。恩,就是那種褲子加衣服那種普通款式,我原本想說她會不會包個浴巾就走出來,看來還是我想多了。

  「正常來說我的確是會穿著浴巾走出來的,只不過我知道你心中期待著,為了看你失落的模樣,我決定穿著這種什麼都沒露的正常睡衣出來。」

  「那妳有看到嗎?」

  「沒有,沒想到你也只是有一點點失望而已,而且一個正常的男性,女孩子在廁所洗澡的時候,光聽著水聲就能有無限的遐想,但你只是有想一下,多半都在想晚上睡不著怎麼辦。這讓我.....有點失望,畢竟這不是我想看到的。」她一邊說著一邊走了過來,然後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一股很好聞的味道傳了過來,她的頭髮還是濕的,沒有擦乾就走了出來,這樣是有可能會感冒的,不過最近的天氣還挺溫暖的,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這點。

  這時候,她突然掏出了一條毛巾遞給我。

  「我是不會感冒的,不過既然你擔心我,那麼就幫我擦乾頭髮吧!」

  「恩,那妳轉過去。」

  我拿著毛巾開始擦拭著她的頭髮,她的頭髮摸起來十分的滑順,烏黑而且亮麗,我想應該有不少女孩子都會羨慕有這一頭頭髮。

  「你覺得我們這樣像什麼?」

  她突然這麼問著,這句話讓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璃音小時候洗完澡,也是這樣拿著毛巾跑來找我替她擦頭髮,就算長大後她偶爾還是會這樣做。

  所以現在應該是像哥哥跟妹妹吧?

  「好吧,這我倒是沒想到......我竟然會在短短半天時間內猜錯你想的東西,這實在是......」她將頭轉了過來,露出一個非常美麗的笑容。「令我感到非常有意思呢!」

  「妳喜歡猜人心中所想的事情嗎?」我將她頭轉了回去,她這樣轉頭我不好擦頭髮。

  「當然,猜測人心、預測人下一步的行為,是很好打發時間的。」

  「能讀心也能猜嗎?」

  「在猜的時候當然要關掉了,如果都知道了那有什麼好玩的?」

  的確是,如果都知道人家在想什麼了,那麼有什麼好猜的?

  「差不多了。」我將毛巾給收了起來,天罪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沒有擦乾阿。」

  「用毛巾不可能全部擦乾的。」

  「說的也是。」她一邊講一邊甩了甩自己的頭髮,然後頭髮那股濕潤的感覺就沒了......

  咦?出於好奇,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髮,還真的乾了。

  「妳一開始這樣做不就好了?」

  「那樣做的話有什麼好玩的?」

  「讓我擦頭髮有什麼好玩的?」我不解的問,她頭轉了過來,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

  「不告訴你!好了,現在該換你去洗澡了。」她伸出手抓住我的衣領,等等!這是想幹嘛?

  我直接被丟了出去,劃出一個圓弧後精準的落在浴室門口。

  「好痛......」

  我其實可以自己走到浴室的,真的!沒有必要把我丟過......

  「有時間在想這些還不趕快爬起來去洗澡。」

  「妳如果不要踩著我的頭,我想我已經爬起來了。」

  沒錯,剛剛想到一半,我的頭就被這傢伙踩了。

  「你如果不要想那些有得沒得,我也不會過來踩你.....但有些男人很喜歡這樣被踩,不知道你這樣有沒有很開心呢?」

  她的腳開始在我頭上動起來,但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真的有人會因為被人踩頭而感到高興嗎?

  真難想像怎麼會有人會喜歡被人踩呢?

  接著她的腳離開了我的頭,我也從地上爬了起來。

  「我覺得培養你喜歡被人踩的興趣也蠻好玩的。」

  「拜託不要,我不想喜歡被人踩!」

  「我在考慮看看吧!現在趕快去洗澡吧!洗完早上我們就可以在床上.....蓋棉被純聊天了。」她揮了揮手,然後就走進了我的房間裡面。

  雖然知道她在鬧我,但我心中還是有股癢癢的感覺......

  不想那麼多了,還是趕快洗澡,想想看明天如果精神不濟要怎麼辦吧!一個晚上不睡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盡量像平常一樣,將身體各個部位清洗乾淨,洗完之後還聞了聞身上的味道,希望沒有什麼臭味之類的。接著我站在我的房門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弟宗
play one嗎

01-20 17:12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原來讀心可以開關嗎(?

01-20 18:41

戴斯蒙
可以01-20 21:09
瘋子四月放蕩者
不死之身在這兩話還是有用到.
上一話被打飛撞牆,這話被抓起來丟擲.
沒有天罪加護的一般人可能就...

01-20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