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83)

戴斯蒙 | 2020-01-18 12:59:23 | 巴幣 1556 | 人氣 496


  人際關係好不好,璃音不見得會跟我講,但如果有人欺負她,我遠遠的觀察一段時間就看得出來,我想我還是過去了解一下狀況好了,有費拉斯科這層關係,說不定在祭典結束後我還能待上一段時間。

  「那麼第二件事情呢?」

  「你對於跟一個女孩子一起睡覺,有什麼想法?」

  痾!為什麼突然問這個,跟女孩子一起睡的話,通常不就代表那種意思嗎?就是要做……恩咳,差點把那兩個字想出來了,只差一點點……差一點點就讓天罪讀到那個詞了。

  「男女一起睡,目的就為了要做愛?你以為沒想出來我就不知道嗎?」

  「呵呵呵…..」我尷尬的笑著,我倒是沒這樣想過。

  「難道就沒有蓋棉被純聊天這種選項?」

  蓋棉被純聊天,這個說法我聽過,不過通常都是被抓姦後的辯解……要說有沒有真的這種男女一起睡覺但只是在聊天,我認為是有的,但數量應該不多才對。畢竟這世界上人那麼多,各種可能性都會有。

  如果是我的話,在確立真正的男女關係之前,我應該也能堅守住那道線,就算是一個全裸的女孩子躺在我旁邊,我也能做到蓋棉被純聊天這點。

  但我才剛想完,我就看到天罪露出了一抹微笑,完了,我是不是想錯東西了。

  「為了明天,還有測試你到底能不能忍住誘惑,晚上我們一起睡吧!」

  完了,我不該想那麼多的!


  「這跟妳要跟瑪蘿見面有什麼關係?」我稍微遠離了一點,不過當我才剛想動我的屁股,天罪的大長腿就伸了過來放在我的腿上,我看了看放在我腳上的腳,我想所有的女孩應該都會羨慕這一隻修長潔白,而且毫無瑕疵的腳。

  「女孩子某些感覺是很敏感的,特別是喜歡的人。我如果抱著你睡一晚身上就會有你的味道,明天見她的時候她一定能察覺的,到時候她的反應,一定會十分有趣。當然了,要是你忍不住上了我,那麼幾乎可以肯定明天可以看到她哭泣的臉龐。」

  她看起來顯得十分開心,但後面那句是不是有點危險阿?我再怎樣都不會那麼做!我是不知道這樣子作弄別人有什麼好玩的啦!不過我覺得,天罪想的事情肯定不會那麼順利。女人有些特別直覺我知道,但天罪都說了女人會對喜歡的人特別有感覺,瑪蘿有喜歡我嗎?真要說的話瑪蘿的確是喜歡我,不過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我想天罪說的應該是愛情那種喜歡,所以就算她抱著我睡一晚,瑪蘿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我是這樣想的,你應該要有自信一點才對,嘛!但考量到你都悲慘了好幾年,我也不強求你馬上對自己有信心了。但既然我要把你培養成英雄,那麼你未來就得對自己有自信才行。」

  「難道就沒有對自己沒自信的英雄嗎?」

  「當然有,不過你本來就沒自信了,讓你重新得到自信,去改變一個人才有難度以及樂趣阿!」

  聽到這句話,我無話可說了,改變一個人有沒有樂趣我不知道,至少對我來說是一點都不好玩的。但是說到難度的話,改變一個人的確是很有難度的,人是不可能輕易改變的,就算是年幼的小孩也好,要改變他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經過一段時間才辦的到的。雖然也是有一些極端的人或是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改變,但那些畢竟是少數。

  「妳平常都喜歡做這些嗎?改變一個人這種事情。」

  「通常都是突然想到,就像現在一樣,我也是經過了看到你才被引起了興趣。平常的時候我連理都不會理,就算理了,我比較常做的是直接殺掉。」

  「能把我殺掉嗎?」

  「你想呢?」

  當然是不行了,不然我早就死了。

  「話說回來,你現在還想去死嗎?」

  「如果沒有不死身的話,我就會去死。」

  「我不是問這個,而是你現在對死亡的渴望......你還渴望死亡嗎?」

  「我還渴望死亡嗎?」

  老實說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我先前想尋死是因為我覺得我對這個世界沒有用,死掉之後對這個世界才會有益處,但擁有不死身的我,終於可以做到一些事情了。

  我可以殺死地精拿回某人哥哥的屍體,我可以進入迷霧之中,破壞理想鄉的實驗......

  在沒有不死身之前,我根本做不了這些事情。

  所以我才會那樣回答天罪,沒有不死身的話,我就會去自殺。

  「原來你是這樣想的阿!」天罪瞇著眼睛說著,並且開始上下動著放在我腿上的腳。

  「恩,我是這樣想的。」

  「那麼看來,就只能讓你活到世界盡頭了吧?」

  「拜託不要,那也活太久了......」

  我對天罪能不能辦到這一點我一點都不懷疑,畢竟她是能給我不死身的人。雖然大家都說沒有永遠不死的方法,就連神的祭司們也是這樣講的。但就算不能活的跟世界一樣長,只要來個幾百幾千年,那就夠我受的了。

  「大家都不想死,恨不得活越久越好,你的想法倒是跟人與眾不同。」

  「我的想法一直都跟平常人不一樣不是嗎?」

  「這到也是。」她摸著自己下巴說著。「那麼你想活多久呢?」

  「七十就好了吧?那也比平均數字高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之前政府有公布一個數據,在這個城市中老年人自然死亡的年齡好像在六十左右,所以如果要活到老的話,那麼比別人多活一點就好了。

  「那就七百吧!」

  我明明就說七十!

  「到時候你認識的人都已經老去,只剩你孤拎拎一個人......」

  「沒差吧?我現在就是孤拎拎的一個人,雖然是難受了一點,可是習慣了就好了。而且我能活那麼久就表示妳也能活這麼久吧?那不管怎麼說我也不會是一個人,至少還有妳在。」

  我的話一說完,天罪正在上下動的腳就停了下來,用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怎麼了?她那時候還活著這難道是很意外的事情嗎?

  接著,她突然就笑了起來。

  「哈哈哈!你沒有意識到你剛剛說的話有別的意思?」

  「有什麼別的意思?」

  「至少還有妳在......這句話的意思是要跟我求婚嗎?」

  ......蛤?什麼?我才沒......等等,仔細想想,好像是有這個意......

  「哎呀?看你臉紅成這樣,沒想到你竟然會這麼直接,我們認識也沒多久,那麼要不要答應你呢?」天罪瞇著眼睛看著我,她用手指頭輕輕拍打著自己的臉頰。

  「不、不是那樣的,我沒有這個意思.......」

  「我當然知道你沒有這個意思,所以我也不會說好的.....只不過......」

  只、只不過?

  她突然將手向我伸了出來。

  「只要你真心誠意的像我求婚,我就答應你,成為你的另外一半跟你共度一生,如何?」她微笑的說,看著她伸出來的手,我感覺到我的心臟瘋狂的跳著,心中有股欲望.....想要牽起那隻手......

  但只想了一下,我馬上就將頭撇開。

  「妳、妳也說了,我們才認識沒多久而已......」

  「不要就算了,你這輩子可能都遇不到我這麼好的女人了。」

  「不......我覺得還是......」我話講到一半,立刻感覺到肚子一股疼痛,我整個人飛了出去撞在牆上。

  「不玩了,差不多該做正事了。我先去洗澡,我洗完後你馬上就進去洗,然後就進房間一起睡覺,聽到了沒有?」

  「痾!真的要一起睡?」

  「你說呢?」她從沙發上站起來給我一個笑容,然後就往裡面浴室的方向走去。

  聽著浴室傳來的水聲,一想到等等要跟一個女孩子一起睡,我感覺我今天晚上會緊張到睡不著。

創作回應

阿賢
忍的住也太猛= =
2020-01-18 14:19:31
戴斯蒙
是我就跳起來
2020-01-18 14:31:35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_(:3 」∠)_
2020-01-18 15:41:20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我知道 要修幹了對吧 正事
2020-01-18 17:49:47
大大顆
會有睡覺的劇情嗎
2020-01-18 18:38:34
戴斯蒙
不會有%%%的劇情
2020-01-18 18:41:16
弟宗
有超出版規的劇情嗎?
2020-01-20 15:08:35
戴斯蒙
沒有
2020-01-20 15:46: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