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73)

戴斯蒙 | 2019-12-12 19:42:35 | 巴幣 560 | 人氣 543


  當費拉斯科帶著人將那些警察押回來的時候,英雄團的人都被嚇了一跳,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費拉斯科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可是警察背後代表的可是泰雷斯雷吉斯政府,這樣做幾乎等同不將泰雷斯雷雷吉斯政府放在眼裡,如果沒有恰當的理由,英雄團跟政府的關係可能會就這樣開始走下坡。

  對此英雄團的高層傷透腦筋,沒想到費拉斯科竟然完全沒有事先知會他們,然後在打聽之後才發現,竟然是因為朋友來協助才抓來這些警察,這讓他們直接氣壞了。

  「費拉斯科!誰准許你抓這些警察回來的!」一個頭髮幾乎掉光的壯碩漢子擋在費拉斯科的前面,他是費拉斯科的前輩,也是管理位於泰雷斯雷吉斯的英雄團的人。

  「是我!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些警察有問題!」

  原本怒氣沖沖的禿頭漢子聽到之後,心中的怒氣瞬間就消了大半,費拉斯科的直覺有多厲害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從他的直覺第一次發揮作用開始,就幾乎沒有失靈過。所以當費拉斯科說出這句話時,就算他原本氣到不行,但也必須正視這句話的意思。

  他深呼吸了幾次,接著問:「我聽說這件事情是跟你朋友有關的。」

  「是這樣沒錯,我的朋友無故的被警察盯上,甚至在沒有法院文件的情況下進入他家壓制他並且搜索,他來找我求助,但就在他講完之後我突然有股感覺,我覺得這些警察可能會解決我們現在遇到的問題,所以我就自作主張找人過去將那些警察給抓過來了。」

  費拉斯科解釋著,他不是那種會因為朋友就腦衝,不顧一切帶人去幫朋友找場子的那種白癡,就算會去也是自己去,絕對不會公器私用的。

  禿頭漢子煩躁的抓了抓自己那泛著光澤的腦袋,他原本是帶著滿腔怒火想教訓一下這個小子的,但事到如今似乎也不能這麼做了,除非能證明費拉斯科是錯的。

  但他絕對不希望費拉斯科出錯,能解決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什麼意思?英雄團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對於理想鄉的訊息過少,雖然已經慢慢的有一些進展了,但那依然不夠,而且在這段時間他們越蒐集就越感到恐怖。

  理想鄉的侵蝕實驗已經結束了,他們不只是已經製造出了可以弄出侵蝕的機器,而且已經開始大量製造了,要是在這幾年......甚至是這幾個月中沒有辦法擊潰理想鄉,那麼這塊大陸肯定會因為理想鄉的攻擊造成大量的悲劇,而如果造成的侵蝕過多過大,無法控制的話......

  那麼這個世界真的就會變成那些人口中的理想鄉。

  「如果有進展,那麼就來通知我,如果沒有,那麼你要自己去警局跟人家道歉。」

  「沒問題,這是當然的。」

  「對了,你怎麼能確定這些警察就是到你朋友家的那些人?」

  「喔!因為我朋友把他們都制服住後才跑來跟我求助的。」

  聽到這句話禿頭漢子額頭出現三條線,竟然直接將來找碴的警察制服,他該怎麼對費拉斯科朋友的膽子做出評價呢?

  「你去忙吧!希望能解決我們的問題。」

  「是,將他們帶進審訊室!」

  他們將警察們帶進了專門用來審訊的房間,這裡原本是沒有這種東西的,英雄團是專門對付侵蝕的組織,侵蝕沒有智慧無法審訊,這個房間是為了理想鄉而設置的。

  索倫森帝國慷慨的提供了審訊室需要的設備以及專業人才,也只有像他們這種擁有悠久歷史的貴族制度國家,才有這些東西。

  費拉斯科將人交給了那些專業人士,交代先不要使用太過份的手段後,便離開了。他看不慣審訊人所使用的手法,不過因為有其需要,為了拯救更多的人,他不得不同意使用這些他看不慣的手段。

  在審訊開始沒多久,警察那邊就派人來了,他們要把自己的同事們帶回去。

  但英雄團的人擋住他們堅決不放人,正當兩邊的火氣開始大了起來,要發生衝突的時候,英雄團的高層跟警察那邊談好了,於是這些來帶回自己同事的警察只能帶著滿腔怒火離開。

  就在太陽開始落下,炙熱的陽光開始消失的時候,費拉斯科一臉興奮的來到了施提芬的家中。

  當施提芬一打開門,他便開心的抱住了他。

  「你知道嗎施提芬,你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大的禮物!」

  一臉茫然的施提芬看著費拉斯科,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

  「那些警察有問題?」

  費拉斯科放開了施提芬,點了點頭說:「沒錯,經過審訊之後,我們知道了他們是理想鄉的人。」





創作回應

戴斯蒙
阿我以為今天是禮拜五
2019-12-12 19:56:17
弟宗
星期五怎麼了嗎~?
2019-12-12 21:20:40
戴斯蒙
我想說禮拜五在更新
2019-12-12 21:22: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