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68)

戴斯蒙 | 2019-11-22 23:14:38 | 巴幣 58 | 人氣 483


  在夜晚的大街上,卡南開心的抱著少女的頭跳著舞。

  他在大街上大吵大鬧著,如此吵雜的聲響卻沒有任何人探出頭查看,也沒有人發出聲音喝斥,就好像這條街上沒有任何人居住一樣。

  「孩子!我們回家囉!爸爸帶你回家囉!我買了妳最愛吃的東西,爺爺跟奶奶這等著妳回家,畢竟妳好久沒回家了......

  一個又一個穿著黑色斗篷的人突然出現並且向著卡南靠龍,卡南對於這些人的現身毫無知覺,一點也不在意,只是繼續抱著頭顱翩翩起舞著,那些人將卡南給包圍了起來,其中一人從懷裡掏出一把槍,對著卡南扣下了板機。

  從槍中射出了針頭刺中了卡南,被打中的卡南一點感覺也沒有,再繼續轉了兩圈之後就雙眼緊閉的倒了下去。

  看到卡南陷入昏迷,那個持槍射擊的男人將斗帽給掀了下來。

  「將他帶走,一些人等等去處理犯罪現場,不要留下有關於理想鄉的線索。」

  如果施提芬在這裡的話,他一定會覺得這個男人的聲音很熟悉,這人正是之前在森林中進行實驗,名為雷瓦丁的理想箱高層。

  其他人照著他的話開始動作,一部分的人將卡南給抬了回去,一部分的人開始檢查卡南有沒有留下任何跟理想鄉有關的訊息。

  至於殺人甚至是路上的血跡,那都不用清,反正在別人眼中只會認為這是一起殺人案,不會聯想到理想鄉身上。但如果今天理想鄉去處理了這些痕跡,那麼就會有人去懷疑這背後是不是有什麼犯罪組織之類的,這麼一來就會有人去尋找,只要有人去尋找,就有可能導致理想鄉被人發現。

  雖然說之前雷瓦丁不在的時候底下的人有自作主張進行行動,不過還好問題不大,而且他一回來就已經準備好後手了,就算有人去查也不會查到理想鄉的頭上。

  這時候一個人走到了雷瓦丁的身邊,他跟雷瓦丁身上穿的斗篷,手臂上都有一個金色的花圖案,這圖案代表的是某種身分地位,他的地位跟雷瓦丁一樣,只是雷瓦丁是泰雷斯雷吉斯的總負責人,所以就算地位相等,他也得聽雷瓦丁的。

  「卡南的事情必須處理,他如果再繼續這樣發瘋下去,絕對會對計畫產生影響的。」那人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上了年紀,顯然是有了一定的歲數了。

  「我知道,他的事情我會思考的,不過我覺得非常的奇怪,理論上只要有藥物就能控制住他的病情。這幾年來從來就沒有出現過意外,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情,難道是他沒有藥了嗎?」

  是的,大家都知道卡南有精神病,但只要按時吃藥,卡南的精神病便不會發作,這也是為什麼有精神病的卡南可以進行這種重大任務的關係,因為只要有藥他就跟正常人沒有差別。

  「應該不會沒有吧?不管怎麼說都還有備用的,我去問過了,卡南並沒有過去索取,索取藥物並不會有任何處罰跟限制,我相信卡南不會有沒有藥而不敢去索取的原因,而且他自己應該也知道這次任務的重要性。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有那種僥倖的心態,覺得一兩次不吃也不會怎樣。他是你的朋友,我想你會比我清楚他的個性。」

  雷瓦丁點了點頭,他當然了解卡南的個性,畢竟是那麼久的朋友了。卡南這個人是不可能會抱持著僥倖的心態的,給他做的事情他一定會尊照指示完成,從來不會想要偷吃步之類的。所以說卡南會因為沒吃藥而瘋狂,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也就是說,那個藥物可能沒有用了?」

  「也許是,這樣讓醫師去檢查看看,如果藥物真的無法控制住卡南的病情了,那麼我們只有兩個選擇了,一是讓他回去後方,二就是在這邊處理他。我是建議第二種,對於發瘋的人,死亡是比較仁慈的做法,而且對我們來說,死亡並不是終結。」

  「我會想想的,前提是藥物已經對卡南失效了。」

  對於這人想要殺死卡南這件事,雷瓦丁心裡有著一絲猶豫,的確就像他說的一樣,對理想鄉的人士來說,死亡並不是終結,而是新的開始。

  但雷瓦丁卻對這件事有著一絲疑惑,身為理想鄉的高層,他是不應該對這件事情感到疑惑的。只不過當他接觸的越多,知道了更多的事情,他內心中曾經深信的事情,也出現了一絲絲的困惑......

  當然了,這事情是不能展露在別人面前的。

  「我相信你會做出最好的決定的。」

  這句話說完他人就走了,雷瓦丁看著那人離去的背影,又想到了自己朋友瘋狂的模樣,他就忍不住的嘆了口氣。

  「雷瓦丁大人,這顆頭該怎麼辦?」

  他的部下將卡南抱著的頭用布包著拿了過來,雷瓦丁看了一眼,那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對於這個少女的死,雷瓦丁的心裡感到很抱歉,但就算抱歉也沒辦法改變這個少女的命運了。

  「照之前那樣做,偽裝成殺人案件去處理吧!」

  也就是丟到下水道。

  「是。」

  「卡南阿......你這個傢伙最好給我恢復正常......不然我可要狠狠的揍你一頓了。」

  說完後,他便轉身離去。




創作回應

弟宗
最後面的照打錯囉~
2019-11-23 06:46:18
戴斯蒙
3q
2019-11-23 09: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