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71)

戴斯蒙 | 2019-12-06 21:41:01 | 巴幣 60 | 人氣 506


  我朝門看了過去,然後又回頭看向天罪,但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她就不見了。她不見了我也不能知道門後面的是不是警察,不過我猜大概有九成的可能性是如此。

  不過我也不可能不開門,對方越敲越大力,我嚴重懷疑我如果不開門,對方會直接破門而入,他們感覺好像非常確定我人在家裡一樣。

  「誰阿?」

  於是我打開門,假裝就像平常一樣,但是我門一打開,對方馬上就用力推開了門,在門外的果然是警察沒錯,就像天罪講的一樣,警察裡面有人跟卡南有關係。

  最前面的幾人連一句話也沒說就把我壓制在地上,被壓在地上的我感覺有點難受,我覺得這時候我應該要裝出驚慌失措的模樣,然後質疑他們想做什麼,這樣才是一個完全不知情的人會有的正常反應。

  可是一想到剛剛少女那充滿冰霜的臉龐,我怎樣都沒辦法裝出那種反應。

  而就在我的眼前,有一部份警察就這樣在我家裡找了起來,他們看起來像已經有了一個目標,早就知道他們要的東西在哪個地方了。

  所以當那些人沒找到想要的東西,他們顯得十分驚訝。

  「隊長,我們沒看到東西。」

  「怎麼可能?事情應該不會有誤的阿!」

  那個隊長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起來他好像十分的確定他要找的東西就放在我這裡一樣。不過如果他要找的是那個少女的頭,那麼的確是放在我家沒錯,只不過那顆頭被天罪帶走了,所以他們當然是找不到了。

  「但是連點痕跡都沒有......

  「連痕跡都沒有嗎?這......

  聽起來是天罪連痕跡都處理掉了,我想這時候我應該要做一件事情才對。

  「警察為什麼突然闖入我家?」

  我想正常人應該都會問這個問題,雖然要表現出不解跟驚慌才能更像是正常反應,可是我怎樣都沒辦法弄出那種反應出來。

  但這好像也不是很重要,我為什麼擔心這種事情呢?

  只見那隊長看了我一眼,然後淡淡說了。

  「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自己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已經嚴重的違反了警察的規章,警察只有兩種情況可以壓制人,第一是現行犯,第二是通緝犯,我不是通緝犯,而吃晚餐也不是一種犯法的行為......然後我又想到了,在沒有法院許可的情況下進入民宅搜索是違法的。看來你們這些警察之後會有不小的苦頭吃。」

  我說完後隊長嘖了一聲,這些在泰雷斯雷吉斯都是基本常識,就算是五歲的小孩也知道,我只要去警局檢舉,這些人不只是今年的獎金沒了,還有可能得要進去坐牢,身為隊長的人還有可能會丟了警察這份工作。
  不過如果像天罪說的,他們的行為是有人指示的,那麼那個人應該會想辦法保住他們,除非這些人對他來說無關緊要,是可以隨時丟棄的旗子。

  「隊長......不如我們......

  「恩,先將他帶回去之後再說。」

  「我不是犯人,你有什麼權力抓捕我?」我如此問著,但是他們卻對我的問題不做回應。

  而就在這時候,天罪的聲音在我耳朵邊響起。

  「你要就這樣束手就擒嗎?證據什麼的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那種東西身為警察的他們輕輕鬆鬆就能偽造出一堆,要多少就有多少。而一旦你被入罪,卡南就能逍遙法外,到時候就會有更多人受害......所以你覺得你現在該怎麼做呢?」

  妳都這麼說了,我難道有其他選擇嗎?

  「沒錯,你沒有其他選擇。為了不讓其他人繼續受害,你的選擇就只有一個。」

  沒錯,我得反抗這些警察。

  「我知道頭在哪裡。」

  我突然講出這句話,我要藉此讓他們驚訝放鬆壓在我身上的力氣,不然現在我是沒辦法動彈的。而就像我預計的一樣,我說的這句話讓全部的警察都頓了一下,我趁這個機會擺脫了壓制住我的警察,抽出警察腰上的劍,刺入了隊長的腹部間。

  隊長哼了一聲,而我則是站了起來,看著四周的警察威脅著。

  「你們最好乖乖的不要動,不然你們的隊長就要變成兩位了。」

  「不用管我!像警局求救!直接用襲警辦他!」

  阿?這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原本是想要抓住他作人質,控制住警察讓他們沒辦法做事的。
  收到命令的警察們立刻向外衝去,要是讓他們跑掉了,事情就完了。

  不過還好的是,門雖然敞開著,不過那邊就像是有一面透明的牆壁一樣,那些警察紛紛撞在那透明的牆上倒在地上哀嚎。

  我想這一定是天罪在幫我,她看起來跑掉了,結果還是在背後偷偷的看。

  看到這些警察沒辦法逃跑,我將劍給抽了出來,既然這些警察沒辦法跑,那事情就簡單了。

  直接打趴他們就行了。




創作回應

弟宗
其實想想 警察也挺難當的
2019-12-06 23:09:23
瘋子四月放蕩者
天罪指示出手放膽做吧
2019-12-07 16:37: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