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神海峽篇(四)登陸援護(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9-11-01 23:41:29│巴幣:2│人氣:176
「我說啊保加,不覺得事情逐漸變得有趣起來了嗎?」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這是因為之前實在是太過於平凡,不如說現在這樣才是異世界冒險該有的事件。」

「之前太過平凡這點倒是真的,但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那麼現在即將展開的便是只有在這個世界才能體驗的,就來大幹一場吧羅尼。」

「那當然,就讓那些傢伙大吃一驚吧。」

-----------------------------------------------------------------------------------------------------------------------

聽到諾威所說出的爆炸性發言,所有人一時之間都愣住了,接著阿爾弗雷德便生氣的來到諾威三人的面前。

「你說什麼?俄/羅/斯向魔王宣戰!?」

「沒錯,以他作為黑暗大陸人類英雄的身分。」

「為何要選在這個時間點?你們早就料到我們會來到黑暗大陸了嗎?」

「既然我們出現在黑暗大陸,就代表著沃德大陸肯定有其他人在,在這個世界裡會想從沃德穿過海峽來到黑暗大陸的人也只有想打倒魔王的你們了。」

面對阿爾弗雷德氣勢洶洶的質問,諾威只是淡淡地回答。在一旁的馬修感到疑惑的提問,回答馬修的是艾斯蘭,他看著眼前的從沃德來到此處的眾人後說。

「你們說來接我們的是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應該說羅尼和保加,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打算怎麼從戒備森嚴的情況下讓我們安全上岸呢?」

「有我們在要上岸很簡單,問題是要怎樣不讓護衛隊發現我們,而這個就是他們要處理的。不用擔心,他們自有一套方法。」

亞瑟接著提問出目前所有人心中的最大疑問,而丁馬克則是露出笑容後回答。大家雖然還有一堆疑惑,但既然都這麼說到這個份上了,也就相信他們能夠做到。

--------------------------------------------------------------------------------------------------------------------

「準備好了嗎保加?」

「哼哼,早就等不及了。」

「那麼我們上吧。」

「降落就拜託你囉羅尼。」

「沒問題。」

羅尼和保加兩人站在瑪雷最高的建築鐘塔的頂端眺望著城市的風景,到了計畫的預定時間後兩人準備行動。羅尼手中的魔導書因為使用了魔法發出耀眼的光芒,保加抓住羅尼的手後兩人便縱身跳下鐘塔。

「傳說的幻想種吸血鬼,於現在附於我身!」

羅尼伸出握著魔導書的手詠唱咒語,魔導書像是回應一樣快速的翻動頁面並化做血色的光芒。光芒纏繞羅尼的身體,接著光芒散去,在即將落地時迅速的飛了起來,驚動了周遭的人們。

「剛才發生了什麼!?」

「好像有黑色的東西掉了下來又飛起來.......?」

「去通報給護衛隊!」

遭遇到這個突發狀況的路人們慌亂的散開,而飛到高空之中的羅尼和保加則靜靜的看著他們的行動。讓牠們飛起來的羅尼身後的翅膀,而羅尼現在的樣子就宛如傳說中的怪物吸血鬼。

「很好,和想像中的一樣,雖然有些對不起護衛隊的各位,但只好委屈他們一下了。」

「差不多該分頭行動了羅尼,你來負責製造城市的混亂,我去接丁馬克他們。」

「OK,待會見囉。」

羅尼和保加確認事情正如計畫中的一樣後便分開行動,保加輕輕地降落在屋頂上後已超越常人的驚人速度往港口的方向跑去。

「好了,既然久違的使用了這個魔法,就讓我像個怪物一樣大鬧一場吧。」

羅尼看著化做吸血鬼的自己的身體,拿出隱藏身分用的面具並戴上,接著拍動翅膀開始進行自己的任務。

-----------------------------------------------------------------------------------------------------------------------

「城市出現不知名的敵人!快點去抓住那傢伙!」

「將港口的大部分隊員調過來,只留精英在那裡就好,盡快將威脅這個城市的敵人抓住!」

如今護衛隊正陷入混亂之中,身為總隊長和副隊長的羅尼和保加因為有事而外出,現在遇到不知名敵人的襲擊。那敵人使用著不明的魔法搗亂著城市,雖然沒有傷害任何人但依舊造成了這個城市的威脅。

「看來羅尼那裡很順利呢,接下來就輪到我了。」

戴著面具的保加潛伏在護衛隊本部的屋頂上注視著這一切後站起身來,護衛隊本部位於港口外側,能夠直接眺望海峽的狀況。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根據諾威的說法亞瑟會用魔法將船隱藏起來,那麼保加只要在他們到來前轉移護衛隊的注意力就好了。

「我想想,砸毀一兩艘船應該就引人注目了。」

「至於戰鬥.....用"黑桃"跟"梅花"就好。」

保加稍微推測了下自己怎麼做和雙方之間的力量差距,使用魔法變出兩把外型特殊的長劍。接著用力一躍跳到停靠在港口的軍用船隻的上方,握住手中的劍用以魔法加持後的全力一擊將船隻一劍劈壞,破壞的聲響引起周遭護衛隊的注意。

「是誰!?是同夥嗎?」

「..............」

不愧是精銳的護衛隊,在這種混亂的情況中依舊保持著秩序,雖然因為面具讓他們認不出眼前的敵人是正是率領著他們的副隊長,但為了不被認出聲音,保加保持沉默並衝向護衛隊員。

------------------------------------------------------------------------------------------------------------------------

「差不多到了,接下來我們就使用轉移魔法來登陸。」

「我說啊亞瑟,你的魔法應該能藏住這艘船吧?」

「只要船不被魔法偵測或被東西碰到,藏兩個月以上沒問題,不過這種長時間的魔法需要龐大的魔力量,需要其他人來幫忙。」

「我知道了。」

諾威確認了目前船與瑪雷之間的距離後開始進行轉移魔法的事前準備,丁馬克詢問亞瑟是否能藏住這艘船隻,亞瑟對此給予肯定。

「那麼需要多少人呢?」

「不用擔心,只要費里西安諾一人就夠了。」

「Ve,我、我嗎?」

「沒錯,在場所有人的魔力量總和都比不上你,這也是你魔法會失控的原因。藉此機會大量消耗你體內過多的魔力,也能讓你一段時間內更好的去控制魔法。」

「原來如此,能幫上忙我很樂意。」

艾斯蘭向亞瑟提問需要幫忙的人數,亞瑟搖搖頭回答後看向費里西安諾。突然被指名的費里西安諾有些慌張地說,亞瑟向其說明為何會這麼做之後費里西安諾便接受亞瑟的請求。

「你握住我的手,然後試著將魔力傳到我的身上。」

「好的,我試試。」

亞瑟對費里西安諾簡單的講解所需要做的事情後便開始施展魔法。費里西安諾一手握住亞瑟的左手。全神貫注在傳導魔力上,亞瑟感受到龐大的魔力充斥身體後揮動右手。

「現身吧,光之精靈、闇之精靈!」

「"鏡面屏障",最大出力!」

亞瑟的身旁出現白色與黑色的法陣,從中個別出現光精靈與暗精靈。亞瑟與兩隻精靈一同施展大範圍魔法,一層薄薄的鏡面將船的四周包覆起來。

「呼......這樣就行了。」

「真的沒問題嗎?感覺很不安呀。」

「這個魔法可沒有像你看到的那樣隨意,其中我還有使用驅趕魔法,除非擁有十分強大的魔法感應能力才有辦法靠近這裡。」

使用完魔法後亞瑟鬆了一口氣並讓精靈消失,看著魔法施放的安東尼奧輕輕地皺起眉頭,有些不安的問道,亞瑟沒好氣地回答。

「我能感受到這個魔法的龐大魔力與複雜術式,單憑完成度我能夠保證。」

「既然諾威都這麼說了就沒問題啦,我們得加快腳步到黑暗大陸了。」

「說的也是。」

諾威閉上雙眼感應周圍的結界屏障後做出評價,丁馬克則是完全相信諾威的判斷並催促眾人扛啟程了。在場魔法實力最強的兩人都如此保證了,大家也就沒有其他的疑問了,確認所有人都準備好後諾威啟動轉移魔法。

「轉移開始。」

----------------------------------------------------作者的話-----------------------------------------------------

好像越來越會拖了我,必須加快更新的速度了........一個月至少一更才是正常吧?

再來就是關於標題,我覺得有些不妥所以將橫渡海峽之間所發生的事情額外分成了海峽篇,黑暗大陸篇的後續從之後的篇章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へタリ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