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39)

戴斯蒙 | 2018-12-12 15:56:48 | 巴幣 32 | 人氣 391


  「妳的史萊姆並不會敵我不分吧?」

  「不會喔!牠們很聰明的。」

  「那麼就只要擔心我軍誤傷妳的史萊姆了,但是以史倫跟娜姐的實力,理應可以避免。」

  蘭琳的史萊姆顏色很明顯,而且還帶有金屬般的光澤,只要是經過一定程度的訓練,八成都不會失手砍到史萊姆。

  「那麼把史萊姆收回去吧!妳最後剩下來的就是聖女模式了?」雅莉玬如此問著,她記得剛來到這裡時,蘭琳跑進來要找奈薩里安做衣服的時候,她全身散發著神聖的氣息,胸前很突出,一時之間還讓雅莉玬認錯人,她記得沒錯的話,法師稱那為聖女模式。

  「恩,那招的話一發動我的身體會發光,所以也很顯眼......好了大家快回來吧!」

  蘭琳的史萊姆就像是在等這句話一樣,在一瞬間全部鑽進了她的衣服裡面,速度之快,根本就沒辦法跟先前那些緩慢蠕動的史萊姆聯想在一起。

  「好、好癢......」蘭琳強忍笑意的說著,這一幕讓其他人都驚呆了,那麼多的史萊姆竟然一瞬間就全沒了,而且蘭琳到底是把那些史萊姆給藏在哪裡?那麼多的史萊姆跑進她衣服裡面後,竟然從外表看不出任何變化,這到底是施展了什麼魔法?

  等到身體上的癢消失後,蘭琳深呼吸了一股氣。

  「呵!變身!」

  一陣刺眼的白光從少女身上爆發了開來,其他三人紛紛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等到強光一結束,眼前的蘭琳已經進入了聖女模式。

  一股神聖的氣息從她的身上傳出,整體來說蘭琳的外表並沒有多少變化,除了胸前那對突起以外。

  「就這樣了,其實可以不用喊變身,只是喊出來的話,感覺會變的比較順利。」

  「喊出來比較好,這樣我方可以提早閉上眼睛,那麼妳的聖女模式有什麼特別之處嗎?除了能讓妳的胸部變大之外。」

  「有,在這期間內,我變得十分強大,處女神說這個模式的我,擁有跟藍詩同等級的戰鬥能力,只是差在我的經驗不足,所以實際上跟蘭詩打起來,我還是會輸的。」

  「變身結束後還要多久才能夠變一次?」

  「一個小時就可以再變一次,等到之後處女神的力量逐漸恢復,就不用變來變去的了,我就可以一直維持著這個形態,到那時候才算是完全體的聖女,我的胸部,也不會變回去了!」蘭琳一臉興奮的說著。

  三人沉默的看著露出興奮表情的蘭琳,一般人得到強大力量都會為了得到那股力量而高興,只有蘭琳一個是因為會得到胸部而高興,一時之間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是要安慰蘭琳呢?還是恭喜她?能夠因為得到聖光假奶而那麼開心,光憑這點就知道蘭琳對自己的成長有多少期望。

  恐怕,變成巨乳對她來說已經是一個畢生的夢想了。

  只不過,說到這裡雅莉玬就覺得非常怪異。

  老實說要豐胸的物品,並不是沒有,對貴族來說那是隨便都能找到的東西,不需要昂貴的魔法藥,只需要一些普通的藥品調配的藥劑就行了,光是用那些東西,對女孩來說就十分夠了,而且那也不貴,雅莉玬認為蘭琳對自己的發育那麼在乎,不可能沒有試過。

  退一步來說好了,奈薩里安、艾莉絲一定有辦法用魔法跟神力來讓一個人的胸部成長,奈薩里安先不說,這種小忙艾莉絲小姐不可能不會幫忙的,而且現在蘭琳是處女神的聖女,就算處女神現在的力量不足,但要讓一個人的胸部成長依舊是小事一件。

  那麼是什麼原因讓處女神也只能用聖光做兩個假奶出來滿足蘭琳呢?她有聽說過處女神希望蘭琳是扁的,但對神來說,控制某人的奶子大小還不是就一念之間的事情。

  雅莉玬認為,蘭琳的身體肯定是有什麼問題,才導致了她的胸口這麼絕望。

  有空的話也許能問問艾莉絲小姐,她肯定知道一些事情。

  「但是等等,更聖女一樣強的力量,那不就表示其他學生基本上妳都能躺著贏嗎?」史倫如此說著,長槍聖女有多強?那是能硬吃大魔法,還能好端端繼續戰鬥的人,光是用一隻手指頭,就能把全校的學生都殺光光,這樣一來,這比賽還要比嗎?

  「咦?好像是這樣沒錯,這麼說來,我們的團隊要拿雙冠王了嗎?」

  「得先看看有沒有禁止吧?這麼強的能力,搞不好一開始就禁止了。」

  「規章上是有說不能使用殺傷力在某個標準上的神術戰鬥。」雅莉玬回想著,有關於這次比賽的規則,她都記在腦袋裡了。

  「這樣子的話,就不能用這招了。」史倫如此說著,他有點開心,這樣一來他就不會像條鹹魚一樣躺著拿到勝利了,總算是有他發揮的地.......

  「我愚蠢的哥哥阿!聖女模式又不是神術,當然可以用阿!」

  「咦?聖女模式不是神術?」

  「神術是祭司向神禱告,得到神力後使用出來的法術,變成聖女又不用經過這個步驟,當然不算了。」

  「痾.....痾......」史倫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但是他又找不出來是哪個地方不太對。

  「這樣還是有可能會被判作弊吧?」瓦連娜如此說著,這個東西感覺上就像是卡在對與不對之間,很容易就引起爭議。

  「只有不懂神學的人才會這樣想,反正用就對了,有爭議的話,就是那個笨蛋法師派上用場的時候了!」雅莉玬的眼睛,閃爍著危險的光芒。「沒有什麼爭議,是拉屎無法解決的。」

  誰有問題,就解決他,問題自然就沒了!



創作回應

小小風
啊……小姐,形象啊,這是崩了吧
2018-12-12 17:12:08
弟宗
這種解決方式我也好想要
2018-12-12 17:54:27
戴斯蒙
你最近便秘?
2018-12-12 18:05:50
四谷昇華
這妹妹愈來愈會搞男主了www
2019-01-05 22:11: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