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38)

戴斯蒙 | 2018-12-11 15:48:04 | 巴幣 28 | 人氣 382


  「這幸運E是什麼意思?」蘭琳指著最底下的這行情報問著,幸運這兩個字她看的懂,但那個E是什麼她就看不懂了。

  雅莉玬看了一下,隨後解釋著。「那是奈薩里安的分類制度,E代表最差的意思。」

  「痾!也就是說,這位公主的運氣很差囉?」

  「我不清楚,沒聽說過這方面的傳聞。」

  她跟這位謝麗公主又不熟,這個幸運數值是法師自己寫上去的,她只隱約的記得當時奈薩里安在做這個資料的時候,喃喃的說了一句『自古長槍......』,然後就突然寫上這個了,謝麗公主是不是很衰,她是真的不知道。

  「好吧!如果對方真的運氣很差,那麼對我們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接著雅莉玬繼續介紹了後面幾人,但是他們的實力都沒有前面三人強,所以也只是提醒一下,讓大夥記住他們的模樣小心別大意了。

  在講完所有的情報後,雅莉玬決定進入另一個章節。

  「接著請跟我來,為了讓各位對彼此更熟悉,所以大家得要將自己會的東西都演示一遍給其他人看,免得團體戰出招結果隊友不知道你的招式還傻傻站在那裏擋路。」雅莉玬起身,帶著他們前往宿舍的一角,原先這支隊伍只有瓦連娜才擁有可能擊傷隊友的能力,但是在另外兩個被奈薩里安強化過後,他們本身也擁有了同樣的能力。

  如果不好好的熟悉對友的招式,那麼就會發現雅莉玬說的那種事情,要開大招了,可是隊友傻傻的還站在前方,如此一來,就會陷入要不要連著隊友一起砍的尷尬局面,而只要能熟悉隊友的招式,就能看出隊友接著是不是想開大決,那麼就能主動迴避,避免自己的屁屁被隊友誤傷的局面。

  宿舍的這個地方,原本是用來當作餐廳使用的,貴族用來吃飯的地方通常都不小,學院提供的宿舍當然也不例外,雅莉玬讓僕人將桌子那些的都暫時移開,再請奈薩里安對這個房間進行強化。

  在這途中,奈薩里安有表示過不用這麼麻煩,反正他向來就是連著隊友一起坑,但他話才剛講完,就被雅莉玬踹了一腳,隨後就閉上嘴巴安靜了下來,雅莉玬現在可是由艾莉絲罩著,法師只能乖乖的照著她的話做,不然他麻煩就大了。

  四人站在空曠的房間那,金髮少女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看著其他人,說到要熟悉招式,那麼就一定得要互砍吧?

  「娜姐,看妳那表情,就由妳先來吧!對著大家演示妳的大招,如果有前置動作的話,就做慢一點,讓大家知道妳開大的前置是怎樣。」

  聽到雅莉玬的話,瓦連娜身體僵硬了起來,她緩緩的轉頭看著雅莉玬。

  她剛剛說什麼?演示大招?不是要對打嗎?

  「娜姐,我沒有要對戰的意思,對打的話,這裡並不適合,而且那樣也沒辦法讓隊友知道妳使用招式之前會有什麼動作。」

  「喔......可是妳說的大招,是什麼意思?」

  老實說,瓦連娜沒有大招這種觀念,很多人都會有所謂的必殺技,但是娜並沒有學類似的東西,她的劍上帶著的那股非人的力量,實際上就跟必殺差不多了,所以她從小到大的教育,公爵都沒有讓她學習某個強大威力的招式的打算,只要繼續精進實力,她的每一招就跟開大了沒兩樣。

  「能在一瞬間造成龐大傷害的招式,妳沒有嗎?」

  瓦連娜搖了搖頭,她沒有這種東西。

  「那樣的話不行,也許之後要拜託奈薩里安幫妳弄來一個大招才行。」

  此話一出,原本因為沒有對戰而有些失落的瓦連娜,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有什麼東西是除了戰鬥以外,會讓戰鬥狂感到興奮的?那當然是有能夠增強自身實力的方法阿!

  「這之後再說吧!那麼就我先,我的大招前置動作......很明顯。」史倫一邊說著一邊拿出美乃滋。「當我在我的劍塗上美乃滋時,就是我要開大了!」

  雅莉玬無言的看著自己的哥哥,面對來自自己妹妹的視線,史倫覺得有些刺眼,他尷尬的笑了笑,知道雅莉玬為什麼會有這種眼神。

  到底誰家要開大,是先在武器上塗美乃滋阿!?

  不過要是想到招式來源是那個白癡法師,這就說的通了,那個白癡向來不按牌理出招,就喜歡這種怪怪的東西,這時候雅莉玬突然想到在場還有一人的絕招是來自奈薩里安。

  雅莉玬轉頭看著蘭琳,然後問:「蘭琳姐,妳的大招該不會也這麼奇杷吧?」

  蘭琳也尷尬的笑著。

  「我得先煮湯......」

  聽到這裡雅莉玬直接就翻了一個白眼,沒想到他哥開大的前置動作已經夠智障了,這邊還有一個更智障的。

  戰鬥中,是哪來的時間給妳煮湯阿!?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絕招,那就是我還有史萊姆......」蘭琳伸手進入她的衣服裡面,抓出了一隻史萊姆。

  看著在蘭琳手中,閃爍著金屬光芒的史萊姆,雅莉玬認同的點著頭。

  這個東西,才叫做大招阿!

  「牠有多強?」

  「不知道,不過應該還不錯吧?之前有跟士兵們對戰,那些士兵根本就無法對史萊姆們造成傷害。」

  「士兵無法對史萊姆造成傷害?那不錯阿!但是妳說『們』又是什麼意思?」

  「我不只一隻史萊姆阿!來來來,大家趕快出來吧!別躲我身上了。」蘭琳開始拉著自己衣角抖著,一隻又一隻的史萊姆從衣服裡面掉了出來,原本雅莉玬想說應該只有幾隻,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史萊姆都快淹沒半個房間了,蘭琳的身上竟然還有藏史萊姆?

  這件事情是怎麼辦到的?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把這麼多的史萊姆全部藏在衣服裡面,她身上是有異次元空間嗎?

  當最後一隻史萊姆被蘭琳抖出來,這個房間已經被史萊姆淹沒了,雅莉玬膝蓋以下全被淹沒在史萊姆之中。

  「怎麼樣?這是我另外一個絕招!」蘭琳雙手插腰,一臉神氣的說著。

  「我覺得妳才像史萊姆王。」

  想到自己家的莎尼斯,雅莉玬就覺得有點難過,那貨簡直就像小屁孩,雖然說是史萊姆王,但也只能臨時命令碰到的史萊姆,屬於她自己的史萊姆那可是半隻都沒有,如果當時莎尼斯有這麼一支史萊姆大軍,史倫老早就涼了。

  

  

創作回應

弟宗
突然很好奇,史萊姆的觸感如何?
2018-12-11 16:58:36
戴斯蒙
軟軟的有彈性,應該就跟奶子差不多吧,雖然我沒摸過....
2018-12-11 18:52:15
小小風
話說,可以養一隻高湯史萊姆,在配合會放火的就行啦,連續技耶,應該很讚www
2018-12-11 18:39:19
戴斯蒙
那乾脆直接插到史萊姆裡面就好了R
2018-12-11 18:52:38
亞空
史萊姆王>種族名
史萊姆王>稱號
2018-12-11 18:47: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