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36)

戴斯蒙 | 2018-12-05 23:14:05 | 巴幣 30 | 人氣 622


  蘭琳一步步的走上台,她的對手也同樣的上台,兩個人看到彼此後都愣了一下,是老熟人了。

  「原來是蘭琳阿!看來這場戰鬥我是贏定了!」嬌小的少女雙手抱胸,露出了充滿自信的模樣,雖然看起來年紀很輕,只有十二、三歲的樣子,但其實她已經十六歲了。

  「蘿莉......我勸妳話不要說太早,老實說就憑妳.....哼哼!」蘭琳也充滿自信的說著,同時目光默默的在蘿莉的胸前打量,看著那同樣毫無起伏的胸口,蘭琳心中頓時就有了股溫暖的感覺。

  「總覺得妳在想很失禮的事情......」蘿莉皺著眉頭說著,女孩子通常對男生的視線很敏感,但這份敏感碰上了同樣是女生的對象時,就沒什麼用了。

  「沒什麼!趕快戰鬥吧!我會看在妳跟我一樣的份上下手輕一點的。」

  「什麼東西一樣?」蘿莉一臉茫然的說著,但蘭琳並沒有回答這句話,而是擺出了戰鬥的架式,看到對手已經做好了準備,蘿莉也不好意思繼續追問,同樣的也擺出了戰鬥的姿勢。

  老師看到兩人都做好了準備,便將手舉起來。

  「開始!」

  信號一出,蘿莉便衝了出去,她利用著她身高方面的優勢,原本就已經夠矮了,她還盡量壓低著身子跑,這招對於沒有任何實戰經驗的學生來說,是一個能夠造成對方慌亂的絕招!

  壓低身體的蘿莉實在是太矮了,要拿劍砍這麼矮的東西,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很難辦到的事情,會失去原先的架式,而且也不好使力,在學生的腦子中還在思考要怎麼辦的時候,蘿莉就已經先拔得頭籌了!

  只不過蘿莉的絕招,在蘭琳面前是沒有用的!

  只見蘭琳直接把她手上的劍對著蘿莉丟了過去,蘿莉看到一把劍朝自己飛過來,立刻嚇得花容失色,她第一個反應就是向旁邊躲開,但是壓低身子的她也沒有那麼靈活,好不容易躲過了劍,但是自己也露出了極大的破綻。

  「就是現在!」蘭琳雙眼發亮,抓起劍鞘就衝上去胡亂敲了一通。

  「啊啊啊!」挨了好幾下的蘿莉發出哀嚎,馬上亂揮著劍將蘭琳逼開,往後退開的蘭琳露出一臉可惜的表情,剛剛要是丟劍鞘就好了,那麼手中的劍就能在此時決出勝負。

  逼退蘭琳的蘿莉雙手握著劍恢復了姿勢,這時候蘭琳也把地板上的劍撿回來了。

  「身為一個戰士,怎麼可以把自己的武器丟出去!」蘿莉眼泛著淚光,剛剛那幾下真的是有點痛。

  「那是一種攻擊手段!我又不是亂丟!」蘭琳狡辯著,跟了奈薩里安一學期,她已經不像這些學生,心裡還存在著一堆規則限制著自己,只要是為了攻擊,就算把自己的武器當成暗器再丟又怎樣?那也是一種攻擊方式阿!

  「狡辯!」

  「隨便妳怎麼說,妳不過來嗎?那麼我要上了!」蘭琳氣勢洶洶的抓著劍衝了過去,雖然蘿莉也揮舞著劍迎了上來,但是她的心態已失,自己的絕招被破解,而且還被敲了好幾下,在這場戰鬥中,蘭琳已經取得了優勢。

  在接著幾招中,蘿莉的腹部被劍鞘打中,她痛苦的嘔了一聲,雖然還想再反抗,但是持續累積的傷害已經讓她沒有辦法發揮原本的實力,只能在一陣不甘中,被蘭琳擊敗,黯淡的下台。

  「我贏了!」蘭琳一張美麗的臉蛋紅通通的,這可是她入學以來,第一次從對手的手中贏得勝利!

  「恩,贏的漂亮!」史倫拍著手說著,蘭琳是真的有十足的進步了,雖然當初是墊底進來這間學院的,但經過了半年的磨練之後,現在的她恐怕已經能勝過班上一半以上的人了。

  蘭琳的劍術進度的幅度不大,但勝在她有多次差點死翹翹的經驗,不只是這樣,動不動就被迫裸奔也對她幫助很大,至少現在沒有多少事情是能影響到她的心境的,所以在面對蘿莉的矮子衝鋒,她才能處變不驚的做出反擊。

  「謝謝!我對之後的比賽又更有信心了!」

  接著他們繼續比賽,當最後一場比式結束之後,他們三人都順利的取得了晉級的資格,贏得勝利的三人,除了瓦連娜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之外,史倫跟蘭琳心中都充滿著喜悅。

  「娜小姐!不用那麼難過,接下的對手肯定一個比一個強!到時候就不會有這種直接獲得資格的事情出現了!」蘭琳如此說著,瓦連娜則是點了點頭,心情似乎也好了一點。

   她會這麼失落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只有打到一場,其他人都有打到三場,她也想要打滿三場阿!怎麼可以光明正大的幫她開後門呢?而且同學們竟然都沒有意見阿!這麼會這樣?大家不是都為了名額搶破頭嗎?

  他們三人回到了宿舍裡頭,一踏進門,連休息都還沒休息,就看到一隻小手對著他們招著。

  「你們三個回來了?先過來這邊,我蒐集了其他隊伍的資訊,先來了解你們之後的對手吧!」雅莉玬坐在沙發上,三人過去坐了下來,雅莉玬立刻就把資料分給了三人。

  「妳今天在宿舍就是為了這個阿?」史倫一邊打開資料一邊問。

  「什麼叫做『為了這個』,做事前調查有多重要你知道嗎?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你就是沒想這麼多才會差點被我幹掉。」

  「.....好吧!那麼有哪個要注意的人呢?」史倫無話可說,因為他真的差點被自己妹妹幹掉。

  「首先第一個。」

  所有人看向資料的第一頁,上頭只有一張精緻的畫像,那話看起來就跟真人沒什麼不一樣,八成是利用了奈薩里安的魔法弄出來的。

  畫中的人,雖然看上去年紀似乎比他們還要小上一些,但那份稚嫩並沒有讓她的美貌有任何缺失,萌萌的大眼睛,很容易就會激起人的保護慾,只要再長大一點,那份稚嫩退去後,想必也是跟瓦連娜同等級的美女。

  但史倫等人知道,這女生會長的比較稚嫩原因並不是年紀比較小,事實上她就跟蘿莉一樣,都是屬於身材比較嬌小的女孩,只不過雖然同樣都是蘿莉體型的同伴,但還是有著一個明顯的不同之處。

  她的胸前,十分的雄偉。

  「路奇雅.阿蓋隆特,應該沒人不知道她吧?」

  大夥紛紛點著頭,阿蓋隆特公爵最疼愛的女兒,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創作回應

~幻騎之名~
蘭琳的一生之敵
2018-12-05 23:34:34
骸喵
露琪亞出現了,阿薩斯的朋友
2018-12-06 00:21:58
拾夜
簡單說就是雖然劍術沒進步太多
但是經歷夠了戰鬥水準還是會上去?
2018-12-06 00:49:14
戴斯蒙
2018-12-06 11:11: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