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4、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11-18 01:32:54│巴幣:38│人氣:578
  周子汎強硬地碰觸他,其間戴勛洋不干示弱地主動,試圖搶回主導權,他突地撐起身子,嚇得周子汎收手,又怕自己向後跌下床,連忙抓住戴勛洋的肩膀,但戴勛洋在起身時不忘環住他的腰,所以他還不至於跌下床。

  兩人用這樣的姿勢親暱地貼緊彼此,戴勛洋不忘持續動作,讓盈滿腦袋的舒服感擴散到全身。

  解放後,戴勛洋緩了口氣,看了眼緊抱著他的周子汎,他的耳朵與頸子泛著紅,讓戴勛洋有點想要湊上去親吻,但這樣的姿勢讓他無法這麼做。

  「子汎?」他下意識地想用右手輕拍對方的背,一舉起手時,想到自己的手沾滿了彼此的體液,便在空中停了下來,而之後卻不知該擺放在哪,右手尷尬地停在半空中。

  周子汎始終環抱著他,兩人胸口貼著,戴勛洋分不清是他的心跳得飛快,還是周子汎的。

  「呃……」發出無意義的單音,他換左手拍了拍周子汎的背。「子汎?」

  「……讓我這樣一下。」

  他悶悶的聲音傳來,他將自己的臉埋進戴勛洋的肩窩。

  「怎麼了嗎?不舒服?」看不到周子汎的表情,他變得有些緊張。

  「沒有,因為很舒服,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戴勛洋一愣,頓時不知該回答什麼,不過嘴角完全藏不住笑,忍不住彎了起來。

  「太好了。」他鬆了口氣又覺得很開心。

  周子汎微側著臉,在他的耳邊問道:「什麼?」

  耳朵被他的氣息搔得癢癢的,戴勛洋好喜歡這種親暱感。

  「我是男的啊,怕你做了之後後悔。」

  感覺到抱著他的人深深嘆了口氣,一會兒,周子汎拉開彼此的距離,戴勛洋看著他游移不定的雙眼,忍不住覺得很新鮮。以前那個膽大不畏懼暴力、跟人說話都緊盯著對方眼睛的人不知消失去哪了,只剩下眼前這個不敢與人直視的害羞小子。

  「我不會後悔,然後請你記得我剛剛說過的話。」他的視線最後停在床鋪上,他如蚊聲般說著:「你的小心翼翼讓我很不開心。」

  戴勛洋抿嘴笑了,點了頭應聲,說:「對不起。」

  「你的道歉很不真誠。」他看著戴勛洋的笑臉。

  他笑出聲,說:「因為我很高興。」

  周子汎微彎起嘴角,然後瞄了眼戴勛洋的右手,接著迅速地拉好褲子、下床。

  「你先去……洗乾淨。」

  看了眼自己的右手,他起身拉好褲頭,快速走進廁所,水聲響起時,換上新的上衣的周子汎才想到他跟自己一樣,衣服都沾上了精液,他過去敲敲門,問了褲子是否也遭殃,門內同時傳來水聲跟戴勛洋的聲音──

  「呃,褲子沒有,但……你可以借我衣服嗎?」

  聽到之後,周子汎很快地從衣櫃裡拿出素T,再次敲門,說了聲「我開門囉」。

  戴勛洋站在洗手台前,水已經關了,衣服脫一半。

  兩人相視許久,直至戴勛洋脫下衣服,害羞地用衣服遮住自己的上身,接著上前拿走周子汎手上的衣服,說:「不要一直看啦。」

  「……不然又要硬了嗎?」

  戴勛洋沉默半晌,緩緩地將一直閃躲著的視線移至周子汎,微慍地說:「不要再捉弄我了。」

  聽著他咬牙說出的話,周子汎忍不住笑意,在戴勛洋生氣地說「笑屁,走開啦」,並且用力關上門後,他才離開廁所門前。

  今天真是……邁出了一大步啊。





【R18屏蔽,之後會收錄本子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校園|許個願吧|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Oo小小oO
簽到簽到~(坐等本子~

11-18 09:13

✿恥骨
頭香~11-18 16:00
維尼熊
上車上車都上車!!!!(狂搖旗子

11-19 23:06

✿恥骨
讚讚讚11-20 0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