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2-1、面對+彼此=?

作者:✿恥骨│2019-02-04 01:01:24│巴幣:116│人氣:426
  目送孫霓他們離開後,戴勛洋載周子汎回租處,晚上也順勢地住下來。

  在周子汎梳洗時,他拉高衣服聞了聞,身上的燒烤味雖然沒有很重,但他還是脫下衣褲,向還未出浴廁的周子汎報備後,拿了衣櫃的衣褲換上,一切動作相當熟稔,這種親暱感可以讓他欣喜許久。

  半小時後周子汎才出來,原本不小心睡著的戴勛洋,聽到關門聲後就立刻醒了。

  「你怎麼這麼久?不是說要沖澡而已嗎?」他坐起,睡眼惺忪地問。

  周子汎沒說半句話,上床後跨坐在他腿上,捧著他的臉,往他嘴唇親了一口。

  「想做。」

  戴勛洋一時沒反應過來,他這麼明確地表示慾望還是頭一次,他們之前都是順應氣氛後才幫彼此抒發的。

  他靠著戴勛洋的額頭,說:「想做。」

  如此引誘的人的話語,讓戴勛洋吞嚥了一口口水,喉結因此而滾動,然而在他呆愣著未有行動時,周子汎將他推倒,俯身輕咬他的喉結,用如蜻蜓點水般的吻,一路向上至耳畔。

  「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要你摸我。」

  周子汎在他耳邊說道,溫熱的氣息拂過肌膚,搔弄著他的心與身體深處。

  被他這麼一撩,戴勛洋反身將之壓於身下,望入周子汎的黑眸裡,然後吻上他的唇,緩慢的、深入的,汲取他口中的甜蜜。

  戴勛洋身上有他的味道,這讓周子汎更加心癢難耐,想讓兩人都染上彼此的味道。

  周子汎輕微的呻吟與戴勛洋漸粗的喘息交錯著,戴勛洋低頭輕咬周子汎的下巴,然後又再吻上他有些孤單的唇瓣。

  不久,他們輕喘著,彼此相視。

  戴勛洋抿嘴笑著親吻身下的戀人後,本想如往常一樣起身清理,卻被周子汎雙手環頸,重新壓上他的身體。

  「呃,不清一下嗎?」戴勛洋一愣。

  「不夠。」

  他看著因親密行為而肌膚泛紅的周子汎,畫面太誘人,讓他沒多留心周子汎說的話。

  「……你現在看起來好色。」

  周子汎雙手摀住他的眼睛,說:「那就繼續吧。」

  「咦?什麼?」

  戴勛洋想拉下他的手,不過卻立刻被阻止──

  「你先不要看我!」

  此話讓他停下動作,默默地等著周子汎繼續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最近都覺得不夠……想要你……抱我。」

  眼前一片黑暗,戴勛洋非常想看周子汎現在的樣子,他害羞的模樣,一定很可愛。

  「我想看你現在的樣子。」他輕握周子汎的手腕,有些冰冷的指尖感受到周子汎傳遞而來的溫暖。

  「……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戴勛洋沉默半晌,抓住周子汎的手臂將之拉起,周子汎因驚訝而鬆手,戴勛洋只看到他滿臉疑惑的表情。

  他嘆了口氣,說:「你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

  「什麼?」周子汎一愣。

  他握著周子汎的手,低頭說道:「我不需要你做這些來證明自己的心意,也不需要你用這種方式來消除我的不安,而且我知道你喜歡我,所以我已經不會感到不安了。」

  「我看起來……像是在勉強自己嗎?」

  「要不是因為我,你也不會喜歡上男生的,不是嗎?」他抬眸看著周子汎。

  兩人對視許久。周子汎看著他,忽然間想起了一些事,雙眼眨了眨,望入戴勛洋的黑眸裡,是戴勛洋以前不喜歡的那種看透一切的眼神。

  下意識地閃躲周子汎的視線,戴勛洋開口道:「如果不是我一直纏著你,你也不會被我影響,然後開始在意我,甚至意識到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希望你按照自己的步調,不要太顧慮我,你能喜歡我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才不是……」周子汎反駁,接著說:「如果我自己沒有那種心情,你再怎麼纏著我,我也不會喜歡你的。」

  手傳來戴勛洋的溫度,他反握他的手,低下頭,說:「我可能從以前就很在乎你了。」

  戴勛洋發出疑惑的單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2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BL|校園|許個願吧|愛情|耽美

留言共 2 篇留言

Oo小小oO
越來越期待後續的發展了~ 作者加油~ GP獻上d(`・∀・)b

02-04 04:23

✿恥骨
我、我會加油的QQ在現實生活上努力活著QQ02-04 12:50
狩雨夜
看完好想大吼「戴勛洋你個小笨蛋啊啊啊啊」owO

02-04 08:02

✿恥骨
小笨蛋好可愛w02-04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