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2、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10-21 00:54:27│巴幣:40│人氣:518

  兩個小時後,外頭天色已暗下,戴勛洋還在睡覺,房內一片漆黑,一個翻身,他睜開眼睛眨了眨,摸黑拿了書櫃上的手機,螢幕亮起,他先把訊息通知按掉,瞇眼看了時間,此時剛好六點半。

  窗外吹進來的風有些冷,他開燈,然後走到浴廁門口旁把窗戶關上。

  十一月初,平時還不到寒冷,但早上跟晚上都明顯冷了點。

  正在思考要不要先將厚棉被拿出來時,他眼角瞄到了桌上的東西,定睛一看,好像是一包湯麵,走近打開一看,果然如他所想。

  他皺眉歪頭,對於桌上為何出現一包湯麵而百思不得其解,麵摸起來溫熱,放有一段時間了,這時腦海閃過方才看時間時,手機有訊息通知。

  戴勛洋快步走回床邊,拿起手機查看訊息──

  「不管你有多累,都要記得將門鎖上再睡覺」、「湯麵是我買給你的晚餐,希望你醒來後它還熱著」。

  是周子汎。

  原本平靜的情緒瞬間變得激動起來,他閉眼,額頭靠著手機,緩了緩心中因感動而激昂的情緒後,按了訊息頁面的電話圖案。

  畫面變換成通話頁面,戴勛洋突然睜大眼睛,慌忙把電話給掛了。

  「好險……」他長吁一口氣。

  看著手機螢幕,他輕按訊息框,傳了「謝謝你」,以及一個雙眼閃閃發光的人物貼圖過去。

  他跌坐在床上,心裡想的是給他帶了晚餐來的那個人;他很想、很想見到他,也想跟他通電話、聽他的聲音,但只要想到自己岌岌可危的成績,還有滿滿的班表,他根本沒有時間分心,就如同現在,一想到周子汎,他就完全不想思考其他事。

  而且……周子汎明明是異性戀,他真的能接受自己嗎?那天自己起了生理反應,他明顯感到尷尬了,在一起之後還會有更多肢體碰觸,他想觸摸他,因為他對周子汎是這種感情。

  躺回床上,他皺眉噘嘴,不悅地抱住薄被,啐了一聲。

  悶悶不樂地躺在床上一會後,垂頭喪氣的戴勛洋起身拿了水瓶到走廊的飲水機盛水,而被他遺忘在床上的手機亮起螢幕,周子汎傳來訊息,僅僅四個字的安慰──不要太累。

  周子汎剛洗完澡,站在書桌前打出那四字,頭上披著藍色的毛巾,鬱悶的表情全都被遮住,放下手機,他有些煩躁地坐在床上胡亂地擦拭著濕髮。

  為什麼電話只響了一下就掛斷了?如果他能快點接起來……

  周子汎停下動作,心中不斷地揣測戴勛洋的行為。

  確定關係後就沒有再聯絡,是不是戴勛洋有了其他的想法?他想過了,即使忙於課業,也不至於這麼忙碌,因為戴勛洋為了方便他聯絡而傳給他看的班表,明明就是很一般的天數。

  那天戴勛洋說要傳班表跟課表給他的時候,他還說這是在暗示他主動聯絡嗎?戴勛洋還傻笑著說「如果可以的話」。

  還說什麼「第一次給人看這個,感覺有種身邊有親密的人的幸福感呢」……

  周子汎忍住想再傳送「你個王八蛋」訊息的衝動,他深呼吸、吐氣,繼續擦乾頭髮,但沒多久又停了下來。

  還是自己打電話過去呢?

  他繼續動作,心忖著,如果那傢伙真的有其他的想法,那他打電話過去不是自討沒趣嗎?

  周子汎拿下毛巾,眼神茫然地看著地板的某一處。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他到底在幹嘛?



  ◆◇



  期中考第一天,周子汎在交完報告後就算結束考試第一天了,現在時間是下午四點,他蹲在租處附近的電線桿前,不斷撫摸著正在吃飼料的小黑。

  這隻受人們愛戴的台灣犬非常乖,因為非常親人,給他東西吃的時候也不會拒絕人們的觸摸,見到認識的人就會搖尾跟上去求摸求蹭,曾經還趕跑尾隨女大生的變態,平常不咬人的牠,唯一咬過的就是那個變態。

  小黑身上傳來一股香味,看來最近有人給牠洗了澡。清淡的香味跟搖尾巴的可愛模樣,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抱抱牠。

  「小黑你……搖尾巴的時候屁股會跟著搖呢。」他看著吃飽喝足,對他「嘿嘿」笑著的黑狗。

  搖尾巴啊……那傢伙有時候也很像一隻狗呢,那個面對他時謹慎又膽怯的大型犬。

  他在心中嘆氣,收拾放飼料跟水的塑膠碗後站了起來,他沒有馬上離開,反而一直站著,雙眼直盯著道路反射鏡。

  周子汎抿起厚薄適中的唇,往躲在某處的那人走去,小黑跟著他,跟那兩個人類的表情不同,堆滿笑臉,期待周子汎再伸手摸摸牠。

  「偷窺狂。」

  躲在路邊汽車後面的戴勛洋,雙肩一震,怯生生地轉頭看了周子汎一眼。

  跟小黑很像的圓眼睛。小黑之前因為見到漂亮女生太開心,將房東給的飼料翻倒,那時候小黑的表情跟眼前這人一樣,眨著大眼,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在忍不住笑出來之前,周子汎轉身,說:「上來吧。」

  進學生公寓前,周子汎彎下身子摸摸小黑,微笑著說「去玩吧」,小黑「汪」一聲,然後一溜煙地跑得不見狗影。

  他看了一眼戴勛洋,笑容收起,走進公寓。

  來到周子汎的房間後,戴勛洋比方才更加不自在,周子汎始終未搭理他,進門後就自顧自地收拾剛才狗狗使用的塑膠碗。

  在他洗完手、走出浴廁後,戴勛洋彆扭地說:「我……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拿了小毛巾擦手的周子汎抬頭看他。「你不是才剛來而已嗎?」

  他眼神游移著,說:「我想說……沒有先跟你說就來找你,可能打擾到你了。」

  戴勛洋不自然地朝他點了頭。「我先走了。」

  周子汎大步向前,即時拉住他,牢牢地抓住戴勛洋的手腕。

  「我們很久沒見了。」

  兩人對視半晌,周子汎尷尬地鬆手,說:「……要一起吃晚餐嗎?」

  「喔,好啊。」他很快就回答了。

  戴勛洋有些開心,因為周子汎留住他了。

  「那你先等我,我想先去洗澡。」

  「好。」

  他看周子汎拿了換洗衣物,在進浴廁前,還向他說如果無聊,可以開電視,但他現在很緊張,什麼事都不想做,於是就像一尊佛那樣,坐在床沿直到周子汎洗完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狩雨夜
大型犬真的hen單純hen可愛

10-21 01:03

✿恥骨
超可愛[e16]10-21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