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5、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11-27 00:17:43│巴幣:34│人氣:652
  周子汎訝異自己竟然沒有一絲猶豫,那個當下甚至急迫地想跟戴勛洋有更親密的接觸,回想起來,擁抱、牽手,連並肩一起走在路上的次數也少之又少……他們這是跨了多少步?

  戴勛洋在他想著這些事情時走出浴室,叫了他好幾聲才有反應。

  「……我的衣服你穿起來很合身呢。」他端詳了一會後說。

  「以前你穿我的衣服也是一樣啊。」戴勛洋笑了笑。

  周子汎看著站在一旁的他,身高跟自己差不多,不過戴勛洋比他壯一些,但其實也差不了多少,面對跟他一樣是硬梆梆的男人,戴勛洋也是一樣毫不在意,之前甚至接吻就有反應了。

  「幹嘛一直看我?」被看得渾身不對勁,戴勛洋走到書桌前,拉出椅子坐下。

  「我只是覺得很神奇。」

  戴勛洋跨坐著,雙手放在椅背上。「神奇?」

  「面對跟自己一樣大隻的男人竟然硬得起來。」周子汎面不改色地說道。

  聞言,他一時之間不曉得怎麼回答。

  「你是說我,還是你?」沉默一下子,戴勛洋問道。

  「都有。」停了一下,他抿嘴笑了,說:「我好像真的很喜歡你呢。」

  戴勛洋一聽,開心地靦腆笑了,感覺都能看到背後飄著小花。

  「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我怎麼會喜歡你。」他納悶地這麼一說後,又再開口道:「但是我非常喜歡你喜歡著我的樣子,真誠、不求回報……」

  他突然噗哧一笑,接續說:「又很可愛,小心翼翼的樣子讓人心疼。」

  停頓一下,周子汎像靈光一閃地眨了眼,說:「我或許就是因為想疼愛你,才忍不住喜歡上你的。」

  「欸欸欸,所以你是說我很可憐嗎?」戴勛洋不悅地說。

  「我又不是那個意思。」他扁扁嘴。「就算真的是這樣,也是你自己把自己弄得很可憐的啊。」

  戴勛洋咬牙「切」了聲,不開心地上前去勾住他的脖子,威脅地說:「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啊!」

  這傢伙長了個子,個性還是像個國中生,不過他雖然看起來動作粗魯,但根本沒用上什麼力氣。

  周子汎朝他伸長手,輕鬆地將單膝跪床的他推倒。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可不可憐的。」

  他在戴勛洋驚呼一聲後立即說了這句話,再度被壓倒的戴勛洋一愣。

  周子汎靠上他的額頭與之對視。「我知道面對他人的異樣眼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但你不可憐,其他跟我們一樣的人也是。」

  「你也這樣認為嗎?」戴勛洋輕聲問。

  「嗯,我有很大的信心,可以跟你一起面對。」他微笑。

  他嘆了口氣。「也是,你一直以來在某些地方很有自信。」

  「是吧。」他笑了笑。

  周子汎低頭吻上他,唇瓣相觸,跟女生的嘴唇一樣軟,吻起來一樣舒服,相同的氣息、相同的溫暖,以及等值的甜蜜。

  有什麼不一樣?

  戴勛洋反身壓向他,繼續深吻、舔拭,並像個認真的學生,學習著會讓對感到舒服、對此沉醉的技巧。

  兩人稍停,周子汎環上他的頸子,然後將他拉向自己,在他耳邊說道──

  「跟我回家一趟吧。」

  ◆◇

  「那天我爸剛好要我回家。」

  周子汎瞇起雙眼,眉頭跟著皺起來,他會有這種反應是因為聽懂了戴勛洋的言外之意。

  「那你先回你家吧。」

  「咦?」他大聲叫道。

  周子汎繼續低頭吃熱騰騰的拉麵,然後抬頭看了眼正在播氣象的新聞。

  「你不會天真地以為你爸會笑著迎接我吧?」他喝一口綠茶。

  「呃……」戴勛洋被問得啞口無言,最後擠出一句:「就……先像朋友那樣?」

  周子汎停下動作,低聲說:「我覺得會被看出來。」

  他愣了愣,覺得周子汎說有道理,但還是忍不住感到有些失落。

  失落的樣子盡收眼底,他暗地嘆了口氣,雖然覺得很有可能會被看出來,但如果稍微注意一下,說不定……說不定……

  「好吧,像朋友那樣。」

  「真的?」他睜大圓眼,沒想到周子汎會改口答應。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難拒絕眼前的這個人,那雙圓眼跟狗一樣清澈無邪,總會覺得拒絕他的自己很狠心。

  「對啦。」他看著戴勛洋碗裡還有一半的麵,說:「你趕快吃,不要只顧著講話。」

  兩人吃完晚餐後,走回周子汎租處,隔天戴勛洋上午沒課,所以今天下課後就跑來找他,打算住他家一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校園|許個願吧|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島軍曹的687
「但是我非常我喜歡你喜歡著我的樣子」 多了一個我

11-27 03:38

✿恥骨
謝謝~11-27 0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