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09-16 23:01:12│巴幣:32│人氣:426

  站在戴勛洋的租處大門前,周子汎滿臉通紅。

  剛剛那是什麼?那種反應也太真實了吧?他腦海突地閃過戴勛洋的下半身,接著立馬慌亂地直直往外走。

  待在斑馬線前的他低著頭,深怕旁人發覺他的異樣。

  對了,他剛剛的反應,會不會讓戴勛洋誤會?是不是該傳個訊息跟他解釋?

  他一面想著,一面拿出手機,但下一秒他又停止動作。

  解釋……?應該怎麼解釋才好?

  「我並不是抗拒跟你有更親密的動作」?還是「我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覺得無論怎麼解釋,好像都會往那個話題發展,到時候一定更尷尬。

  他收回手機,心想,反正有跟戴勛洋說會再打電話給他了。

  周子汎在返回租處的途中,一直都在思考他跟戴勛洋接下來的發展。

  說來好笑,他真的完全沒想清楚就跑來跟戴勛洋見面,只知道必須將自己心裡所想的說出來,沒有考慮到之後會怎麼樣,自己又該怎麼處理跟戴勛洋的關係,結果在那個當下,他竟然就輕易地與戴勛洋確定了關係,他明明一直以來都為此傷腦筋的。

  會太草率嗎……?

  他不想再讓戴勛洋傷心,可是卻無法保證自己不會再傷他的心,他以往的戀愛經驗並不太完美,但他……真的很想跟戴勛洋在一起。

  或許真的有「許願池的詛咒」,他因為戴勛洋對自己的喜歡,而受到他的吸引,他喜歡戴勛洋喜歡他,所以周子汎也想要用同等的感情去對待他,讓戴勛洋可以感受他所感受到的。

  回到租處後,在他拿起手機要撥電話給戴勛洋時,他又突然想到在戴勛洋租處所看到的衝擊,這令他困擾地閉起雙眼,臉又不禁紅了起來。

  自己這麼輕易就跟戴勛洋在一起的這點讓他訝異,但那時候……自己竟然有點期待接下來的發展,這點才是讓他感到最驚訝的。

  他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能接受。

  周子汎深呼吸、吐氣,之後撥出電話,戴勛洋很快就接起來了,語氣聽起來有點不太自然,不過彼此的關係從朋友到戀人,總是會有一段尷尬的時間。

  「我到家了。」

  「喔、好……」

  兩人沉默了一下,戴勛洋很快地就又開口──

  「不好意思,那個……沒嚇到你吧?」

  周子汎馬上就意識到他指的是什麼,便以「沒什麼,那是正常反應」的回答來讓戴勛洋別太在意。

  「嗯……」戴勛洋在那頭沉吟了一會,接著說:「我很高興你能接受我,不過我得先跟你說一件事。」

  原以為戴勛洋要說什麼感人肺腑的告白,結果他竟然說──

  「之前因為你讓我心情太差,翹了幾堂課,學校報告也因為遲交被扣分,所以有幾個科目很危險,我必須在期中考補回分數,不然期末會更危險。」

  「因為我?」周子汎皺起眉,有點想抗議他的這一番話。

  「當然是因為你啊,親了我之後又拒絕我,你知道我完全不能接受你明明喜歡我,卻不跟我坦白嗎?我可是等了很久才等到你喜歡我耶。」

  「……幹嘛這時候跟我抱怨這個?」他扁扁嘴。

  「要趁機抱怨一下啊,不然我這一口氣要往哪出?」

  這樣輕鬆的對話讓原本有些尷尬的氣氛消失殆盡,戴勛洋說起話來也輕鬆許多。

  「我爸想要我繼承他的公司,可是我想學做菜。竟然讀了大學後才找到自己的志向,真是太遲了。」他嘆了口氣,續道:「所以我跟他達成協議,如果我能保持好成績,他就同意讓我做喜歡的事,甚至會在我畢業後培養我成為一流的廚師。」

  「你怎麼不轉系?這樣就不用繞一圈了。」

  「我爸說想要我待在他旗下的飯店工作,他說那是他白手起家的企業,說我不想接管家業沒關係,但希望我能幫助他的事業,負責各地飯店的餐飲業務,而現在讀的專業,多少能夠幫忙。」

  這是周子汎第一次聽他說起家裡的事業,他一直以為戴勛洋的父親是一家公司的老闆,沒想到是從事飯店業,而且還不止一家,這聽起來是一個集團了。

  他向戴勛洋說出自己心中的崇敬與仰慕,衷心覺得戴盛希是個極其優秀的企業家。

  「他是很優秀,但一個人是沒辦法把事業做到現在的規模,所以他有幾個好朋友在幫忙,這也是他能接受我不接管家業的原因。」

  他們像這樣閒聊了好一下子,戴勛洋說他想開一家跟「玉子」一樣棒的日式餐館,聽著他暢談未來,周子汎也不禁期待起來,心中默默地下了決心,他想要陪在戴勛洋身邊,跟他一同經歷許多喜怒哀樂。

  只是他沒想到,在這通電話結束後,他最先感受到的情緒是──生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小小oO
現在我和我弟超期待實體書上線ww gp獻上~

09-17 07:51

✿恥骨
哇,感謝喜歡QQ09-17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