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1-1、心跳x?=新關係

作者:✿恥骨│2018-10-04 20:51:38│巴幣:40│人氣:723
  那傢伙已經兩個禮拜沒跟他聯絡了。

  打電話沒接,傳訊息給他,收到的是「等我有空就會主動聯絡你」的訊息,因為戴勛洋這樣說,所以周子汎也不好再吵他,於是就這樣到今日。

  這算什麼?正常來說,一對情侶應該會先經歷熱戀期。周子汎看著手上的手機,上頭是戴勛洋傳給他說有空會聯絡的訊息。

  他關掉APP,打消傳訊息給他的想法。

  周子汎想直接去他家,但因著戴勛洋的那訊息,所以他一直沒付諸行動;當然他也想過去「玉子」,不過在人家工作時去打擾,總是不太好,而且也沒有能好好說話的機會,也不想耽誤他下班。

  上次他們聊很久的那通電話,戴勛洋只說他有些科目很危險,之後話題就跳到他的夢想上了,所以他應該正在努力挽救自己的課業,而且他還有打工……

  周子汎放下手機,覺得自己幹嘛像個深宮怨婦一樣。

  期中考後再沒聯絡,就去找他吧。他心裡這樣打算著,但想到期中考在下週,他就有點猶疑,並不是擔心自己的課業,而是自己的心好像在說「等不及」。

  他想起以前心情低落時都會特別想見女友,而且會比平時更渴望肢體接觸,女友都會說那樣的他很可愛,但最後都漸漸地變得冷淡,說他對感情太淡泊……

  周子汎晃晃頭,呼了口氣,差點就又陷入不愉快的情緒裡了。

  戴勛洋會不一樣的吧?他能接受總是被說平淡又無趣的自己吧?

  他現在真的特別想他,想跟他並肩坐著聊近況,想摸摸他的頭髮,想要他眼眸裡有著自己的倒影。

  周子汎將錢包、手機、鑰匙放進斜肩包裡。他確實等不及,所以決定馬上去找戴勛洋。

  ◆◇

  再三確認戴勛洋之前傳給他的課表跟班表後,他坐上往戴勛洋租處的公車,約莫二十分的車程,他來到接近火車站的一所小學前,這裡的商家不多,多的是來來往往、絡繹不絕的車子。

  沿著小學走五到十分鐘,有超商的一處轉角,彎進去的巷子裡很多都是出租公寓,戴勛洋住的學生公寓在距離超商的兩百公尺處,看起來是一棟有點老舊,但保養得宜的五層樓公寓。

  門口僅有一個門鈴,旁邊紙條寫著五樓為房東住家,他按了之後,向房東打過招呼,請房東幫他開了門。走上二樓後,因為上次敲錯門的經歷讓他再三確認房號,確定後他敲敲門,裡面沒有任何動靜,即使他再多敲了幾次,仍是一樣的結果,他索性拿出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撥打了戴勛洋的電話。

  一陣鈴響傳入耳,從房間裡傳出來的。

  周子汎結束通話,門內的鈴聲隨即戛然而止,他再次敲了門,但依然沒等到戴勛洋開門,他低眸看了門把,再望望旁邊牆面上的感應器,思考了一下,然後伸手轉轉門上的喇叭鎖。

  他一愣,因為門開了。

  戴勛洋竟然沒鎖門。

  一進門,他並沒有看到戴勛洋,往床的方向看,才發現戴勛洋抱著薄被睡覺。房內只有電風扇的聲音,相當安靜。

  周子汎將門鎖上,把斜肩包掛在書桌前的椅子後,躡手躡腳地走到床邊,先看了熟睡的戴勛洋,再往上看了牆上的置物架,上面擺了一疊遊戲片,他心裡想著「地震的時候,不會掉下來嗎」這類無關緊要的疑問。

  木板床的床邊與床尾都靠牆,靠床邊的牆上有三個用木頭做成的置物架,靠床尾的牆上則有掛勾,戴勛洋將棒球帽掛在上頭,他轉頭看了床邊的四層書櫃,裡面有漫畫跟教科書。

  周子汎再看了一眼戴勛洋,他睡得很熟,看樣子短時間不會醒來,於是周子汎開始在他房裡走走繞繞,他看了充當書桌的長桌,桌子跟單門衣櫃緊鄰,靠近衣櫃的那邊擺了一台不到二十吋的電視,底下的空間放了小冰箱。

  跟戴勛洋在這吃速食的那天,他開了電視,但他們席地而坐,以這樣的角度不好看電視,他當天就發現了,也知道戴勛洋是怕尷尬才這麼做。

  電視另一邊放了筆電,牆邊疊放了幾本漫畫跟教科書。

  不知道抽屜裡有什麼?他瞄了一眼,但沒有打開;除非獲得主人同意,否則他不會隨便碰他人的物品。

  回到那張雙人床,周子汎坐在床墊上,看著嘴巴微張、睡得非常熟的戴勛洋,然後伸手戳了他的臉,接著捏出一坨臉頰肉。

  他噗哧笑出聲,戴勛洋還是在夢鄉裡。

  看起來好像很累,但他的班表看起來並沒問題。只是念書而已,會這麼累嗎?

  「……喂,我來找你囉。」他輕聲說道。

  戴勛洋抿抿嘴,翻身仰躺,見狀,周子汎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看樣子是沒辦法跟他說話聊天了。

  周子汎拿出手機查了公車時間,心想,既然都來了,就為辛苦的戴勛洋做點什麼吧。

  看著他的睡臉,周子汎彎起嘴角,再次捏了戴勛洋的臉,接著便揹起斜肩包離開房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1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維尼熊
"周子汎想直接去他家,但因(著)戴勛洋的那訊息"

雖然覺得那個(著)這樣用好像也可以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10-05 15:12

✿恥骨
很順地就寫上去了,但好像可以用,之後校稿應該會改掉XD10-05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