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 11-回憶牽絆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6-25 18:25:32│巴幣:14│人氣:551


首篇:01-出國旅行
上一篇:10-黑道之子




  來到幸田家的道場,被擦拭得晶亮如鏡的木製地面倒映著挑高的屋頂,高牆上的小窗透進日光,牆邊整齊地排放著用來練習格鬥技的軟墊。
 
  「好酷──」葉雨燕驚嘆地望著寬廣的道場,要不是這是人家家裡的一部份,他好想拿手機出來拍照留念啊!

  手扠著腰環顧了圈這似乎沒怎麼改變的道場,瑞樹說道:「現在應該是偶爾拿來訓練屬下的功夫吧。」

  「還在收手下嗎?」

  「實際人數我不清楚,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上班族了,你看到家裡那些人都是跟了幸田家好幾年的。」

  「這樣啊……那還留有什麼傳統嗎?刺青或切腹之類的?」
  才剛問出口又覺得自己問的有點蠢,刺青什麼的,首先瑞樹身上就不見半個,倒是背上有個胎記。


  果然瑞樹失笑出聲,「傳統啊……大概是早上都會固定集合向家主問安──現在的家主就是大哥。」

  「哦……」既是家主,又是一手訓練瑞樹高超搏擊技巧的人的話……
  「感覺你大哥是個跟熊一樣的男人。」

  「熊……」瑞樹想像一下噗哧噴笑,「或許哦?」

  「哎?」葉雨燕瞄著身長已逼近一九零的自家戀人,照他這樣講,那那個做哥哥的只怕身長逼近兩百……稍微想像一下自己被夾在兩人中間像個被捕獲的外星人的畫面,葉雨燕心有不甘地甩甩頭扯開話題,「啊對了!你的房間呢?我想看~」

  「呵呵,好,我們走吧。」
 

 
  幸田家二少主的房間位於宅底深處、擁有獨立院落的房間相當寬敞且清潔──不過或許用空蕩來形容更貼切。雖然仍保持著舊時的模樣,可離家多年,常用的東西都帶去台灣了。

 
  方才讓下人先搬進來的行李箱整齊地放在牆角,房內僅有些桌椅書櫃等小時候的擺設,但每樣卻都乾淨整潔且一塵不染。
  瑞樹伸手拿起桌上的不倒翁看了看,「小時候的玩具都還在呢。」
 
  「嗯~」葉雨燕興致盎然地在房間到處轉轉,忽然看見門側的一面牆而愣住。
 
  那面牆上大大小小貼著許多照片,雖然每張照片中的時空背景都不同,但主角卻都是同一個人。葉雨燕指指牆,「 這些是你……小時候的照片?」

  「嗯?」聞言看過來的瑞樹臉色一僵,「我怎麼沒有印象這面牆貼了這個……」

  「欸?不是你貼的喔?」職業病使然,葉雨燕走上前輕輕地掀起相片一角仔細看看牆面顏色,「……確實照片背後的牆壁顏色跟旁邊的沒有差很多,會不會是你家的人知道你要回來才貼的?」

  「八成是吧。」瑞樹無奈的搔搔臉,「我沒有印象貼過這個,明明之前是在相簿裡頭的呢。」

  「這樣啊~」既然都公開了,那不好好欣賞可不行呢~
 

  小時候的瑞樹長相跟現在並沒有差太多,一樣的黑髮橘紅眼眸,從大約三五歲、像個小肉團的孩子開始,慢慢上了小學,有遠足、有穿著和服、有穿著訓練服在道場鍛鍊、也有在飄著櫻花花瓣的畢業典禮中拿著畢業證書等照片。
 
  「好可愛喔……啊,」看著看著,葉雨燕指向一張少年瑞樹臉上有烏青的照片,「這是被誰揍了嗎?」
 
  「啊,國中的時候吧。」瑞樹偏頭想了想,「好像是……跟人打架輸了,所以回家被強行訓練,被釘得很慘呢。」

  「哈哈哈,黑道的兒子輸了就丟臉了嘛。」葉雨燕大笑,往旁邊一看,另一張照片中的瑞樹在鏡頭前比著勝利手勢,身後則是堆著數個被打得唏哩嘩啦的同齡少年,「啊,所以這邊的是打贏紀念照嗎?」


  「確實是輸了很丟臉,所以才被釘的那麼慘。」瑞樹苦笑著撓撓頭,「大哥說要證明所以就拍了紀念照,那時候果然是年少輕狂呢~」

  「哈!現在也很年輕啊。」
 
  瑞樹也笑,「但是距離那時候也過了十年多了啊。不要拿唬弄大媽的漂亮話來唬弄我!」
 
  葉雨燕吐舌做個鬼臉,又看看其他照片,「看起來……你哥跟你感情不錯啊。」

  「感情不錯嗎?」瑞樹淡笑地望著照片牆,橘紅眼眸裡倒映著遙遠的記憶,「嗯……是不差吧,只是有時候都覺得他特別喜歡捉弄我呢。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哥哥都是這樣的?」

  「愛你才要~捉弄你~」葉雨燕怪腔怪調地亂唱著自編曲,然後又收斂了胡鬧輕嘆了口氣。
 

  「嘛,每個人愛別人的方式都不一樣啦,不過我想肯定是在乎某人才會想為某人做事的……我家那瘋子雖然瘋,當然也是有人類成份存在的、大概,呵。」

  「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呢。」瑞樹點點頭,「我相信你的哥哥也是一樣的。」

  「哈哈哈誰管他哈哈哈。」乾笑數聲,葉雨燕又看向外頭,「啊,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逛嗎?不會又有什麼機關吧……?」

  「別說的我家好像是什麼機關古堡一樣啊。」

  「黑道的家充滿謎團才刺激嘛!」
 
  望著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瑞樹頗感好笑地想著,在葉子心裡,即便是黑道,他幸田家似乎就只是比一般恭謹守禮的日本人家要多一點狂放野性罷了。
 
  自家戀人明著少根筋、實則細心體貼只是稍微不那麼坦率的在表示他真的不會因為他是黑道出身而排斥他。
  而自家大哥,在自己突然知會要回趟老家後,不僅幫他整頓了房間,召集了族裡伺候多年的下人大張旗鼓地開門歡騰迎接,以及這堆從小到大的生活照──
 
  看似要逼迫他想起自己身為幸田一族的身分、換個角度想卻也能解釋成「不論你在外面發生了什麼,這個家依然會接納你。」這樣的想法──
 

  ──雖然尚不知自家大哥的真正用意為何,但瑞樹心裡稍感舒坦。
  他輕牽過在一旁淺笑等待他的自家戀人,湊近於人唇上落下淺吻。
 

(待續)
 




 
以下雜談

下一篇,幸田大哥即將登場!
瑞樹的心結能解開嗎?
 
來跟著葉子一起唱:「愛你才要~捉弄你~」(###




再來宣傳一下表單~有發表的章節都可以許願點圖囉XDD

文中有喜歡的畫面想要被具象化的,就來許願吧 ((欸###

好特典,不來領嗎♥(´∀` )人

已填過也沒關係,歡迎繼續填問卷灌票領其他特典!


這篇發表的同時,特特典也已經寄給有留名的巴友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表單內特典為西啡感謝大家閱讀文字的一點心意
請勿盜取圖片或作為商業用途喔><

感謝配合^^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感謝你們看到這裡,你們的留言跟鼓勵都會是我產文的養分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1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黑流亮黎|樹葉組|BL|許你三生之戀|原創故事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等大哥出場看看!>/////<
覺得貼照片牆很萌

06-25 22: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葉子表示大飽眼福AWWWA06-26 16:57
八號阿萬
感覺這時候大哥會突然出現?!

06-26 01:49

西班白袍咖啡香
敬請期待大哥登場AWWWWWA06-26 16:57
秋陽
大哥(?)突襲瑞樹房間硬要貼照片嗎WWWW(跟上圍觀人潮#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黑道家的經文肯定比尋常人家的要石碑秀~~~AWA

偷偷這邊點圖,想看葉子貓被瑞樹和瑞樹大哥當小灰人拎著的樣子AWA(壞#
(還有瑞樹的不倒翁((幹嘛硬要看人家家裡的不倒翁####

06-30 01:3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大哥一定是想炫耀他家弟弟有多萌(XXXXX

幹嘛硬要看人家家裡的不倒翁辣XDDDD
WWWWWW點圖請連結表單喔~~(巴你06-30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樹葉組❦我知道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